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忆江南 //www.sinovision.net/?717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o reach a port we must sail, sometimes with the wind, and sometimes against it.“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卓玛女士再次对传说中的马甲表态

热度 26已有 19988 次阅读2012-1-17 20:00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昨天,当我发出上一篇博文的时候,内心颇有些忐忑不安。因为短短的一个留言,并不清楚卓玛女士究竟对死磕荣幸赏识的是什么。谢谢您到我博客留言,再次表明态度。很好,很好,可怜了海内外这么多华人近一年来为你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殷殷期盼你们成为社会公德的维护者。
卓玛女士再次对传说中的马甲表态_图12-1

卓玛女士的潜台词是什么呢?就是说她也想用污言秽语来骂,只不过没有死磕骂得有幽默,有水平,所以就请死磕代劳了。这说明了什么呢?既无德又无才。死磕的才我们大家一致公认,虽然缺德(语言是心灵的一面镜子,无法想象这些恶毒言语的原创者会是个有仁爱的人),但他的德也肯定要比满口仁义道德却干下流勾当的人强。

刘老大,你不是又开博了吗?假如你认为你是正当的自卫还击,那为什么不在你的博客上开骂?反而写什么冠冕堂皇的“道德底线不能退让,必须坚守到底”,《刘老大:这是我们中国人的耻辱》。请问你大当家所认可的马甲在中文网上到处喷粪,是不是你的耻辱?你本人骂就污了自己的嘴,而别人代言就心安理得,对不对?

如果说在案件初期你们蒙受冤屈因此有情绪化的表现,所有人都能理解。但近一年来局势渐渐明朗,你们在法庭舆论处处占尽上风,完全可以循正当途径为自己洗刷所有冤屈,你们却还支持鼓励网络谩骂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来打击对手。看来你们和桑黄一样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甚至可以无所不用其极,诅咒人去死,包括未出世的婴儿(虚拟)。虽然你们在法律上依然有理有据,但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发出人心不古,道德不再的哀叹,因为你们和桑黄在道德这杆天平秤上,是同处于一条水平线的。*

我一向的观点,也因此次事件更为坚定的是,我的道德底线,请让我自己来维护。你们钱多的实在花不出去的话,可以去帮助这些小孩子们。他们也是中国人,身上流淌着和我们一样的血。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本博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任何好友或非好友。我将在以下的评论栏中回答网友们的质疑。

*钢丝网友指出我上述的评价忽视了刘谢过去为桑兰所做的一切,所以我写的"和桑黄在道德这杆天平秤上,是同处于一条水平线的"这句话是有些过激了。我接受这个论点。

---
附上礁石网友对 Zhuoma = 卓玛 = 谢晓红 的论证:
你们看刘老大的博文 《人间天堂?死亡陷阱?》。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3453&do=blog&id=123542
先看在跟贴里,刘老大说:
ksliu: 卓玛:早起出门踩了一脚狗屎,真是又臭又噁心。赶紧用垃圾袋把狗屎鞋包起来扔掉。征求建议,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吗?

这里显然 卓玛=谢晓红。

接着,Zhuoma 接过话题:
踩狗屎是一种比喻,不是真的踩到狗屎。

后来又有 Zhuoma的话:
多谢提醒,家中常备杀虫剂,还有专业除害公司。

都是围绕桑兰的比喻话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48 个评论)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17 22:17
sztao: 同意你的看法!
请参看我对桑寄生网友的答复。
回复 sztao 2012-1-17 22:16
桑寄生: 广大网友对黄健的痛恨当然不止于他在法庭外的行为,你上面这篇博文是预设了“Zhuoma”就是卓玛本人,你的过硬证据在哪里?如果你没有充分的证据,那你的做法不异 ...
同意你的看法!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17 22:13
桑寄生: 广大网友对黄健的痛恨当然不止于他在法庭外的行为,你上面这篇博文是预设了“Zhuoma”就是卓玛本人,你的过硬证据在哪里?如果你没有充分的证据,那你的做法不异 ...
如果那句评论并非出自谢女士,刘老大完全可以简单申明澄清。如果是误会,我一定会诚恳道歉的。
但请你到此网页看一下,作出你自己的判断,她是否大当家?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5238
用户组: 元老, 注册时间: 2010-2-7 09:28

另请看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79220
zhuoma 2012-1-16 20:54
    丢丢,拜托给改个称呼,咱还不够格做老人家。是大当家。
回复 桑寄生 2012-1-17 22:08
海明是阿Q: 请读我的博文。我们为什么痛恨黄健?和他在法庭外的侮辱谩骂没有关系吗?
广大网友对黄健的痛恨当然不止于他在法庭外的行为,你上面这篇博文是预设了“Zhuoma”就是卓玛本人,你的过硬证据在哪里?如果你没有充分的证据,那你的做法不异于先给卓玛编造一个罪名,然后对着被你罗织了罪名的卓玛发起猛烈的攻击。你认为你的道德高地就是这样的吗?若网友依照你的方式,是不是也可以推测那个“Zhuoma”的网名是你自己注册的,以便为这些天的攻击做准备?桑兰的失败在于缺乏证据,网友对桑兰的痛恨在于她无据滥诉,根本原因不是因为黄健充满性力的语言。
回复 方枪枪 2012-1-17 22:08
丢丢: 这是怎么回事?
关注美好吧。。。。还有人要出我的书呢,呵呵。我不看,我宁可看你宝 的鼻涕。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17 21:58
广告: 我是建议过刘谢去北京反诉桑黄诽谤。

那是策略,目的是打乱桑黄的部署和节奏,让他们自顾不暇。

对,我是只建议合法手段。没有说过要他们买凶打残对手。

也给 ...
谢谢你的邀请,心领了。
回复 丢丢 2012-1-17 21:57
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 广告 2012-1-17 21:55
海明是阿Q: 我以前就说过,”如果程序正义根本就不存在,那么我们就不能迂腐地和恶势力奢谈什么程序正义了。“。刘老大不能利用法律手段吗?你似乎鼓动过他们反诉,是不是, ...
我是建议过刘谢去北京反诉桑黄诽谤。

那是策略,目的是打乱桑黄的部署和节奏,让他们自顾不暇。

对,我是只建议合法手段。没有说过要他们买凶打残对手。

也给你个未经邀请的建议,以后跟我混吧。 我骂谁你就骂谁。我骂什么你也就骂什么。这样你可以躲我身后,目标小些,招来的口水少些溅你身上。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17 21:41
钢丝: 道德的制高点,谁爱站谁站,我不在乎。

站在制高点,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我向他学习、致敬。

站在那里,对别人老是指手画脚,而自己做得有距离的 ...
没有正面回答是因为我在文中已经给出回答。
“刘谢到目前为止用了什么不正当的手段了?”答:支持鼓励网络谩骂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来打击对手。
”又有多少本质上的差别呢?“,答:你会让你的孩子看到死磕的文字吗?这就是差别。
回复 钢丝 2012-1-17 21:36
海明是阿Q: 请问是不是刘谢把他们自己推上道德制高点的?世界上本没有道德水平这个东西,请你给我解释一下它是什么?道德只是用来自律的。人不做坏事,不侮辱人,就是有道德 ...
道德的制高点,谁爱站谁站,我不在乎。

站在制高点,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我向他学习、致敬。

站在那里,对别人老是指手画脚,而自己做得有距离的,就怨不得别人用那个高度打量他们。

另外,我问你的问题,你一个也没有正面回答嘛。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17 21:26
钢丝: 看得出你对自己期许不低,也总是攀登道德的制高点,因此有意无意就容易用高标准要求别人,但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首先要做到的是反求诸己,你的 ID 是“海明是阿 ...
请问是不是刘谢把他们自己推上道德制高点的?世界上本没有道德水平这个东西,请你给我解释一下它是什么?道德只是用来自律的。人不做坏事,不侮辱人,就是有道德,否则就是缺德。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17 21:23
广告: 要不怎么说你幼稚。

这是两件不同的事。

你可以要求你自己不去做坏人做的坏事。这是道德自律范畴。

但如何对待流氓地痞不讲理的坏人,你自己再讲理再高尚再按 ...
我以前就说过,”如果程序正义根本就不存在,那么我们就不能迂腐地和恶势力奢谈什么程序正义了。“。刘老大不能利用法律手段吗?你似乎鼓动过他们反诉,是不是,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回复 钢丝 2012-1-17 21:16
海明是阿Q: 请读我的博文。我们为什么痛恨黄健?和他在法庭外的侮辱谩骂没有关系吗?
看得出你对自己期许不低,也总是攀登道德的制高点,因此有意无意就容易用高标准要求别人,但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首先要做到的是反求诸己,你的 ID 是“海明是阿Q”,你回击岳东晓漏洞百出的逻辑,也用了“岳东晓是狗的证明”这一耸人听闻的标题,既然你可以选用这种方式直抒胸臆,别的网友怎么不能选择他们的方式,又有多少本质上的差别呢?

你恨黄健,理由是他谩骂。
我挑你的刺儿,嘿嘿,理由是你老是呈现出一幅道德水平特高的姿态。
回复 广告 2012-1-17 21:16
海明是阿Q: 我已经跟你说了,我要讲理,哪怕对坏人,怀就是因为他不讲道理。如果我也不讲理,那我和坏人有什么区别?
要不怎么说你幼稚。

这是两件不同的事。

你可以要求你自己不去做坏人做的坏事。这是道德自律范畴。

但如何对待流氓地痞不讲理的坏人,你自己再讲理再高尚再按规则来,也无效果。怎样才有效果呢?有些人认为,就是要痛骂桑黄海,就是要上来就痛揍他们一顿,他们才知道以后不能再耍流氓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A)自己不骂人身攻击话;B)但不多反对别人骂,而且有人过去打残那几个流氓坏人,我不会报警的。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17 21:10
广告: 认识上做人上没有什么差异,不同在于方式方法上吧。我也是不赞同人身攻击的,而且我应该是第一个出来公开批判过网人攻击黄人身的。但不觉得这很重要。而且对于黄 ...
我已经跟你说了,我要讲理,哪怕对坏人,怀就是因为他不讲道理。如果我也不讲理,那我和坏人有什么区别?
回复 广告 2012-1-17 21:07
认识上做人上没有什么差异,不同在于方式方法上吧。我也是不赞同人身攻击的,而且我应该是第一个出来公开批判过网人攻击黄人身的。但不觉得这很重要。而且对于黄海这几个地痞流氓滚刀肉,还真是不能讲什么理。因为讲理没有用。就是刘谢这样自以为有一定身份的人,不是也很厚颜无耻嘛。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17 21:07
钢丝: 除非是束手待毙,老和尚总是有话说。

另外,刘谢到目前为止用了什么不正当的手段了?
请读我的博文。我们为什么痛恨黄健?和他在法庭外的侮辱谩骂没有关系吗?
回复 2011跟你死磕 2012-1-17 21:05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回复 钢丝 2012-1-17 21:05
海明是阿Q: 你这个比喻在这里适用吗?“老乡们用石头砸向鬼子“,是因为他们没有别的手段。刘谢不能依赖正当手段吗?
除非是束手待毙,老和尚总是有话说。

另外,刘谢到目前为止用了什么不正当的手段了?
回复 海明是阿Q 2012-1-17 21:00
钢丝: 你说刘谢 “看来你们和桑黄一样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还是说日本鬼子进村烧杀掠夺、无恶不作的那个场景,老乡们用石头砸向鬼子  ,

老和尚说了,“杀 ...
你这个比喻在这里适用吗?“老乡们用石头砸向鬼子“,是因为他们没有别的手段。刘谢不能依赖正当手段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