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mYoona //www.sinovision.net/?70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xgz999@yahoo.com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中网超级球迷赛:竞猜淘汰赛

热度 15已有 39819 次阅读2014-6-27 15:17 分享到微信

美中网超级球迷赛:竞猜淘汰赛

njhunter


“美中网超级球迷杯”规则:
规则宗旨:简单,有趣,刺激,凡参加的人都有机会获得小庙超级球迷荣誉称号。
1。每场比赛根据几率得分,每场比赛给出赢,平,输的几率,每人限赌一个,小组赛后只有赢,输。
2。到决赛剩两个队决冠军时,把每人由规则1得到的总分排出名次。
3。 根据规则2的名次发放虚拟筹码,第一发最多,最后一名发最少,用自己手里的筹码赌决赛的赌盘,决赛赌盘将包括输赢,点球绝胜负,比分等多种。最后赢钱最多 的人获“小庙超级球迷”荣誉称号。这样做的理由是避免有人在最后决赛前因有人赢的分数太多,以至于最后决赛不管结果如何都赢,这样就失去了刺激性。但之前 名次越高发钱越多,让之前赢得人有最大机会最后赢,有具有公平性。这一规则借鉴PGA FEDEX CUP. 有兴趣的人可在网上查找“PGA FEDEX CUP”




专家展望
1. 巴西赢。悬念不大。
2. 乌拉圭赢。哥伦比亚虽然小组三场全胜,但是对手太弱,乌拉圭在第一场马失前蹄之后后劲很足。
3. 荷兰赢。荷兰是小组赛进球最多的队,墨西哥是失球最少的队,这将是一场最受期待和最有悬念的比赛。
4. 哥斯达黎加赢。这个也是基本没有悬念。希腊是十六个队中进球最少的队,也是唯一一个失球比进球多的队。
5. 法国赢。这个悬念也不大,法国胜率超过赌盘给的分数比。
6. 德国取胜毫无悬念。阿尔及利亚在弱组勉强出线,50分诱惑不大。
7. 阿根廷赢。瑞士的四十高分比较有诱惑,但是阿根廷不但实力胜一筹,还有南美的地利。瑞士没有象梅西那样的灵魂。梅西的大脚弧线威力可与当年马拉多纳相比。
8. 比利时胜。美国没有球星,进攻威力不大,防守常出漏洞。生死对决时只靠运气就难以取胜了。
最难判断结果的是荷兰和墨西哥。最可能的黑马是美国队。巴西、德国、法国、阿根廷四强最可能马失前蹄的是法国队。


欢迎网友在这里跟贴下注。

 

猎人赌坊:美中网网友竞猜世界杯 (16进8

 

巴西 VS 智利

伦比亚 VS 乌拉圭

VS 墨西哥

希腊 VS 哥斯达黎加

法国 VS 尼日利

德国 VS 尔及利

阿根廷 VS 瑞士

比利 VS 美国

 

 

巴西赢:20

智利赢:35

伦比亚赢:20

乌拉圭赢:27

兰赢:20

墨西哥赢:25

哥斯达黎加赢:20

希腊赢:22

法国赢:20

尼日利亚赢:45

德国赢:20

尔及利亚赢:50

阿根廷赢:20

瑞士:40

比利时赢:20

美国赢:40

 

 

4:3

2:0

2:1

5:3

2:0

2:1

1:0

2:1

 

njhunter

12

巴西

乌拉圭

哥斯达黎加

法国

德国

阿根廷

美国

132

shiling

11

 

 

 

 

 

 

 

 

 

10

巴西

哥伦比亚


哥斯达黎加

法国

德国

阿根廷

比利

170

午后初

9

巴西

伦比亚

墨西哥

希腊

法国

德国

阿根廷

比利

129

lovebirds

9

巴西

乌拉圭

墨西哥

希腊

法国

德国

阿根廷

美国

89

在美一

8

巴西

伦比亚


哥斯达黎加

法国

德国

阿根廷

比利

168

mgzww999

8

巴西

乌拉圭


哥斯达黎加

法国

德国

阿根廷

比利

148

ImYoona

7

巴西

乌拉圭

墨西哥

哥斯达黎加

法国

德国

阿根廷

美国

107

6

巴西

乌拉圭


哥斯达黎加

法国

德国

阿根廷

比利

146


猎人赌坊:美中网网友竞猜世界杯 (八

 

法国 vs 德国

巴西 vs

阿根廷 vs 比利

vs 哥斯达黎加

 

 

法国 200
德国 100

巴西 100
伦比亚赢 500

阿根廷100
比利时赢 300

兰赢100
哥斯达黎加 600

 

 

0:1

2:1

1:0

4:3

 

枪枪

170

德国

巴西

阿根廷

570

在美一方

168

德国

巴西

阿根廷

568

mgzww999

148

法国

巴西

阿根廷

哥斯达黎加

348

生蛋

146

德国 

伦比亚

阿根廷 

446

njhunter

132

德国

巴西

阿根廷

532

午后初雪

129

德国

巴西

阿根廷

哥斯达黎加

429

Imyoona

107

法国

伦比亚

比利

207

lovebirds

89

法国

巴西

阿根廷

389

shiling

11

德国

伦比亚

比利

哥斯达黎加

111

KQRBNP


德国

伦比亚

比利

200


赌局友情提示:
我的赌局除哥伦比亚赢的分数偏高,多于商业赌盘外,其他都低于商业赌盘的。
下面是今天商业赌盘的赔率:(有平局,这里是不算点球决胜负的)
法国:21/10, 德国: 7/5, 平:23/10
巴西:5/6, 哥伦比亚:18/5, 平:13/5
阿根廷:11/10, 比利时:11/4, 平:23/10
荷兰:1/2, 哥斯达黎加: 6/1, 平:100/30
注:赔率 w/b 意思是,b是你的赌注,w是你赢后的利润。比如你用100块赌哥斯达黎加赢,如果他赢了,你将赢600块,赌场会给你700快包括你的本钱,如输了,你输 掉你的本钱100块。希望大家明白这个赌注的意思。1/2决赛时准备加入optional的赌局,用你现有的分数赌平局即点球大战。
以上真正的赌盘供大家下注时参考。


猎人赌坊:美中网网猜世界杯 (半决

 

德国 vs 巴西

阿根廷 vs

选赌

选赌

 

 

德国赢: 100
巴西赢: 100

阿根廷赢: 100
兰赢:  150

德国和巴西

点球决胜负: 200100

阿根廷和荷

点球决胜负: 300100

 

 

7:1

4:2 (0:0)

 

 

 

枪枪

570

德国

荷兰

 

 

670

在美一方

568

德国

阿根廷

 

 

768

njhunter

532

巴西

阿根廷

300

200

932

生蛋

446

巴西

阿根廷

 

 

546

午后初雪

429

德国

阿根廷 

 

 

629

lovebirds

389

德国

阿根廷

 

 

589

mgzww999

348

德国

阿根廷

100

40

568

Imyoona

207

德国

阿根廷


 

407

KQRBNP

200

 

 

 

 

200

shiling

111

德国

荷兰

50

50

311

阿彭


德国

阿根廷



200

  

可选赌局说明:
你可赌也可以不赌,可赌其中一场,也可两场都赌,但赌注不能超过你的分数。要赌就必须用你现有的分数赌,赌注是100的倍数。W/B:W是你赢得分数,B是你的下注分数,如果最后点球决胜负,你得到W+B的分数,否则你失去你的B分数。 比如我下注200分赌德国巴西最后点球决胜,如真是这样,我将得到200*(200/100)+200=600,否则将失去200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96 个评论)

回复 方枪枪 2014-6-30 18:47
随笔: 我觉得我们都太认真了,看得是白菜的球,操的是白粉的心。      国内网友骂罗本的大多是赌了墨西哥赢,是输了钱的。
还是看下面的球吧。 ...
没什么,以前我家隔壁有一八十和七十八的老公公和老太太为邓小平还吵病了呢,差点过脚。
回复 方枪枪 2014-6-30 18:42
随笔: 你说的丑男上场了,德国队 8 号,关注一下。
为了这场球,今天休了半天假,感觉比上班还累。
我今天一直在忙,一场都没看,就时不时的在这看一眼。

这次看来我要稳坐小庙淘汰赛赌球的冠军宝坐了。

不,我看走眼了,还有一个对手,猎人。
回复 随笔 2014-6-30 18:35
mgzww999: 他承认那个假摔没有给他带来任何不利的结果,但是却证实了、或者说给为他辩护的人找到了后来的摔是真摔的证据:1. 罗本承认曾经有假摔,所以他是诚实的。2. 由于 ...
这逻辑思维也太强了。
回复 随笔 2014-6-30 18:34
njhunter: 不说就不知道,我宁愿相信他不是”假摔“
这纯粹是个人爱好和判断。你喜欢他,自然“喜欢罗本这种诚实的剖白”,能理解。我没看这场球,对事实和规定实 ...
刚刚发现,8场球有四场球小庙全体赌的同一个队,巴西,法国,德国,阿根廷已经失去赌的意义。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
回复 mgzww999 2014-6-30 17:29
njhunter: 不说就不知道,我宁愿相信他不是”假摔“
这纯粹是个人爱好和判断。你喜欢他,自然“喜欢罗本这种诚实的剖白”,能理解。我没看这场球,对事实和规定实 ...
他承认那个假摔没有给他带来任何不利的结果,但是却证实了、或者说给为他辩护的人找到了后来的摔是真摔的证据:1. 罗本承认曾经有假摔,所以他是诚实的。2. 由于他是诚实的,所以他说导致点球的摔是真摔就是可信的。3. 由于他的假摔没有被判对方犯规,所以假摔是可以被裁判识别的。4. 裁判可以识别假摔,所以裁判判罚的摔就不是假摔。
回复 随笔 2014-6-30 17:02
njhunter: 不说就不知道,我宁愿相信他不是”假摔“
这纯粹是个人爱好和判断。你喜欢他,自然“喜欢罗本这种诚实的剖白”,能理解。我没看这场球,对事实和规定实 ...
我觉得我们都太认真了,看得是白菜的球,操的是白粉的心。   国内网友骂罗本的大多是赌了墨西哥赢,是输了钱的。
还是看下面的球吧。
回复 随笔 2014-6-30 17:00
在美一方: 对随笔所贴照片提个异议。第一张,随笔说“在对方后卫接触到罗本脚尖时,他已经高举双手” 我同意,如果此说法为真,那么“这是标准的假摔动作”。然而,这个和 ...
“受过 sports training 的人,会避免用手撑地。所以我不能对鲁本高举双手下任何结论。”

你说的对,我确实用的是common sense做的判别,是不专业。可视频里罗本最终也是用手撑的地啊。
回复 njhunter 2014-6-30 16:57
鸡生蛋: 照你这么说来如果他什么也不说,你倒可以接受了,说了你倒接受不了了。这可以理解为各人审美观的不同,你有这爱好也无可厚非,反正我挺喜欢罗本这种诚实的剖白, ...
不说就不知道,我宁愿相信他不是”假摔“
这纯粹是个人爱好和判断。你喜欢他,自然“喜欢罗本这种诚实的剖白”,能理解。我没看这场球,对事实和规定实在没发言权,你说的现实我绝对相信,因为就“假摔”不是现在才有,以前我喜欢足球时也没少和球迷争论。
我根本都不知道他是谁,所以他是不是“诚实的剖白”,只能从common sense。判断一个基本事实,要看他的consequences。如果他的坦白导致了他停赛,或取消比分,我可以钦佩他“诚实的剖白”。可是什么onsequences都没有,就令人怀疑了
回复 随笔 2014-6-30 16:42
方枪枪: 你今天是不是出门被石头绊了。
你说的丑男上场了,德国队 8 号,关注一下。
为了这场球,今天休了半天假,感觉比上班还累。
回复 随笔 2014-6-30 16:29
在美一方: 枪枪给贴了。
照片和视频好像根本就不同步,难道美国的Time在作假?有没有这个角度视频的链接?
回复 随笔 2014-6-30 16:19
方枪枪: 不否认他摔下去有做戏夸张的可能性,但是那人就是犯规了.帖图让天香教你吧。

帮你贴图:
[img]https://cdnwww.sinovision.net/data/attachment/album/201406/30/ ...
如果罗本假摔,那么至少应该给罗本一个黄牌或红牌,这和判不判点球不是一回事,但如果是假摔会影响裁判的判断和决策。

这个球该不该判点球,取决于裁判的判断力。裁判员当时好像和现场录像是一个角度,他的感觉很可能就是真摔,我并不认为他是有意判一个假点球,这样做太过分了,还想不想再混下去了。所以我说,关键球应该像NBA那样允许看录像回放,然后再做决定。
回复 在美一方 2014-6-30 16:08
随笔: 你的视频在哪,我再看看。这张照片不一定来自同一视频,现场据说有30多个摄像机,照片可能出自不同角度,我觉得这张是最佳视角的。

从现场转播时的视频,记得我 ...
枪枪给贴了。
回复 随笔 2014-6-30 16:07
在美一方: 对随笔所贴照片提个异议。第一张,随笔说“在对方后卫接触到罗本脚尖时,他已经高举双手” 我同意,如果此说法为真,那么“这是标准的假摔动作”。然而,这个和 ...
你的视频在哪,我再看看。这张照片不一定来自同一视频,现场据说有30多个摄像机,照片可能出自不同角度,我觉得这张是最佳视角的。

从现场转播时的视频,记得我们当时一致的判断也是真摔,那是从另一面照的,当时的感觉是墨西哥的后卫脚踩在了罗本的脚上,这张照片不太一样,这是美国time在赛后公布的照片,看得出只是两个脚相碰。
回复 在美一方 2014-6-30 16:05
方枪枪: 不否认他摔下去有做戏夸张的可能性,但是那人就是犯规了.贴图是这样的,找到图片链接,把链接放入

间即可,记住输入
...
我认为,犯规在先的话,人家怎么摔下去是人家的事,不能改变犯规的事实。
回复 在美一方 2014-6-30 16:04
方枪枪: 不否认他摔下去有做戏夸张的可能性,但是那人就是犯规了。

帮你贴图:
[img]https://cdnwww.sinovision.net/data/attachment/album/201406/30/154012v7rtcnzazzu ...
怎么贴的?
回复 方枪枪 2014-6-30 16:02
在美一方: 对随笔所贴照片提个异议。第一张,随笔说“在对方后卫接触到罗本脚尖时,他已经高举双手” 我同意,如果此说法为真,那么“这是标准的假摔动作”。然而,这个和 ...
不否认他摔下去有做戏夸张的可能性,但是那人就是犯规了.帖图让天香教你吧。

帮你贴图:
回复 方枪枪 2014-6-30 15:54
鸡生蛋: 看来你是顽固不化,算了,你继续说你的车轱辘话吧。
你今天是不是出门被石头绊了。
回复 方枪枪 2014-6-30 15:48
ImYoona: 真的是了解不够,下作的作法我肯定是不支持的。老刘去过台湾多次,还有很多台湾的亲戚朋友。他来谈谈是最合适的。没想到近来老刘家门可罗雀,我觉得天天听他谈谈 ...
台湾人都认为外蒙是中国的一部分,我接触的几个台湾人家里挂的地图,都把外蒙标成了中国的。
回复 在美一方 2014-6-30 15:48
对随笔所贴照片提个异议。第一张,随笔说“在对方后卫接触到罗本脚尖时,他已经高举双手” 我同意,如果此说法为真,那么“这是标准的假摔动作”。然而,这个和我昨天看到的不一样,所以我去搜了一下相关视频,恰好看到有人做了这个“摔”的gif。从这个陆续动作可以看到,随笔的第一张照片中鲁本的高举双手不是紧接在摔之前的,在这个“高举双手”被capture的时刻和真正摔倒之间,还有他放下手臂试图向前奔跑的时段,然后,才是高举双手倒地。

所以,“在对方后卫接触到罗本脚尖时,他已经高举双手,这是标准的假摔动作”,结论不成立。

不知道怎么在这里贴我相册里的gif,大家可以去我相册里看。下载到自己本地可以一帧一帧地拖,就看出来了。


至于鲁本摔倒前不是用手支撑而是高举双手所以是假摔这种说法,我不置可否。摔倒之际如何react,根据各人的情况有不同,不可以用自己的common sense 去套给别人。受过 sports training 的人,会避免用手撑地。所以我不能对鲁本高举双手下任何结论。
回复 方枪枪 2014-6-30 15:34
随笔: 好吧,那我就接受你对我“毫无逻辑”的评判. 有时候,一个没逻辑的人说另一个人没逻辑也许是一种肯定,谢谢了!!      不逗了,还是祝贺你法国队的这场赌 ...
反是反反的否定,非是非非的补充。 别理他胡说八道。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