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mYoona //www.sinovision.net/?70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xgz999@yahoo.com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孙鹰普渡场外评说桑兰案新进展

热度 21已有 23776 次阅读2012-12-23 23:43 分享到微信

最近桑兰事件又起波澜。已有好几个月没有露面的孙鹰先生出来在普渡派的新秀pdzs013博里爆料说桑兰正在联邦法院起诉海明,由此引发了众人的一番讨论。

 

代理桑兰起诉海明的是席勒律师,就是海明嘴里的光头律师。他是犹太人,中国女婿。中文名叫喜乐。此前海明在纽约地方法院起诉桑兰时也是席勒中途加入代理桑兰应诉的。与上次案子不同的是海明这次聘请了两位白人女律师代理自己,显示了海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

 

 

为何桑兰两个案子要用不同的律师?

 

孙鹰先生提出了一个很自然的问题:为何桑兰要聘请席勒律师来起诉海明,而不用正在代理桑兰起诉刘谢莫三十酱豆和时代华纳的徐律师呢?
sunying 2012-12-20 18:10
桑兰状告海明,为什么要另请席勒律师代理?普渡先生聪明过人,能参透其中的玄机吗?

 

普渡先生没有直接回答:
pdzs013 2012-12-20 18:36
前辈:对不起!普渡013一直关心“112870CV”!
站在情理观评这件事!不敢从法律和没有依据地猜测!
还有30个”酱豆“没提名,普渡派还是给别人留点儿机会! 不好意思!

 

孙鹰又接着说:
sunying 2012-12-21 07:25
任何合理的猜测都应该是有所依据的,否则就是瞎猜。桑兰告所有的人都请徐律师代表,唯独告海明需要另请高明,必有原因。老鹰推测是因为徐律师不肯与海明对阵,依据就是海明过去对徐律师的种种攻击性评论。老鹰在贵博上提出此类问题,希望引起讨论,目的是给贵博捧场,增添热闹,希望贵博成为一个人气旺盛的专题讨论平台。
一般而言,桑兰不用徐晓冰,无非要么是桑兰不愿意,要么是徐晓冰不愿意。再不然就是双方都不愿意。
孙鹰认为是徐晓冰不愿意,而且原因是海明过去对徐晓冰的种种攻击性评论。记得去年年底徐晓冰接手桑兰案后海明发了一系列针对徐晓冰的博文,如说徐晓冰开开关公司,已向FBI探员报告,见 home.php?mod=space&uid=119978&do=blog&id=118567。但问题是一年过后,也没见FBI有何行动。而且海明能干的应该都已经干了,徐晓冰要是代理诉讼海明,海明又能对徐有何攻击呢?徐晓冰受过海明的攻击就怕了吗?那"光头"律师也受过海明攻击,他为何就从容不迫呢?

 

这次普渡总算接招了。其实也就是说了几种可能性:
pdzs013 2012-12-21 09:40
根据网上资料观察:
1,徐律师事务所的规模是一个问题。
2,您说的有道理,徐律师宁愿与莫律师交手,也不愿与海律师交手,这是一个正常思维。
3,据我瞎猜,这也可能是HJ又一个自作聪明做法,根本徐律师就不知道?原因如下:
a、SL诉海律师实际上是把HJ也送上了法庭,海律师一定会撕咬HJ。
b、SL诉海律师也会通过HJ扯上徐律师,这点海律师也不会放弃!
a和b的证据网上都能搜到,海律师是个大事不糊涂的律师,徐律师难道看不出来吗?看出来了?目前能同意HJ这样做吗?你觉得瞎猜的对吗?
目前HJ摆下的这些其目的还是针对《112870CV》的,您看是这样吗?HJ能暂时利用SL的名声和中国舆论败了第一仗!能把美国法庭也利用了?呵呵

1的可能性不大。就算徐晓冰律师所就他一个律师,他一年也要接好多个案子。看看海明接多少个就知道了。不可能加个相关案件就顾不过来了。况且这两个案件有相通之处,如因受诽谤而导致收入受损的情况可以同时用在两个案件上,用同一个律师确有便利之处。

关于2,普渡没说"徐律师宁愿与莫律师交手,也不愿与海律师交手"的理由。我想他是想说海明会胡绞蛮缠也莫虎不会,或者是说莫虎是君子而海明是小人。我觉得这些都不能足以成为理由。从想打赢官司的角度讲,徐晓冰应该是更愿意和低手过招。那么会不会是案件本身的原因(难易程度和社会影响),我觉得也不会。从徐晓冰愿意接桑兰案看,他就是个职业律师。

接下来普渡又推出3:是黄健(桑兰)不愿意,而且徐晓冰还不知道。但从他给出的a和b看,他好象是猜测徐晓冰不同意桑兰告海明。那3倒底是要说桑兰不愿意,还是要说徐晓冰不愿意,我也没明白他的意思。估计是想说双方都不愿意。

 

孙鹰先生回答说:
sunying 2012-12-21 10:32
桑兰(或其实是黄健)诉所有的人都通过徐律师,但诉海明却通过其他律师,这一点很违反常情常理,可能有两个原因:(1)对徐律师的能力不放心,希望多一个律师可以有个比较;(2)被徐律师拒绝,不肯代理桑兰告海明。老鹰认为前者的可能性很低,因为告海明的难度明显低于告时代华纳或刘、谢、莫。桑兰告海明也不可能瞒过徐律师,因为第一谁也封不住海明的口,第二在联邦法院网站上一切都是公开的,如果被徐律师发现隐瞒,对自己不利。老鹰认为桑兰告海明启用其他律师,是不得已而为之,主要原因是徐律师拒绝代理。

徐律师为什么要拒绝代理?这就是下一个问题了。
孙鹰先生的观点很明确,姑且不论桑兰愿不愿意,桑兰不用徐晓冰起诉海明肯定意味着徐晓冰不愿意。同时他又说如果桑兰不愿意,那原因应该是"多一个律师可以有个比较",但认为这种可能性不大。对此普渡先生提出了另一种可能:
pdzs013 2012-12-21 11:07
我猜测是“钱”的问题?
这种说法没道理。徐晓冰应该比席勒便宜,从他们两个律师所的位置就知道。而且请同一家律师办两个案应该会比用不同律师便宜些。

 

普渡接着提出了不用同一个律师的另一种可能:不是徐晓冰不愿意代理起诉海明,而是桑兰已经聘请了席勒:
pdzs013 2012-12-21 11:07
海律诉SL时他们就找的其他律师!那时徐就没接那个案!
这种说法也不是很有依据。徐晓冰是去年12月15日通知联邦法院代理桑兰的,而席勒是今年1月23日通知地方法院代理桑兰的。当然桑兰聘请他们的时间要更早些。但有黄健微博为证,桑兰早在去年11月8日就已经决定聘用徐晓冰,当时他提出了优秀律师的九项标准。当然这种情况也不是完全没可能。或许是桑兰把赢面大些的诉海明案给了收费贵一些的席勒,而把赢面小一些的诉刘谢莫案给了便宜一些的徐晓冰? 普渡接着说桑兰用不同律师是她的选择,而并非迫不得已:
pdzs013 2012-12-21 11:07
我认为并非不得已?是hj有目的?华人律师彼此乱诉被hj所用!如最初他和海律师挑起事端的目的是一样的,(炒作)最后由美国人出场收拾(风险代理或公益代理)这对SL是有利的?多案归一也是可以办到(可能需要解释美国法律),乱战中SL必有空可钻。您看对吗?
他说席勒或许是风险代理或公益代理。这种猜测也缺乏依据。一个犹太律师会愿意打赢了再付钱的官司?但是和下面的话结合起来看又似乎不无可能。普渡接着说猜测了徐晓冰不愿意的原因:
pdzs013 2012-12-21 11:07
猜想钱和如何撤出是拒绝的理由?
难道是桑兰提出要律师风险代理诉海明案,席勒愿意而徐晓冰不愿意?这不完全没有可能。这样讲起来桑兰是先决定对付海明的律师。那时她找到了有愿意风险代理对付海明的律师席勒。但她却找不到有愿意风险代理的律师来接手海明代理的桑兰案。席勒也不愿意,因为这个案子赢面不及诉海明案。所以桑兰才无奈出钱聘请了徐晓冰来接手原案。

 

孙鹰回复说:
sunying 2012-12-21 12:17
HJ有目的?可能性不大。如果需要老外律师收场,何不索性请同一老外律师也兼办对时代华纳等人的诉讼?请两个律师在费用上难免高于请一个律师,何况两个案件有很大的关联。此外,如果这两个律师中有一个是免费的,哪一个律师最有可能免费?应该是徐律师而不是老外律师,那么另请付费律师来代理对海明的诉讼,更加证明是徐律师拒绝代理的结果。

自从桑兰宣布聘请徐律师之后,海明曾经在网上大肆攻击徐律师在代办移民法律手续上造假(多次开公司、关公司),“徐大棚”这个外号也是海明起的,他甚至威胁要到FBI和国土安全部去控告徐律师。海明为什么那么仇视徐律师?因为那个时候他认为徐律师会代表桑兰起诉他。如果徐律师代理桑兰起诉海明,海明势必在这个问题上继续折磨徐律师。如果说HJ另有目的,那么就是不得不把徐律师和海明隔离开,这也是一种不得已。

当然,所有这些都是在一定事实依据下的推理,看看哪一种推理更能站住脚。

读到这里,他们两位的猜测已经讲的相当清楚。孙鹰先生认为是徐晓冰不堪海明的攻击才不愿意代理起诉海明。而普渡先生猜测是因为不同案件的代理方式决定了两位律师的取舍。孙鹰认为聘用不同律师是桑兰迫不得已,而普渡认为这是桑兰和两位律师的共同决定。

 

普渡接下来对桑兰的意图还有推测:关于孙鹰说的"HJ有目的?可能性不大",普渡回复说:
pdzs013 2012-12-21 12:53
这点保留意见!
针对孙鹰说"哪一个律师最有可能免费?应该是徐律师而不是老外律师" ,普渡回复说:
pdzs013 2012-12-21 12:53
都不是免费的!除了付费也可能利益交换?SL原来的人气关系,拉几个案子利益交换也是可能的?保留看法!
我的理解是免费代理这两个律师谁也不会愿意。但风险代理诉海明案或许席勒会愿意。

 

关于桑兰和黄健用不同律师并非迫不得已,而是另有企图的猜测,普渡又有进一步说明:
pdzs013 2012-12-21 12:53
HJ的一贯做法,达不到自己的目的都有可能成为他的被告!
1,徐律师诉莫律师。
2,桑兰诉海律师。
3,海律师恨徐律师,在网上早就公开了,没有徐律师HJ哪知道自己与海律师本来互相利用!结果被海律师耍了一下?这次徐律师是送上门。
4,HJ在网上大肆炒作与徐律师如何办案,徐律师是拖不了干系的。
猜测:有可能莫律师、海律师、徐律师都因与案有冲突,各自请律师应付。
老美律师此时进场才是好时候!他们不了解中国国情。

我认为普渡说"徐律师是拖不了干系的"是没有道理的。如果说黄健和海明联系时没有桑兰出的授权书(Power of Attorney),有罗淑玲的把关,黄健和徐晓冰联系时肯定有桑兰的授权书。在海莫徐需请律师的问题上,我觉得徐晓冰要请律师的可能性最小。我不同意一些朋友认为的徐晓冰因为接替了海明就很有可能和海明有同样的下场。在美国做律师哪怕是给"坏人"当律师也不是件危险的事。普渡的最后一句话很有意思:
pdzs013 2012-12-21 12:53
美国的法律有时很可笑!我说的猜测其实网上很多强手专家,早把这事看透了。
是啊,想要法庭维护正义恐怕不一定能如愿以偿。记得我问过这样一个问题:桑兰案怎么判才算分出输赢?是桑兰没拿到18亿就算桑兰输,还是刘国生赔了钱就算刘国生输?从刘国生数度在博客上发声而又数度消声,既隐藏自己的博文又打印公证他人的博文,想出书又反悔看,要打赢法庭战和要打赢道德战有一定的矛盾。我一向认为刘国生要想打赢道德战就不应该顾忌法庭战。如果因为出博文和书揭露桑兰和黄健的不道德的行为而被法庭判决赔钱,那无损刘国生的名誉。作为亿万富翁,刘国生不应该完全听莫虎从打赢法庭战出发的考虑。

 

这时tobuto网友也加入了讨论:
tobuto 2012-12-21 18:14
我来猜一猜SL诉胖子一案(以下称为桑胖案)为什么棚子不是SL代理律师的原因:
SL诉胖子,其立足点是原案中(此处原案特指SL聘胖子诉刘谢莫等人一案)胖子对SL的误导背叛。而胖子想要干净脱身,必然要托出当时双方的谋划,以证实SL提供虚假证据证词导致胖子在原案中无法尽到律师职责,实为受到原告蒙蔽欺骗,并非误导SL。 如此一来,桑胖案一旦开庭,SL在原案中的种种言辞立即成为疑问,真否未明。 极有可能,胖子手中握有足够把水搅浑的往来邮件等证据。 而棚子已经接手原案(棚子代理的案子,以下称为新案),如果同时代理桑胖案的话,则由桑胖案中所暴露的SL疑问言行,将直接影响棚子在新案中的发挥 -- 因为,棚子有责任对原告SL提供的陈述证据等加以求证,作为律师对陈述事实负有责任。可见,棚子不愿代理桑胖案。这正暴露出棚子对SL根本没有信心,代理新案不过是想浑水摸鱼,另有所图而已。
而对于SL一方来讲,对胖子始用终搞,无非是要从胖子身上榨出些美元而已。用棚子的话,可以节省大量时间精力,没准还能拿个折扣。 不用棚子的好处是,如果有不堪情节暴露的话,可以有个时间差,尽量减少对新案的影响。两案隔离,有利于左右忽悠。而且,以后(如果)再有桑棚案的话,对棚子下手时也磨得开脸。这么看,SL一方也心里有鬼,所以不愿意棚子插手桑胖案。
给胖子提个醒: 那个认罪书,最好还是不要争了。 再继续闹下去,对自身有百害而无一利。 关于桑胖案,手里的东西最好不要一下子都放出来。此案关键在于黄处,手里的东西如果把握得好,也许侥幸可以全身而退,把握不好的话,自己的身家就要赔进去了。
他的猜测有一定道理。对徐晓冰而言,同时为这两个案子辩护确有一定为难之处。不过从这两个案子的关联性看,特别是考虑到海明和刘谢莫还在为道歉扯皮,会不会最终这两个案子合二为一呢?就象普渡说的,还望达人释疑。

 

孙鹰先生也很赞同tobuto的话:
sunying 2012-12-21 18:31
分析得很在理。SL不论聘什么律师,胖子必定会把HJ当时的往来邮件提供给法庭。问题在于胖子始终没有得到SL的书面确认,证明HJ是代表SL说话的,因此不论HJ说过什么,SL都可以赖得一干二净,甚至曾经向法院提供的宣誓证词也想赖,理由是不懂英文(见她2月6日给美领馆的宣誓证词),被胖子愚弄,问题是美国法院允许她这么反反复复吗?我看很难。

我没理解孙鹰说的"胖子始终没有得到SL的书面确认,证明HJ是代表SL说话的,因此不论HJ说过什么,SL都可以赖得一干二净",因为我不明白孙鹰倒底认为桑兰能不能用这个理由赖,因为他接下来又说"问题是美国法院允许她这么反反复复吗?我看很难"。但是我看到亟今为止桑兰一直是说黄健是代表自己说话的。或许桑兰的人品要比孙鹰想象的要好一些。普渡接着跟评:
pdzs013 2012-12-21 19:44
这点同意你们的看法!证据早就在法院了,(海诉桑时提供的)HJ和海律师是一对蚂蚱!HJ还真是舍身救SL!大义凛然!
我不知说黄健舍身救桑兰所依何据。就象我上面说的,我没看到桑兰有将黄健剥离来洗清自己的迹象。

 


普渡又针对孙鹰的话 “问题在于胖子始终没有得到SL的书面确认,证明HJ是代表SL说话的,因此不论HJ说过什么,SL都可以赖得一干二净”评论说:
pdzs013 2012-12-21 19:44
依照这个推理!在徐律师接案时有SL的确认?HJ说的就能代表SL了?
海律师在没有得到当事人同意就与第三方编故事,他们俩谁都跑不了!
二人都是被告?编故事这事确凿!老英雄的案子就有依据结案了?呵呵
这世界末日的周末还真有意思!

这里我同意普渡有关海明和桑兰斗时披露出来的事可能对刘国生有利的看法。这应该也是桑兰选择另案告海明,而不是在原案里添加海明为被告的一个原因。

 

 

普渡又说:
pdzs013 2012-12-21 19:51
这个律师是早前海诉桑的代理律师:
home.php?mod=space&uid=73186&do=blog&id=101432
所以徐律师当初就没介入与海律师的正面交锋,多少一个外州律师有点怕本地律师吧?
本人看法:桑诉海一案,HJ是跑不掉的!就看徐能否逃脱!

这里普渡也同意孙鹰说的徐晓冰不愿意代理告海明,不过他的理由是"外州律师有点怕本地律师",不知有几分道理?但我无法同意他说的"就看徐能否逃脱!"

 

这时又有一位网友加入了讨论: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12-22 22:00
个人感觉,在为什么用席而不用徐起诉海明的事上,这一点是靠谱的。海明和徐晓冰两人私下都不干净,应当会从事些见不得人的勾当,大家心知肚明嘴上不说而已。如果徐与海对打起来,势必最后两败俱伤。最后结果可能是官司没打成,自己的执照被吊销,还可能被相关部门请去喝茶。
毕竟江湖有江湖有规矩,谁乱了规矩都不行的。
个人看法,班门弄斧
普渡看来是赞同他的看法的。
pdzs013 2012-12-22 22:30
英明
我不认为徐晓冰要是代理桑兰告海明,会弄得"官司没打成,自己的执照被吊销,还可能被相关部门请去喝茶"。法官审理这个案子你会考虑徐晓冰与案子无关的事。而要说海明要在徐晓冰与案子无关的事上扳倒徐晓冰,那他去年年底就已经这么做过了而没做成。

 

海明为何要雇律师?

 

孙鹰先生又提出一个话题:
sunying 2012-12-21 23:37
桑兰请席勒(喜乐)律师起诉海明,海明律师本来可以自己代表自己,但是这回不敢怠慢,也聘请老外律师辩护,已经递交撤诉动议,但是看来法院未必接受。桑兰告海明诽谤,海明在网上所说的有关桑兰的话只要是事实,桑兰就赢不了,但是海明今后三年内要为此案烧不少钱,本来希望从桑兰案赚一笔,现在反倒惹祸上身,海明律师应该从中吸取惨痛教训了。

我同意孙鹰的观点。普渡的观点是:
pdzs013 2012-12-22 00:04
作为律师在网上讲自己与当事人的对话内容,是不对的!即使是真的也不该讲!
目前走上法庭了,也只好接招,问题是HJ与海律师在这件事上是分不开的,所以桑诉海,等于也把HJ送上了法庭!
不过一般律师都是应该有保险吧?也许海律师当被告比原告要划算!
请仔细看看这个总结。
home.php?mod=space&uid=138999&do=blog&id=185747
关于律师能不能在网上讲自己与当事人的对话内容,倒是个有意思的话题。对不对该不该还得看规定。这事还得细看双方的辩论。

 

桑兰的收入问题

 

孙鹰先生提到了桑兰诉状里的收入情况与过去在桑兰案里说的话不符:
sunying 2012-12-20 13:31
普渡先生继续报道桑兰案,精神可嘉,从照片看,年青了很多,尤其可贺。

原体操名将桑兰从今年10月起,在纽约南区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海明律师(case #12-cv-07103-JPO)。诉状已经修改两次。前天18日,桑兰在诉海明的第二修改状中,公开了她近年来为8个企业充当“代言人”或“形象代表”的经济收入高达人民币300多万元,现在全部泡汤,真金白银损失50万美元,要求海明赔偿。大家还记得桑兰去年起诉时,把自己说成生活悲惨,每月收入仅230美元。前后说法差别如此之大,都是宣誓证词,两种说法必有一假,看她在法庭上如何解释。

建议普渡先生公布桑兰告海明状的全文,供大家参考。
我对这两个有矛盾的数字的看法是
1)230美元指的应该是有保障的长期固定收入,而50万美元不属于此例
2)230美元指的是已经拿到的钱,而50万美元应该是还没拿到的钱

 


普渡引用报纸:
pdzs013 2012-12-22 10:30
“记者翻阅起诉书发现,这次桑兰的诉讼请求共有11条,其中5条针对刘谢夫妇,3条针对时代华纳公司,2条针对莫虎律师(莫虎和刘谢夫妇在第四条中同时出现),1条针对匿名网络ID。
其中,起诉刘谢夫妇的主要内容包括作为时任桑兰监护人的失职、不当得利、侵占桑兰私人物品和财产、违背信托责任和诽谤,而对时代华纳公司的起诉主要是要求其履行承诺,负担桑兰今后生活和治疗的相关费用。
桑兰对于时代华纳公司的索赔金额为“大于7.5万美元”,徐晓冰称,这是美国法律规定的最低限度。“最终要求赔偿多少,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因为还没有进行到那一步。到时候,我们会请专门的精算师,计算桑兰在各个方面需要的费用,然后得出一个数字。”他说。”
文章来源:
http://sports.sohu.com/20121204/n359453005.shtml
http://www.fawan.com.cn/html/2012-12/03/content_401477.htm
他说:
这是徐律师给SL的希望

接着他又引用百度贴吧网友提供的资料:

“第16-1号文件,其中第59条,桑兰列出了因海明发布有关桑兰的图片、虚假的事情(如做海明二奶、黄健性侵晓美等)导致其损失的赞助。这些赞助如下:
1. 中国宝健公司------------------$48,154.09
2. 中国乔丹----------------------$6,420.55
3. 新浪网------------------------$160,513.64
4. 第一视频----------------------$96,308.19
5. 中国体育彩票------------------$64,205.46
6. 华艺出版社--------------------$41,733.55
7. 桑兰博客----------------------$48.154.09
8. 北京红香蕉广告公司------------$40,128.41

合计: $505,617.98
如果这个情况是属实的,而桑兰向法院说的每个月只有230美元的情况也属实,那桑兰要拿到所有上述收入需要183多年啊。”
百度:
http://tieba.baidu.com/p/2060894696
他的点评是:
得来全不费工夫!杯具!
这话不大客观吧。

 


普渡还提出一个交税的问题:
pdzs013 2012-12-22 10:30
看了这段还真有兴趣了,这些钱是谁在管理?中国对残疾人不征税吗?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的看法是: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12-22 22:16
从理论上来说,桑兰可以通过自己的残疾人身份及关系避税,但这样风险很大。所以,我估计合同中规定的是税后收入的可能性较大。
没看到具体的合同内容,上述只是个人猜测。

普渡回复说:
pdzs013 2012-12-22 22:33
这个有待核实中国税法,尤其是自几个“星”“腕”在税务上出问题后,这方面应该相对严格了。



讨论链接:

普渡众生013, 转发—找到新律师桑兰接着告 home.php?mod=space&uid=138999&do=blog&id=185883




1月8日补充:
本篇博文今天被撤下本月点击排行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3

握手

雷人
1

路过
3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34 个评论)

回复 ImYoona 2012-12-27 13:09
pdzs013:   
就像某人说的,我自己家里一月用多少菜钱从来没算过,桑黄家的伙食计划全都记得。你说怎么办?
回复 pdzs013 2012-12-27 13:07
sunying: 博主提出的问题:海明是否在吓唬人?

老鹰的答覆:他一头说要起诉对方(你知我知),另一头却在撤诉(你不知我不知直到现在才知),他大喊大叫公开干的事情(进 ...
虚张声势才是海律师!
回复 pdzs013 2012-12-27 13:04
lfyhao: 海明也想当影帝?
他做律师屈才了!  
回复 pdzs013 2012-12-27 13:04
ImYoona: 这狗血剧看得我欲罢不能
  
回复 再来看戏 2012-12-27 11:12
tobuto: 这位兄弟分析得很有道理,不过有一点想商榷一下--- 桑黄的言论,其实连个屁也算不上。 自从他们启动1.0版跨国诉讼,就已经没有什么Credit了。那么多身残志坚志不 ...
你说的也是有道理的
p也算不上市真的
以后不会有代言费了也是真的
问题是
不拿下这一仗,那面孔恐怕再无耻也没地方摆
胖子的油水恐怕不那样好捞
栽到他头上以后还可以哭哭啼啼弄点残羹冷炙
回复 再来看戏 2012-12-27 11:12
tobuto: 这位兄弟分析得很有道理,不过有一点想商榷一下--- 桑黄的言论,其实连个屁也算不上。 自从他们启动1.0版跨国诉讼,就已经没有什么Credit了。那么多身残志坚志不 ...
你说的也是有道理的
p也算不上市真的
以后不会有代言费了也是真的
问题是
不拿下这一仗,那面孔恐怕再无耻也没地方摆
胖子的油水恐怕不那样好捞
栽到他头上以后还可以哭哭啼啼弄点残羹冷炙
回复 lfyhao 2012-12-27 10:20
ImYoona: 这狗血剧看得我欲罢不能
是演得不错,关键是角色全。
回复 ImYoona 2012-12-27 10:17
lfyhao: 海明也想当影帝?
这狗血剧看得我欲罢不能
回复 ImYoona 2012-12-27 10:16
sunying: 他这头说要起诉对方(你知我知),另一头却在撤诉(你不知我不知直到现在才知),他大喊大叫公开干的事情(进攻)和不声不响暗中干的事情(撤退)是两码事,这就 ...
谢谢,等我晚上查查他在10月11日前后的博客再作评论。欢迎孙先生常来指教。
回复 lfyhao 2012-12-27 09:40
ImYoona: 谢谢。我找到了相关段落:
https://skydrive.live.com/#cid=7FEF36E0883F31BF&id=7FEF36E0883F31BF%21270
Upon information and belief, the foregoing paragrap ...
海明也想当影帝?
回复 sunying 2012-12-27 08:46
ImYoona: 谢谢。我找到了相关段落:
https://skydrive.live.com/#cid=7FEF36E0883F31BF&id=7FEF36E0883F31BF%21270
Upon information and belief, the foregoing paragrap ...
博主提出的问题:海明是否在吓唬人?

老鹰的答覆:他一头说要起诉对方(你知我知),另一头却在撤诉(你不知我不知直到现在才知),他大喊大叫公开干的事情(进攻)和不声不响暗中干的事情(撤退)是两码事,这就叫做“虚张声势吓唬人”。

如此答覆,希望满意,呵呵。
回复 shiling 2012-12-27 06:31
lfyhao: 我真的好好谢谢你!这些我原来一直是觉得乱七八糟的。你一说真就明白了。我原来一直觉这耶路撒冷挺奇怪,竟然是两大宗教的发源地,其祖宗竟然还是犹太教。 ...
  
回复 ImYoona 2012-12-27 01:04
sunying: 纽约南区美国联邦法院桑兰告海明第一修改状(2012年11月21日法院文件编号9-2)内第5页第29段,或第二修改状(2012年12月18日法院文件编号16-1)内第5页第26段 ...
谢谢。我找到了相关段落:
https://skydrive.live.com/#cid=7FEF36E0883F31BF&id=7FEF36E0883F31BF%21270
Upon information and belief, the foregoing paragraph was a total fabrication of what transpired procedurally on or about October 11, 2011. In fact, an inspection of the docket sheet indicates that Defendant Hai withdrew his motion and the matter was set down for an inquest on or about January 25, 2012.
你说"他偷偷自动撤案了",根据地方法院网的资料(文件 11-5)这是指海明曾在去年10月11日要求撤案,但不知你是否同意撤案并未成功,不然也不会有后面的数次法庭交锋。我刚查了那个案子的Status还是Active。我们不知道他这样作的原因,说不定他是想改投联邦法院。不管如何,海明没理由通报一件没干成功的事,而且这事也不是秘密,在地方法院网上都公开着。
回复 lfyhao 2012-12-27 00:15
shiling: 简而言之
犹太教发展到今天,一般划分为这几个阶段:1,自然神的崇拜。2,十诫律产生。3,大卫王定都耶路撒冷后,所罗门王继续完善犹太教的礼仪典章。4,借鉴波 ...
我真的好好谢谢你!这些我原来一直是觉得乱七八糟的。你一说真就明白了。我原来一直觉这耶路撒冷挺奇怪,竟然是两大宗教的发源地,其祖宗竟然还是犹太教。
回复 sunying 2012-12-26 23:09
ImYoona: 孙先生节日好!你说席勒揭发说海明撤诉了,我这么没看到?普渡的云端里应该有所有的法院文件,你能告诉我席勒此话在那个文件的那个段落里吗?谢谢。 ...
纽约南区美国联邦法院桑兰告海明第一修改状(2012年11月21日法院文件编号9-2)内第5页第29段,或第二修改状(2012年12月18日法院文件编号16-1)内第5页第26段。
回复 ImYoona 2012-12-26 22:54
sunying: 白纸黑字写下的东西,就是真货?你可以信,反正老鹰我是不信。海明到纽约地方法院告桑兰欠费,有理有据,看起来也是真刀真枪,但根据席勒律师揭发,他偷偷自动撤 ...
孙先生节日好!你说席勒揭发说海明撤诉了,我这么没看到?普渡的云端里应该有所有的法院文件,你能告诉我席勒此话在那个文件的那个段落里吗?谢谢。
回复 sunying 2012-12-26 22:45
ImYoona: 这里还有一段(document 91-3),不知孙先生是否还认为海明当时只是吓唬而已?

Dec 20th, 2011

Dear Mr.Xu,
...
As you are fully aware, because of the compla ...
白纸黑字写下的东西,就是真货?别人可以信,反正老鹰我是不信。海明到纽约地方法院告桑兰欠费,有理有据,看起来也是真刀真枪,但根据席勒律师揭发,他偷偷自动撤案了。此人为何如此软骨?我倒想请教各位高手。
回复 ImYoona 2012-12-26 21:07
sunying: 没错,张牙舞爪是海明的专长,吓唬而已,但是如果徐晓冰代理桑兰起诉海明,那海明就可能会真咬一口,徐晓冰未必受得了。 ...
这里还有一段(document 91-3),不知孙先生是否还认为海明当时只是吓唬而已?

Dec 20th, 2011

Dear Mr.Xu,
...
As you are fully aware, because of the complaints of over a thousand people against you, your law office is currently under investigation by the 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for your massive immigration enterprise and your over 20 trips to China for that purpose. I have been in contact with US ICE Senior Special Agent John (for the safety of the Federal agent, I can only disclose his first name), and I will continue to be cooperative with him and provide him with information regarding you as needed.

https://skydrive.live.com/?#cid=7FEF36E0883F31BF&id=7FEF36E0883F31BF%21141
回复 tobuto 2012-12-26 20:58
再来看戏: 那我就说说真实情况吧
真实情况就是:跨国维权2.0版本只有针对海胖是真的,其他的就是做个样子(为海胖的诉讼服务),所以让徐大鹏这类人就代理一下
对海胖要真 ...
这位兄弟分析得很有道理,不过有一点想商榷一下--- 桑黄的言论,其实连个屁也算不上。 自从他们启动1.0版跨国诉讼,就已经没有什么Credit了。那么多身残志坚志不坚的,TG捧谁不是捧? TG被各种人骂来骂去骂多了,也没见骂掉几根毫毛。   这次就算是把那些言论成功栽倒胖子头上,那些赞助商也不会再来求桑出镜代言了吧。
我看,桑黄是看上了胖子的宅子,票子,还有律师从业保险。
谁让死胖子自己要向桑黄露富炫富呢?
回复 再来看戏 2012-12-26 20:50
lfyhao: 会有21亿?这么巧合?
现在清楚了吧
告21亿,每人一刀,买苹果吃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