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mYoona //www.sinovision.net/?70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xgz999@yahoo.com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载) 桑兰案惊爆猫腻

热度 27已有 23035 次阅读2012-7-10 00:33 |个人分类:茂茂分享到微信

岳东晓: 桑兰案惊爆猫腻
http://zhenzhubay.com/upload/blog-2-1678.html
 
呵呵,今天我是北京人,说北京话。刚去美中网 瞟了一眼,看到这么个帖子,《茂茂是莫虎律师的姐姐莫利人的论证》。开始我还以为又是网友在瞎猜,进去一看,哇!真有根据。不说100%肯定,但可能性是很大的。

这篇侦探性文章从“茂茂”网友留的一个酒店电话找到突破口,顺藤摸瓜,把她与桑兰案被告律师的家人画上了等于号。

桑兰案官司开始以来,很多人察觉到一种不正常现象。按理说,大多数网友对此案都应该只是顶多作为饭后谈资,但却有不少ID在网上极为激烈,到处使用网络暴力,攻击任何不支持诉讼某一方的人士。我就多次劝诫诉讼双方看好自己的狗,不要乱咬。

而且,我也认为,“桑兰案追查匿名攻击者或许是一步好棋”,如果挖出这些ID背后的人士,应该可以对案子产生重大影响。想想看,如果陪审团知道某方指使人在网上匿名攻击,应该不会有什么好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5

鲜花

握手
1

雷人
1

路过
3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83 个评论)

回复 方枪枪 2012-7-10 15:11
礁石: 你别跟我胡扯八道的。玩这种凌波碎步的花招,不过是辩论逃避失败的初级档次。还有脸说学习呢。先去入门班练练再来说这话。在桑兰案你打不过网友,就靠删贴来维持 ...
没有截屏是不太合适。
但是桑兰案,任何人受到那种性质的攻击都不会愉快,换作是我,我可能会立即拉有些人进黑名单。除非有人受得了从人格到家人的攻击。这是我在天香贴里的这段时间的真实感受。

撤~~~
回复 岳东晓 2012-7-10 15:11
礁石: 你别跟我胡扯八道的。玩这种凌波碎步的花招,不过是辩论逃避失败的初级档次。还有脸说学习呢。先去入门班练练再来说这话。在桑兰案你打不过网友,就靠删贴来维持 ...
尔等辩论不过,就开始打滚撒泼,实有辱斯文。对此,本博是简单执法,也是顾全尔等的面子。

尔不明美国言论自由的标准是分时候的这么基本的道理,无知倒也罢了,还不谢我免费教导。
回复 礁石 2012-7-10 15:05
岳东晓: 美国言论自由是分时候的。没听说过clear and present danger doctrine?

尔等不懂美国宪法,还需要学习啊。
你别跟我胡扯八道的。玩这种凌波碎步的花招,不过是辩论逃避失败的初级档次。还有脸说学习呢。先去入门班练练再来说这话。在桑兰案你打不过网友,就靠删贴来维持门面的样子,还记得吗?没人跟你玩。最后你自己都没意思。拍拍屁股一走了事。

这次你看来一点也没学乖。到珍珠湾还是搞那一套虚伪的繁荣。

别绕绕了,把你杀汉奸的罪证拿出来晒晒吧。免得人家说你滥杀无辜。
回复 方枪枪 2012-7-10 15:03
岳东晓: 规则非常清楚,8天以下的禁闭一般没有申诉权。理由很简单,等完成程序,issue 已经moot了。当然,这不妨碍被封者在释放后发起全民公决。 ...
4. 删除内容一般不做声明,封闭ID、降级等处理将在网站指定网页宣布(1)被处理ID;(2)处理措施;(3)理由;

根据这一条,那个网友已达到了封ID的程度。你应该宣布一下理由。但是这个理由不能由一个人简单的说了算,至少要有个截屏啊。不然我也可以用我的权力,把你给封了哈。有理没理没看到的人就不知道了。
回复 岳东晓 2012-7-10 14:59
礁石: 而且规章里的申诉权,成了一纸空文。

其实美中网也有绝对的嗜杀权。我就是看不惯岳博士的鸟样子。假门假事的。独裁就独裁了。还搞个假民主。最烦那种GP 的东东 ...
规则非常清楚,8天以下的禁闭一般没有申诉权。理由很简单,等完成程序,issue 已经moot了。当然,这不妨碍被封者在释放后发起全民公决。
回复 礁石 2012-7-10 14:57
方枪枪: 我可没钉,我都不知道这事儿啊。我那是回的天香的贴,我同意可以有反对抗日的言论,但是反对抗日要与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分开。 我也觉得应该有个截屏。
权力要是 ...
而且规章里的申诉权,成了一纸空文。

其实美中网也有绝对的嗜杀权。我就是看不惯岳博士的鸟样子。假门假事的。独裁就独裁了。还搞个假民主。最烦那种GP 的东东。
回复 岳东晓 2012-7-10 14:55
礁石: 美国宪法好像没有“敏感时刻”。

怕是岳非总统从天朝的皇纲上抄了几段“愈加其罪,何况无词”的暴君条例。    ...
美国言论自由是分时候的。没听说过clear and present danger doctrine?

尔等不懂美国宪法,还需要学习啊。
回复 礁石 2012-7-10 14:53
岳东晓: 尤其是正当卢沟桥事变纪念日的敏感时刻。
美国宪法好像没有“敏感时刻”。

怕是岳非总统从天朝的皇纲上抄了几段“愈加其罪,何况无词”的暴君条例。
回复 礁石 2012-7-10 14:48
岳东晓: 大错。珍珠湾是借鉴了美国的宪法精神。可以争论,但必须维护宪法与国家利益。就像美国正要打伊拉克的时候,没有人争论该不该打,而是怎么打?那时谁敢说不打,就 ...
岳博士想跟总统级别的人士相比哈。    想当岳总裁了。

是了,珍珠湾是你的地盘。生杀大权都在你手上。你用威慑手段像养小鸡似的哄着一群说一不二的网民在一起打哈哈。

问题是你看有多大的能耐。搞半天我看明白了。你杀人可以连个证据都不讲。套个罪名就砍了。哇塞,这种地方,是不是比天朝还血腥。
回复 方枪枪 2012-7-10 14:42
礁石: 搞半天,你和岳博士还是把人钉在十字架上?

能不能先展示一下“汉奸”的罪证?

我贴出的截图显示,珍珠网民们也都是一头雾水?皇军杀人时,良民在边上看着腿也 ...
我可没钉,我都不知道这事儿啊。我那是回的天香的贴,我同意可以有反对抗日的言论,但是反对抗日要与伤害民族感情的行为分开。 我也觉得应该有个截屏。
权力要是滥用也不得了,比如我才发现我似呼有禁止岳博士发言的权限,他也可禁止我的。这样一来,先下手为强啊~~!
回复 礁石 2012-7-10 14:40
方枪枪: 我觉得也是如此,伤害民族感情和反对抗日要区别对待。
搞半天,你和岳博士还是把人钉在十字架上?

能不能先展示一下“汉奸”的罪证?

我贴出的截图显示,珍珠网民们也都是一头雾水?皇军杀人时,良民在边上看着腿也哆嗦,是不?

哪一天,谁能保证这断头剑,不会落到自己的头上?
回复 岳东晓 2012-7-10 14:40
方枪枪: 我觉得也是如此,伤害民族感情和反对抗日要区别对待。
尤其是正当卢沟桥事变纪念日的敏感时刻。
回复 岳东晓 2012-7-10 14:35
礁石: 我个人认为哈,岳博士的封闭式观念是错误的。他使用了毛泽东的阶级观,把人站队。一划拉,把一些网友先定性为“狗”。OK,那些狗是不准到珍珠湾来的。

但是正像 ...
大错。珍珠湾是借鉴了美国的宪法精神。可以争论,但必须维护宪法与国家利益。就像美国正要打伊拉克的时候,没有人争论该不该打,而是怎么打?那时谁敢说不打,就是不爱美国。等打完了,争论的议题就可以放宽了,可以开始争论打得对不对的问题。

珍珠湾明确规定,规则面前人人平等,不歧视任何派别的人士。
回复 礁石 2012-7-10 14:32
方枪枪: 有规定的。事实上我都有权封,只是我没
wuseban经常四处挑衅,没有被封杀
上次和鱼雷一号的纠纷,有很认真的论证。
之后他击鼓鸣冤,是根据规定才不予受理。 ...
我个人认为哈,岳博士的封闭式观念是错误的。他使用了毛泽东的阶级观,把人站队。一划拉,把一些网友先定性为“狗”。OK,那些狗是不准到珍珠湾来的。

但是正像阶级论被现实打破一样,岳博士的“狗”论无法长久。阶级会变化的。无产阶级赚了几个小钱,不久成了资产阶级?

珍珠湾容不得不同的声音。好了,全湾的网友只准唱一个调。烦不烦啊。如果有谁一离谱,马上格杀勿论。

这种鬼地方,怎么活?
回复 岳东晓 2012-7-10 14:31
礁石: 嘿,岳博士,你们把那个汉奸的罪状晒晒一下嘛。让人家死也死的明白。

还有,按照规程,应有申诉程序。可是你们的阎王殿像是“单行道”哈,斩无赦。   ...
根据规则,少于8天的禁闭无申诉权。此人因发表侮辱抗日民众之言论,被禁闭3日。
回复 方枪枪 2012-7-10 14:31
ImYoona: 我的看法是(这也是一个我常去的网站的做法):
1)对问题的观点应该宽一些
2)对网友的评论应该严一些
举例而言:反对抗日的言论网管应该允许,评价天香不公 ...
我觉得也是如此,伤害民族感情和反对抗日要区别对待。
回复 岳东晓 2012-7-10 14:30
礁石: 嘿,岳博士,敢不敢让桑兰案的“双方的狗",去你那边咬一咬?      
呵呵,珍珠湾规则规定不得对湾区注册公民进行人身攻击,但此规则仅适用于针对湾内人士,也就是说,攻击湾外人士不属于管辖范围。

到珍珠湾可以互攻,但不得恶意人身攻击对方。
回复 ImYoona 2012-7-10 14:29
方枪枪: 类似于我前段受到的那种流氓式攻击,肯定是会被封杀的,于湾规于道德这都是对的。wuseban如果是仇视侮辱抗日人民,肯定当惩罚,有的国家都还因此立法呢。既然他 ...
我的看法是(这也是一个我常去的网站的做法):
1)对问题的观点应该宽一些
2)对网友的评论应该严一些
举例而言:反对抗日的言论网管应该允许,评价天香不公不母的言论网管应该禁止
回复 方枪枪 2012-7-10 14:25
礁石: 嗯,我想也是的。

岳博士先挑起的。你说的好,大家来个隔空PK。

岳博士若来这里回应也可以的。应该天香不会删他的贴。或是他有意,我另开一博。

珍珠湾为什么 ...
原贴被删了,找不到,问了下
大意是抗日民众在申讨日本罪行,这人说鬼子不如中国人凶残之类
日本人不如文革狠之类。看到那个被日寇挑在刺刀上的小孩,此人用文革打断腿之类比较
多次警告无效
回复 礁石 2012-7-10 14:13
方枪枪: 服务器等等的事是另一回事,这个就是讽刺也没关系,肯定有人作答的,不会被封,就像你说他小肚鸡肠,当他面在他博里回,也没事儿。也不会有人因为维护他而攻击你 ...
嗯,我想也是的。

岳博士先挑起的。你说的好,大家来个隔空PK。

岳博士若来这里回应也可以的。应该天香不会删他的贴。或是他有意,我另开一博。

珍珠湾为什么那么怕不同意见呢?如果都是叫好的声音,那么不变的假假的。世界不是这样的嘛。夫妻兄弟都会吵架。网上一群人,全部一边倒。岳博士的本事还真好。呵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