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mYoona //www.sinovision.net/?70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xgz999@yahoo.com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就桑兰事件求教很年青的老头之回到原点2

热度 7已有 3267 次阅读2012-5-16 23:06 |个人分类:九问桑兰案| 回到原点, 桑兰事件 分享到微信

昨天我向网友求教了一个我百思不解的问题:


假设一个美国机构主办国际性的运动会,邀请各国派运动员参加,结果有位中国运动员在赛前训练中不慎受伤了,假定没买保险,也没有活雷锋,谁应该承担受伤运动员的治疗费用呢?
1)主办单位
2)中国代表团
3)受伤运动员

谢谢每一位回贴的朋友。

 

就桑兰事件求教很年青的老头之回到原点2_图2-1

方姑娘快人快语。谢谢你的回答。我还有八个问题,你要一一作答的话,我就回答你的问题。
 

就桑兰事件求教很年青的老头之回到原点2_图2-2

谢谢小老头赏脸。这些名人我全都不认识。我是在法拉盛做小生意的华人。不懂英文,也不懂法律。在法拉盛这么多年连地铁也没坐过,也有很多年没回过国了。就一洋老冒,你就大胆的说吧。
 

就桑兰事件求教很年青的老头之回到原点2_图2-3

这位一看就是专业人士。说话非常谨慎。非加保险公司进来,我记得现在桑兰用的保险是赛事主办单位买的。这说明主办单位也应该是个责任方,不然它买保险干吗。不知你同不同意中国体操协会是第一责任方,主办单位是第二责任方?

 

就桑兰事件求教很年青的老头之回到原点2_图2-4

谢谢这位新朋友对公伤的描述。

 

就桑兰事件求教很年青的老头之回到原点2_图2-5

红蜜蜂一定又在写下一个探案集了。指出一个小小的错误。说"桑兰基金大部分的捐款就来自刘家"不确。刘谢是最大的捐款人,在17万捐款中有3万来自刘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1 个评论)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5-17 05:36
明月娘: 苏州有啥新动向?你就说啦吧。
苏州没什么动静。桑兰来了,又说看虎丘又去观前街,可报纸、电视里没一个报道。
所以要么桑兰习惯性骗人,要么就是苏州媒体看不上眼这“名人”。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5-17 05:34
明月娘: 嗯。你做好表表就可以啦。外国人的两笔账。
两套账没那么容易做的,而且外企一般不需要做假账,他们宁可享受国家给的优惠政策。早年就有“两免三减半”,而且外企的所得税比国企、私企低得多。但现在已经取消了,要求平等。
回复 明月娘 2012-5-17 05:22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你用这些历史事件而不是证据、事实来看待整件事,也难怪你一直不肯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
你可以把山清楚的说出来,然后我们来讨论。 ...
苏州有啥新动向?你就说啦吧。
回复 明月娘 2012-5-17 05:18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那这样外资企业不都是在鲸吞中国人的财富?你的思维不正确。
首先,外国人到中国来开厂,肯定是为了赚钱而不是来做慈善的。
其次,外国人在中国开厂,也是提供了 ...
嗯。你做好表表就可以啦。外国人的两笔账。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5-17 04:54
180pig: 刘光头比当年八国联军还厉害。这就是他的“以本博利”。
你用这些历史事件而不是证据、事实来看待整件事,也难怪你一直不肯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
你可以把山清楚的说出来,然后我们来讨论。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5-17 03:51
180pig: 没说他违法,我说他鲸吞中国人的财富。有人问我们中国人创造出来的财富都到哪去了?
那这样外资企业不都是在鲸吞中国人的财富?你的思维不正确。
首先,外国人到中国来开厂,肯定是为了赚钱而不是来做慈善的。
其次,外国人在中国开厂,也是提供了就业机会
再次,外资企业在国内采购的原料,同样也促进了中国的流通
最后,大家都知道中国是个大的代工厂,没有核心技术,只能提供劳力。
所以,外资企业被引进到中国来这是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国家战略,也正是他们带动了中国的经济发展。而生产出来的产品,中国只能从中取得一小部分利益,只就是劳动力那一部分。其他的先进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产生的利益,不属于中国。
要想拿大头,只能发展中国自己的技术力量,有了核心技术才能得到大部分利润。而不是想着别人为什么拿这么多,光顾看着眼红。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5-17 03:22
180pig: 刘光头比当年八国联军还厉害。这就是他的“以本博利”。
“以本逐利”本就是商家的目标,这并不是错。
礁石也说过有报表,只要报表在就可以审计。当初伍下台,刘国生被逐,国家都没查出他在经营上有违法行为,那说明那些收入是合法的。不能因为刘国生公司的利润高就无端认为他就有违法行为。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5-17 02:16
180pig: 视角不一样,不说了。
的确不一样。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5-17 01:45
180pig: 你把我们这个国家当成文莱了吧。
我不清楚你把中国当成什么,你有什么想法就直接说,不用拐弯抹脚的。
中国体育界里赞助多得是,足球、篮球、乒乓球。。。。。哪一项没有企业赞助?为什么一说到谢晓虹赞助就令你浮想联翩的。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5-17 01:42
礁石: 独家经营的印刷厂就另当别论了。刘老大拱手让出的业务,都成了国家企业,有核算报表的。财政收入都在数亿元。这些钱原来都到刘谢的口袋里的。可知刘谢的收入了吧 ...
是不是独家我就不知道了,但我记得刘国生说过不止他一家印刷。
而你说的财政收入是指国家收入,私营企业不能这么说。如果你的意思是指刘国生在经营期间(88-03年)取得了几十亿元的收入过高,那这是税务局、物价局、财政部的事,只要有报表在就可以查得出刘国生是否有偷税漏税、暴利情况。如果不存在这种情况,那就说明这家公司的营利是合法的。不能因为利润多就认为有违法行为。
但如果你是指刘国生贪污了彩票发行收入,那我觉得国家还没蠢得把发行权给一家印刷公司而不是自己的发行公司。而且目前也没任何人能提供这方面的证据。
回复 180pig 2012-5-17 01:37
礁石: 独家经营的印刷厂就另当别论了。刘老大拱手让出的业务,都成了国家企业,有核算报表的。财政收入都在数亿元。这些钱原来都到刘谢的口袋里的。可知刘谢的收入了吧 ...
刘光头比当年八国联军还厉害。这就是他的“以本博利”。
回复 礁石 2012-5-17 01:30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你这问得有点突兀了。
其实中国运动队出去的经费都是由国家支付的。谢晓虹用自己在中国体彩印刷业务上赚到的钱,做为回报赞助给体操队,这又为什么要讨论个幕后 ...
独家经营的印刷厂就另当别论了。刘老大拱手让出的业务,都成了国家企业,有核算报表的。财政收入都在数亿元。这些钱原来都到刘谢的口袋里的。可知刘谢的收入了吧。
回复 180pig 2012-5-17 01:26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你这问得有点突兀了。
其实中国运动队出去的经费都是由国家支付的。谢晓虹用自己在中国体彩印刷业务上赚到的钱,做为回报赞助给体操队,这又为什么要讨论个幕后 ...
你把我们这个国家当成文莱了吧。
回复 明月娘 2012-5-17 01:22
方枪枪: 怎么在刘博里扯到遗嘱问题,寿命不够什么的。
大吉利天的,阿弥托佛。
枪枪好。俺也阿弥托佛啦。
回复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2012-5-17 01:18
180pig: 说的好,同样问题随之而来:谢晓红因为她赞助体操队当时被委任为体操协会的副总管。这赞助费是不是从她家控制的体彩印刷业务里出的,谁让她赞助的,如何从国家的 ...
你这问得有点突兀了。
其实中国运动队出去的经费都是由国家支付的。谢晓虹用自己在中国体彩印刷业务上赚到的钱,做为回报赞助给体操队,这又为什么要讨论个幕后黑手出来呢?
彩票印刷业务的利润当然是归印刷公司所有。彩票之后发行得到的金额是归发行方,即国家,所有,这与印刷公司有何关系?印刷公司得到的利润可由公司所有者处理,只要没有违反国家法制,如何处理都是合法的。而国家发行了彩票后相应用于各自的方面,这也不是印刷公司能过问的。你把这两方面的钱混淆,说明你没区分印刷与发行的区别,没搞清楚流程。类似的就是印钞厂与央行的区别啊。
所以你问得根本没道理,谢晓虹愿意把自己赚的钱拿出一部分回馈国家,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体育总局取得这笔钱后和国家划拨的经费合并在一起用于需要经费的项目,这有什么不正常吗?就比如红十字会的款项,有一部分是民众的捐款,还有一部分就是国家的资助。你说刘国生闭口不谈,可你问的问题本来就没道理,你让别人怎么回答你。
你不要以为体操队的经费只有谢晓虹出,她只是个印彩票的,还没富可敌国的能养得起整个体操队。
回复 180pig 2012-5-17 00:31
方枪枪: 大家都不容易啊(包括我自己在内哈), 这个案子不仅使网友猛补法律,甚至还研究了中国会计准则以及民营企业如何走帐,预计案子结束将会锻炼出多位律师以及会计 ...
估计桑兰搞刘谢是因为“钱”的问题。4万美元,北京水老贵了,那得买多少桶水啊,何况桑瘫的私处都让刘光头家看光了,当然涉嫌性侵。   
回复 方枪枪 2012-5-17 00:20
明月娘: 一个摆杂货摊的。冒充公主,还来啦大点名。回家看账单吧。
怎么在刘博里扯到遗嘱问题,寿命不够什么的。
大吉利天的,阿弥托佛。
回复 方枪枪 2012-5-17 00:16
大家都不容易啊(包括我自己在内哈), 这个案子不仅使网友猛补法律,甚至还研究了中国会计准则以及民营企业如何走帐,预计案子结束将会锻炼出多位律师以及会计师
回复 180pig 2012-5-17 00:05
我就是局部地区个别人: 我倒是认为美机构和中国体操队都有责任承担相关费用,只是相关费用如何划分而已。
毕竟相关机构还是有义务保证运动员的安全的,虽然是意外,也有责任承担部分费 ...
说的好,同样问题随之而来:谢晓红因为她赞助体操队当时被委任为体操协会的副总管。这赞助费是不是从她家控制的体彩印刷业务里出的,谁让她赞助的,如何从国家的体彩印刷或发行的财务上冲账,赞助体操队几次,多少钱。体彩从发行到当时体操队赴美前,体育总局对这种“赞助”持什么观点,为什么体操队参赛的费用不是转项拨款,而是“赞助”,这些问题刘光头是讳莫如深,闭口不谈。
回复 明月娘 2012-5-16 23:42
一个摆杂货摊的。冒充公主,还来啦大点名。回家看账单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