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独立 //www.sinovision.net/?666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独立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果李昌钰不是蒙古大夫, 刘谢就一定是文盲了

热度 6已有 2767 次阅读2012-3-17 17:37 | 其它, , 英文名, 蒙古, 元素 分享到微信

加油站里,之所以柴油加油枪里流出柴油, 汽油枪里出汽油, 是因为柴油汽油分别储放在各自的油罐里。即地下埋有两个油罐,分别装柴油和汽油,互不连通混淆。


人体内, 只有一个血液循环系统。如果往血管里注射蓝色染料, 或铅中毒,那么无论从身体哪个部位采血样, 那血都会有蓝色和铅残留。
 
说到这里,就是用左手思考,都能得出结论:男人女人, 无论什么地方出的任何血, 里面的成分都是一样的。也只能是一样。因为人体里只有一个储血‘罐’。

刘谢李的话是胡扯淡。李可能是没说清楚, 或刘谢根本就没听懂。

这倒也不足为奇。除我以外, 只有一个网友不说不痛快2011 没有完全人云亦云,而是真的去做了探究。可惜的是他虽然明白了“血里都有fibrin,”  但逻辑思维较差, 没能做出正确的结论。

既然血里都有这个蛋白, 那就证明了刘谢关于“经血中没有纤维蛋白”的话,是完全错误的。这怎么还能说李对呢? 

结论: 

任何人的血,从任何部位出的血, 都有那个蛋白。

经血里的这个蛋白,是被额外分泌的一种东西给中和化解了。 但那也是它起不到它原来的作用,不是说它就不存在了。 更何况每人每次情况都不一样,经常有那种中和剂分泌不够的时候,这时那个蛋白就不但依旧存在,而且还依旧发挥凝固的作用。

辩护律师只要把这简单科学事实往法庭上一摆,立刻就能将李和刘谢的胡扯淡撕成碎片。




刘谢--

"我利用这次和李昌钰见面的机会,向他请教一个问题:女人的处女血和经血有啥不同吗?他答复说:当然不同,血液中有一种元素,叫做纤维蛋白(英文名:Fibrin),在血液中起凝血作用,女人的经血中没有纤维蛋白,因此经血不会凝固,一定要流完为止,而其它部位的血都含有纤维蛋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2-3-18 22:00
广告: 讨论那是处长血,还是经纪血,都是见木不见林,都是无的放矢,都与XQ不搭界,你们一帮人还津津乐道,这不是愚蠢,还能是别的?

既然你知道plasmin也有分泌不足 ...
再说一次, 刘李没有胡扯淡。检测纤维蛋白能够鉴别两种不同的血。即使有”plasmin也有分泌不足从而导致蛋白完好无损保留下来的情况”, 但是在蛋白含量上一下就能区别出来。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 不知李用什么方法来检测。不过可以猜测一下: 两张沾了不同血迹的纸, 可以将它们有血迹的部分, 分别cut成很多小片, 然后分别检测每一片上的纤维蛋白。 处女血的每一片上都有纤维蛋白, 而经血的, 绝大多数都测不出纤维蛋白。

“讨论那是处长血,还是经纪血,都是见木不见林,都是无的放矢,都与XQ不搭界,你们一帮人还津津乐道,这不是愚蠢,还能是别的?”

是你在津津乐道地谈论刘李胡扯纤维蛋白的问题, 我只是和你讨论这个问题而已。

这是我在这个问题上的最后跟贴。
回复 广告 2012-3-18 20:18
不说不痛快2011: ”路的意思是,如果那血样里参杂有他人(刘家人)的DNA,那就是两人曾%……&× 的证据了。而曾。。。, 就是桑黄海路炒作的性侵。”

你觉得就你明白了? 这个谁 ...
讨论那是处长血,还是经纪血,都是见木不见林,都是无的放矢,都与XQ不搭界,你们一帮人还津津乐道,这不是愚蠢,还能是别的?

既然你知道plasmin也有分泌不足从而导致蛋白完好无损保留下来的情况,你却没有学我的榜样站出来指出刘李都是胡扯淡,这就是没脊梁没正气。

遇到你们这样又蠢又没正气的,我能看得起吗?这和自视没关系。
回复 太阳风暴911 2012-3-18 01:41
弱智不可怕,可怕的是弱智者还在网上秀智商,更可笑的是还发表长篇大论来证明自己的智商不大于70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2-3-17 22:33
广告: A) 他们原话是'没有.' 不是你的'测不出'。

B)  不一定测不出。没有和测不出, 都不能轻易说。

C)更重要的, 是你和李一样,都该诚实和全面。 经常有plasmin ...
”路的意思是,如果那血样里参杂有他人(刘家人)的DNA,那就是两人曾%……&× 的证据了。而曾。。。, 就是桑黄海路炒作的性侵。”

你觉得就你明白了? 这个谁都明白吧? 可是老刘的博文写的是, 他问老李“处女血和经血的区别”, 老李是怎么回答他的。我们也是在讨论这个问题吧? 并没有涉及怎样从桑兰的血纸上鉴别桑兰有没有被强奸这个问题吧?  

plasmin分泌不足或者一时不够用当然存在, 是痛经的原因之一吧。经血里经常也见血块。

我在前面已经说了, 老李向老刘, 一个业外人士解释这个问题, 不必用精确的专业用语, 现在再加一句, 也不必涉及专业细节。 毕竟不是在法庭上在课堂上。 也许就是在饭桌上, 向老刘简单地说明了一下两者的区别。

我看咱们就到此为止吧。谁都知道, 你一向自视甚高。咱就不打扰了。
回复 广告 2012-3-17 20:45
JohnDoe: 此贴宜删。不然太丢人。--鉴定完毕。
说的对

是够恶心的

将删
回复 JohnDoe 2012-3-17 20:40
此贴宜删。不然太丢人。--鉴定完毕。
回复 广告 2012-3-17 20:39
不说不痛快2011: 哈哈, 提到俺啦。这么说吧, 今儿个早起, 俺见了你的博文, 原是想多写几句把问题说的清楚些的, 可俺打字太慢, 不想花周六的美好时光在敲字上, 就copy了段英语, 想 ...
A) 他们原话是'没有.' 不是你的'测不出'。

B)  不一定测不出。没有和测不出, 都不能轻易说。

C)更重要的, 是你和李一样,都该诚实和全面。 经常有plasmin分泌不足的时候,这时那个蛋白可就活蹦乱跳了。所以, 拿能否测出蛋白,作为区分这血那那血的依据,立刻就变得不可靠了。

D) 更更重要的是,刘谢和网友不懂装懂,煞有介事地研究桑的这血迹是什么性质的血。这点上你们甚至都不如路平。


点拨你们一个明白吧: 那血如果只是桑的血,那么,无论被医学专家论证为什么性质的血(处/经), 都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都和本案P的关系也没有。


路的意思是,如果那血样里参杂有他人(刘家人)的DNA,那就是两人曾%……&× 的证据了。而曾。。。, 就是桑黄海路炒作的性侵。

懂了吗?


当然, 即使真有他人DNA, 也不能自动等于是法律意义上的侵犯。

两边的蠢货事先都该请教我,就不至于现在这样出丑了。



(够TNND恶心的, 大周末的我居然和群氓谈起了这些个东西)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2-3-17 20:20
哈哈, 提到俺啦。这么说吧, 今儿个早起, 俺见了你的博文, 原是想多写几句把问题说的清楚些的, 可俺打字太慢, 不想花周六的美好时光在敲字上, 就copy了段英语, 想你读了就明白了。看样子, 俺还得说几句。

子宫内膜分泌一种酶叫Plasmin, 作用是分解fibrin 这个纤维蛋白的。纤维蛋白被分解成氨基酸后, 它的凝血作用就消失了。这样, 经血才能排出体外。鼻子里没有这种酶, 所以, 要是流鼻血, 就会凝固在鼻子里。 纤维蛋白被分解后, 在经血里就测不出了。李对刘的解释, 不是专业教学, 不必用精确的专业用语。李说得没错。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3-17 18:29
我在网上抄了一段答案:

经血如静脉血,色暗红,量过多时则色鲜红,并含有退变的网膜碎片、宫颈粘液、阴道上皮细胞、大量细菌及外阴反脂腺分泌物。月经血的主要特点是不凝固,这是由于纤维蛋白溶解所致。经血在刚离开血液循环后是凝固的,但开始剥脱的于富内膜中含有较多的激活剂,它能激活混入月经血甲的纤溶酶原为纤溶酶,使已凝固的纤维蛋白裂解为流动的分解产物,而使月经血变成液体状态。

纤维蛋白被裂解为流动的分解产物,分子式都变了,还能再称作 纤维蛋白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