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悲观失望:周立波将不再来美国长住?

热度 37已有 36521 次阅读2018-7-20 07:31 分享到微信

从周立波和胡洁接受媒体采访中所表露的情绪来看,充满悲观失望。他们似乎本来对来美国长期居住抱有希望,也没有否认正在办理美国绿卡,但是现在计划有变,今后的人生轨迹可能需要重新考虑。

根据胡洁对媒体的说法,我的印象是以下四点,一是他们不打算再来美国长住了,因为没有安全感;二是美国绿卡也不想要了;三是在美国的房地产将全部变卖;四是今后孩子读书也可能选择其它地方。按照周立波的说法,他在美国没有被美国人欺负,却被美国华人中的“坏人、恶人、小人”所坑害。

虽然他们对媒体说,这场官司对他们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从以上来看,影响不小。造成这么巨大的变化,周立波本人需要承担一定责任。本来,他“凯旋归国”后,如果安分守己,不再惹事,也就不会引出今天这样的后果。

就我所知,中国人(50以上)如果语言不通,不会开车,那么移居美国绝对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像周立波那样,虽然会开车,但是语言不通,只能生活在“唐人街”里,而美国的“唐人街”是个什么圈子,大家心知肚明。

我这样说,没有贬低美国华人的意思,杰出的华人在美国多不胜数,我也并不简单认为周立波就是被人坑害了,但是美国的华人圈是一个“是非圈”,却是很多人的共识。我们看到,经济上不需要依赖“唐人街”的华人家庭,往往选择远离,尽量减少接触。

华人被华人坑害,这种现象的确存在,也不是美国一国所特有的现象。我曾经在泰国居住过很多年,开始的几年,由于语言不通,从来没有被泰国人坑害,却常常被当地华人所坑害。媒体报道中,我们也常常看到中国游客在海外被华人旅行社所坑害。

在外国社会,华人不敢相信华人,这的确是我们华人的耻辱。

我个人意见:如果“某某”真如周立波所说这么坏,而且是个“狠角色”,那么周立波今后住在中国要比住在美国危险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2

雷人

路过
3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3 个评论)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8-7-21 11:52
West-East: ”方枪枪关于终身轨教授的说明,也使我涨姿式了。“;- 啥叫”涨姿式“?聼不懂。

“助理教授分合同制和终身轨教职”;合同制 - contractor? 终身轨教职 - ten ...
不好意思,错了一个字,应该是"涨姿势",当今流行的网络用语。要是你还不懂,你就"OUT"了    意思是长知识了。

至于唐将来在科技领域里的发展,交给时间来证明吧
回复 hua1496 2018-7-21 11:33
图钉: 不好持“吃人血馒头”的心态看戏。当年桑兰起诉,刘老大应诉。付出代价100万,还落上个强奸和监护不法的嫌疑。只有律师占便宜。 ...
苦主历尽沧桑,横眉冷对人间百态,苦中作乐。
回复 曾经湘桥 2018-7-21 11:21
图钉: 替岳东晓律师事务所打免费广告的?
单就这件事的论述,岳的水平远无法比较老刘的沉稳和清晰.
尽管老刘的观点未必与我的认知完全相同
回复 West-East 2018-7-21 11:21
不说不痛快2011: 读了方枪枪岳东晓的博文,觉得他们说的很有道理。谢谢这里网友们提供的链接。

周所谓的"劲爆"录音,并没有说服我相信他的"被陷害"说,反而更相信他没有有力 ...
”方枪枪关于终身轨教授的说明,也使我涨姿式了。“;- 啥叫”涨姿式“?聼不懂。

“助理教授分合同制和终身轨教职”;合同制 - contractor? 终身轨教职 - tenure?

“经过五到七年的评审后转正为终身教授”;
這個五到七年是絕對錯誤 !8年,10年,20年的 。。都有。作者以爲這的人都沒上過大學?

“成为终身轨教职必须具备的条件是名校博士”;也有不是”名校博士“的教授。
”名校“的定義是什麽?普通州立大學,在US NEWS 上 rank 不上100強的也有很多人在做教授。

”微博7月7日显示他的实验项目又有了重大进展“,
在自然上發了文章絕對是重大进展。現在,中文還在說唐的文章在自然呢, 你懂的。
但在 science report 上?好像沒人說發在那的是重大进展。 也許只是把他的博士論文炒個冷飯 。

”唐爽的个人简历写得很牛“, 太牛了, 成了吹牛。根本沒有”唐-豪理論“。

”哪个成功的少年不轻狂“, 有不轻狂的。而且僅 MIT 畢業就是已經“成功” 了?
學問人,轻狂高傲也是轻狂在學術做的多好,持才傲物,才高八斗。不是跑去給個”戲子“鞍前馬後做馬仔。
通常,文人詩人論 “轻狂”, 李白醉酒作詩。科學家“轻狂” ?休矣!

”换了你有机会见到名人,就会CHI之以鼻的完全不在呼对方要与自己交往的机会?“;
作者自己以趨炎附勢爲本,不要以爲人人如此。

”也只是犯错,谁不犯错呢“, 這世上,有太多的錯是 “一朝失足千古恨”。
唐博士:上了賊車下不來,兩姓家奴更無德。
回复 图钉 2018-7-21 11:06
xiangrikui: 方枪枪还和以前一样,逻辑性很强,写的不错。但是不知道人家的博文让不让转,所以我给个链接,感兴趣的自己去看。
http://ydx.zzwave.com/home.php?mod=space&ui ...
你的文风不如刘老大。空洞地吹捧方枪枪逻辑性很强没有用。应该像刘老大那样举一两个例子。否则就显得你只是替岳东晓律师事务所打广告的样子。也不排除你就是方枪枪本人。

如果你就是方枪枪的话,容我指出你评论里的逻辑漏洞。转述他人的论点无需转贴全篇博文,只要提出一两个亮点就行。以偏概全是一个常见的逻辑错误。用对方可能不让转贴来推诿你空抬轿子的行为,但你却忘了并不需要那样做。
回复 图钉 2018-7-21 10:59
qiufengke: 看来莫虎的传票周是不会接了,口口声声要一敌三光明正大迎战,结果又要食言了。这也解释了我心中一个疑问:周为什么这么喜欢爆料打口水仗?祸从口出,说的越多说 ...
不好持“吃人血馒头”的心态看戏。当年桑兰起诉,刘老大应诉。付出代价100万,还落上个强奸和监护不法的嫌疑。只有律师占便宜。
回复 West-East 2018-7-21 10:57
ksliu: 美国法院似乎没有“立案”这一说,只要交几百美元注册费用法院就接受了,原告就可以开始发传票。从现在情况来看,法院已经收到莫虎的诉状,并且已经给了案件一个 ...
那如果任何人送一個 很沒有影的亂告,另一方就得回應?
如果,我要給08送一個狀子,他會理我嗎?真不懂,求教。
回复 图钉 2018-7-21 10:52
xiangrikui: 周立波爆YAN某录音之分析
http://ydx.zzwave.com/home.php?mod=space&uid=2&do=blog&id=36940

岳东晓律师的分析
替岳东晓律师事务所打免费广告的?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8-7-21 09:29
读了方枪枪岳东晓的博文,觉得他们说的很有道理。谢谢这里网友们提供的链接。

周所谓的"劲爆"录音,并没有说服我相信他的"被陷害"说,反而更相信他没有有力的证据。

方枪枪关于终身轨教授的说明,也使我涨姿式了。
回复 xiangrikui 2018-7-21 08:36
ksliu: 我的分析与方枪枪、粤东晓基本一致。对于周、莫、唐、某某等人,都要就事论事,没有必要纠缠任何无直接关系的因素。 ...
说的对,我更加佩服您了,做事沉稳、有分寸,有章法,老刘你教会大家很多东西。
回复 ksliu 2018-7-21 08:20
2011跟你死磕: 如果法院不予立案,压根儿就没有送传票一说。
美国法院似乎没有“立案”这一说,只要交几百美元注册费用法院就接受了,原告就可以开始发传票。从现在情况来看,法院已经收到莫虎的诉状,并且已经给了案件一个索引编号,在法院网上也可以搜索到了。被告首先必须应诉,其代理律师才可以向法院提动议,要求法院撤案。如果被告不应诉,法院不但不会撤案,反而可能作出对被告不利的裁决。因此莫虎在传票上所称20/30天内必须应诉的警告应该是有效合法的。

至于莫虎是如何送达传票的,当然最好是直接送到上海周立波本人,但也可能是用挂号邮件寄送到新泽西周立波的住址(房子还没卖掉),也可能是送到周立波在纽约的代表律师那里。法律是如何规定的,我不清楚。
回复 ksliu 2018-7-21 08:14
xiangrikui: 方枪枪还和以前一样,逻辑性很强,写的不错。但是不知道人家的博文让不让转,所以我给个链接,感兴趣的自己去看。
http://ydx.zzwave.com/home.php?mod=space&ui ...
我的分析与方枪枪、岳东晓基本一致。对于周、莫、唐、某某等人,都要就事论事,没有必要纠缠任何无直接关系的因素。

周立波也讲逻辑,不过他的逻辑很没有逻辑,例如他说(大意):枪肯定是从汽车后备箱中搜出来的,因为如果是从汽车后座搜到的,警察就没有必要再去搜后备箱,既然去搜后备箱,就说明枪不是从后座搜到的。

还有(大意):既然毒品上没有我的DNA,就证明毒品不是我的,既然不是我的,再讨论就没有意义了。

听起来似乎都很合逻辑呢。
回复 梨花 2018-7-21 05:47
http://v.ifeng.com/video_9219937.shtml?tp=1532165735725#_share=sina
回复 梨花 2018-7-21 05:26
http://v.ifeng.com/video_9648426.shtml
回复 West-East 2018-7-21 01:46
2011跟你死磕: 如果法院不予立案,压根儿就没有送传票一说。
我也是這麽理解的。莫虎不能直接給 周立波传票Summon。
局面不懂,莫虎也不懂?局面不懂,老劉也不懂?
我這時從  ”案情分析:莫虎律师诉周立波“诽谤” 那抄來的。
嗯,老劉說是”局面說“。局面這水平!
回复 2011跟你死磕 2018-7-21 01:38
West-East: ”《局面》贴出了莫虎给周立波的传票Summon,告知周立波你已经被起诉,必须在20天内回应“;
莫虎送了,周就必须在20天内回应嗎?
那誰給誰送一個無聊告,對方 ...
如果法院不予立案,压根儿就没有送传票一说。
回复 West-East 2018-7-21 01:20
”《局面》贴出了莫虎给周立波的传票Summon,告知周立波你已经被起诉,必须在20天内回应“;
莫虎送了,周就必须在20天内回应嗎?
那誰給誰送一個無聊告,對方就必须回應?法院是幹嘛的?莫虎就代表了法院?
回复 West-East 2018-7-21 00:47
2011跟你死磕: 传票送不送得出来还是个问题。
也許法官看到一半:這囉哩囉嗦的什麽東西。發回,改短了再來。
我法盲胡説。大律師把人繼女都寫上了,必有奧妙。
反正網民對莫虎這麽個 “曝隱私” 也是罵聲一片。這律師,誰敢用啊?
回复 南湾仔 2018-7-21 00:22
岳东晓牛不牛不重要,关键人家分析有没有道理
回复 laz 2018-7-20 23:58
周立波连放5段“某某”录音 斥责唐爽“在某某教唆下恩将仇报

http://www.mnw.cn/news/ent/2034150.html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