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分析:唐爽究竟有没有被“某某”收买

热度 39已有 62444 次阅读2018-7-17 23:40 分享到微信

分析:唐爽究竟有没有被“某某”收买_图7-1

上图:胡洁公布的“某某”家豪宅?

分析:唐爽究竟有没有被“某某”收买_图7-2

上图:我从谷歌地图上搜得的俯视图

分析:唐爽究竟有没有被“某某”收买_图7-3

上图:(后补)周立波在微博上公布的“某某”照片


很多人认为唐爽接受王志安采访时的那套说词,是在撒谎,但是认为他撒谎的人,却无法说清楚他为什么要撒谎。大家都承认唐爽与案无关,那么他为什么要来趟这个浑水?这明显不符合我们中国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信条。

任何人撒谎,除非是有习惯性的“撒谎症”,总会有一个动机。按照周立波的说法,是唐爽被“某某”所收买,因此当周立波说被“某某”陷害时,“某某”不便出面,把唐爽推出来当枪使。为了证明唐爽被“某某”收买,周立波还搬出了几个“证据”,例如说“某某”在杭州给了唐爽10万元人民币,给唐爽在成都买房,在纽约办公室给唐爽35000美元现金等等。

唐爽为什么要跳出来,这其实是王志安采访唐爽时所问及的第一个问题。根据唐爽的说法,由于他无端受牵连,周立波不仅没有给他一个说法,还要他为周立波顶罪、做假证,甚至使他丢失了国内大学的高薪聘请,他和周的关系早就决裂了,而周立波回国之后,为了洗白自己,又发表了大量诬陷之词,再度把他牵连进去,他忍无可忍,终于挺身而出。唐的这套解释,虽然只是他的一面之词,但是毕竟合情合理,有说服力。

既然有人认为这些都是撒谎,那么好吧,我们先把唐爽的这一套说法放在一边,看看周立波说唐爽被“某某”收买的说法,是否合情合理,有说服力。

周立波为了要大家相信他的说法,首先把“某某”描述成国内某省领导的前亲属,暗示财产来路不明,从国内逃到香港,从香港逃到澳洲,又从澳洲逃到美国,是个“不敢回国,不敢见光”的人物。周立波又说在他的脱口秀节目中,曾经揭露贪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得罪了他,因此被他栽赃陷害。

我在唐爽接受采访之前,已经写博,论证周立波的这套“被陷害”说法毫无说服力,“某某”如果要陷害周立波,没有道理栽赃一把有名有姓的手枪,把自己牵连进去。至于周立波后来所说的“35000元现金”、“杭州10万元”和“成都房产”,都被唐爽一一否认,周至今拿不出任何真材实料的证据。

最诡异的是,周立波和胡洁既然扬言被“某某”陷害,何不直呼其名,把他拉出来就是,为什么还要躲躲闪闪,好像顾虑重重,不知道怕什么。到目前为止,周、胡只是公布了“某某”家的一张外景照片,害得我老刘花费了半个多小时,才在谷歌地图上找到了一张俯视图和照片中的房屋轮廓相符的房产,但还是没有找到屋主是谁。

再进一步分析,“某某”有可能收买唐爽吗?周立波案爆发后,如果“某某”是个见不得光的人,他的最大愿望应该是摆脱牵连,法院撤销了对周立波的控告,“某某”高兴还来不及,难道会因为周立波怀疑他“陷害”,竟去指使唐爽跳出来大量撒谎,为他“辩护”,引周立波控告唐爽“诽谤”,使他自己再次受牵连?

不论从那个角度看,周立波的那套“收买”论,和他的“陷害”论一样,都是漏洞百出,既不符合逻辑,也不符合常识,无法自圆其说。说得难听点,周立波为了洗白自己,涉嫌“污蔑”他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5

鲜花
5

握手
3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6 个评论)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8-7-18 16:06
West-East: 根據你給的link, 那不是真[自然].
那是“ scientific reports”, 傍邊有個小小的”a naturereseach journa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cientific_Repor ...
是,这个最好能有懂行的人解释一下。
回复 随笔 2018-7-18 15:43
West-East: 唐能拿MIT博士,智力是沒問題的。
但他的科研能力和成就,絕不像他說的那麽大。
“唐-豪理論”在英文裏沒有這回事。除了在唐的自我介紹。一個新材料的應用和“理 ...
MIT的博士没有那么神奇,MIT的本科才值钱。我认识很多人,从一般大学毕业后进了MIT。这是实话,有本事的人很多是不会读博士的。到了博士后一般`就是找不到工作的了。我并不是要贬低唐,只是觉得国内把MIT的博士吹的太高了。
不过,唐能进入复旦大学,是货真价实的真本事,说明他很聪明。复旦的本科应该比MIT博士更难进。
回复 West-East 2018-7-18 15:37
小虫: https://news.sinovision.net/entertainment/201807/00443745.htm
今天看见周立波公布了某某的照片了
拨开迷雾。。。指日可待。。。   ...
按胡給出的時間表,在走?
回复 West-East 2018-7-18 15:35
随笔: 这是个我们说不清的问题,美国毕业的博士一般都会凭借发表的论文,在毕业后申请杰出人才绿卡。这个绿卡门槛并不高,只要有几篇论文,或科研成果就可以申请,很多 ...
唐能拿MIT博士,智力是沒問題的。
但他的科研能力和成就,絕不像他說的那麽大。
“唐-豪理論”在英文裏沒有這回事。除了在唐的自我介紹。一個新材料的應用和“理論”搭不上邊,編都編不圓。廣汎應用更是胡扯。那他開個 start up 早發財了。

周說:他們有幫唐張羅,浙大什麽都聯係過了,接觸過,拒了。- “周說”啊。
有合情合理之處:MIT博士有人看的。爲什麽最後沒人要,不懂了。我覺得他”水貨“太多。

“如果他已经递交绿卡,应该不会在国内找工作”,
這個不矛盾。大陸機會如果更好,绿卡就扔了。
回复 小虫 2018-7-18 15:35
曾经湘桥: 花里有雾 ? !    
https://news.sinovision.net/entertainment/201807/00443745.htm
今天看见周立波公布了某某的照片了
拨开迷雾。。。指日可待。。。
回复 随笔 2018-7-18 15:33
West-East: 根據你給的link, 那不是真[自然].
那是“ scientific reports”, 傍邊有個小小的”a naturereseach journa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cientific_Repor ...
另外,唐说他6年后能在现在的学校拿到终生教授,我觉得现在应该是他第四年了吧,我不知道他学校是什么lever,但一般的大学,拿到终身教授是需要出很多paper的,一篇paper吃不了一辈子。周立波说,他带唐到某某家是帮他找到工作,这有可能,因为从给胡的微信里看出,他不满意现有的工作。他似乎有跟某某做买卖的意思。
回复 West-East 2018-7-18 15:24
ksliu: 某某胆小怕事,是周的看法,某某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也许永远是个谜。
“某某胆小怕事,是周的看法”;
周有說“某某胆小怕事”嗎?周好像說某某見不得光。
回复 随笔 2018-7-18 15:22
West-East: 根據你給的link, 那不是真[自然].
那是“ scientific reports”, 傍邊有個小小的”a naturereseach journa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cientific_Repor ...
这是个我们说不清的问题,美国毕业的博士一般都会凭借发表的论文,在毕业后申请杰出人才绿卡。这个绿卡门槛并不高,只要有几篇论文,或科研成果就可以申请,很多博士都是走这条路拿绿卡。周立波也申请的是这个绿卡。我们不了解唐的专业,但移民官应该有尺寸。如果唐爽毕业多年还没有申请,说明他的论文水平并不高。如果他申请到这个绿卡,说明他还是有学术能力。"贵圈"已经采访了国内一些周帮他找工作的单位相关人士,如果他已经递交绿卡,应该不会在国内找工作。

不过他的学术能力并不能证明他的人品,两者不能混为一谈。
回复 West-East 2018-7-18 15:05
不说不痛快2011: 我也不是专家。我只知道,能在[自然]及其所属的出版物上发表文章是很牛的。大多数搞科研的,一辈子也出不了一篇。唐年纪轻轻就有了一篇,挺牛的(去年递稿,审 ...
根據你給的link, 那不是真[自然].
那是“ scientific reports”, 傍邊有個小小的”a naturereseach journa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cientific_Reports

【自然】很牛沒錯。
我的理解:這個scientific reports 和nature 相差很遠。
naturereseach 更不知是什么了。
General speaking, “Open access”的門檻都不高。
就像MIT 跟 SYN 完全不是一個級別。這在行家眼中是混不過去的。
我也不懂, 也許有誤,歡迎指正。

你說的對。誰能在 【自然】上發文,都是大大的credit. 唐的”報國門“完全取決與他paper 的質量和數量,與他人完全無關。
已經有證據出來,周用關係幫他找門路。MIT博士還得”戯子“找關係,真跌份!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8-7-18 14:56
West-East: 謝謝指正。唐有發paper, 我説他5年無新作有誤,道歉。

”Scientific Reports“ 是什麽級別的刊物?懂行的請指教。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cientific_R ...
我也不是专家。我只知道,能在[自然]及其所属的出版物上发表文章是很牛的。大多数搞科研的,一辈子也出不了一篇。唐年纪轻轻就有了一篇,挺牛的(去年递稿,审批用了一年时间)。他搞的是热门,有了这篇的加持,他在学术界的发展应该会不错。
回复 West-East 2018-7-18 14:49
随笔: 多大的仇要这样做,如果只是为了周说某某付了他的律师费,这本不是什么大事,他只要出来澄清,我没拿钱,要求周出示证明就是了,这样,绝大多数人都会支持。问题 ...
在唐”戲子誤國“之前,沒有人質疑他。他是無罪乾净的和搶毒都無關,是公認的。
就是誰誰付他的律師費,也沒人在意。他就是個搭車的,無辜牽連受害,周 或某某 誰付也應該。他實在應該做他的科研,不來淌渾水。
現在,
- 不明白某某這個隱形人到底是誰。也快了。
- 不明白周爲什麽直指某某。某某設的局讓他入的獄?有點不通。
- 不明白唐爲什麽要跳出來。
   i)看不慣 ”戲子“ 陷害”忠良“? 挺身而出,爲了正義?
   ii)爲了”報國“。回國謀職造勢?
   iii)因爲某某給出的實惠比周多,就西瓜靠大邊,唯利是圖?
回复 随笔 2018-7-18 14:36
最后说说唐会不会被人收买,只是推论。
当年,黄建到您家大房子小住时日,桑黄回国就变心了,记得那时很多人说,他们两口子是看上您家的大house;唐爽在某某家的宫殿里住了一周,以他已经展现的本性,变节(被收买)合情合理。黄和桑兰是见过世面的人,某某的宫殿也要比您的house豪华的多,对于一个从农村出来,没有见过多少世面的唐爽会有多大的诱惑力?您生活的世界和唐爽不一样,您没法理解他的心境,也许到某某家的第一天起,他就不是以前的唐爽了,不用被某某收买,自己就变节了。
您对唐爽的评论让我对东郭先生的故事有了新的理解。为了不会引出您的批评,新的理解省略掉了。
对唐爽已经没兴趣,至少他害不了别人,某某已经曝光。只有老莫的官司才是重点中的重点,值得关注!
回复 West-East 2018-7-18 14:35
ksliu: 如果周立波要曝光贪官后代,我坚决支持。如果周立波要推卸责任,嫁祸于人,我坚决反对。这叫就事论事,区别对待。 ...
您沒有區別對待。
周和某某到底怎麽回事,現在沒人明白。也許是爆貪官,也許是報私仇,也許是互相咬。

您已經未審先判,在相信”唐說“ 的基礎上,對周進行了聲討和譴責。
您忘了桑案,大陸幾乎一面倒的對劉謝薛,未審先判的道德譴責了嗎?
沒有任何證據。就是桑蘭是弱勢,殘廢人,是涉世未深的小女孩。結論:桑蘭是好人, 桑說是真的。
劉謝是富人,爲富一定不仁,幫桑蘭就是有利可圖。 結論:他們一定佔了桑蘭的便宜。
回复 West-East 2018-7-18 14:26
不说不痛快2011: 请看下面 [自然]杂志的网站,有7月13号发表在网站上的唐的文章。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8-018-28288-y
謝謝指正。唐有發paper, 我説他5年無新作有誤,道歉。

”Scientific Reports“ 是什麽級別的刊物?懂行的請指教。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cientific_Reports
” Scientific Reports is an online open access scientific mega journal published by the Nature Publishing Group, “;
回复 随笔 2018-7-18 14:24
唐在给7中的信中说,他不了解周的私生活。乖乖,这个世上除了周的老婆,孩子,估计没人比你更了解他了,7中的老师同学还会信他吗?一个不讲实话的人。

他说周除了小礼品没给过他东西。 周只是在采访中说送他穿戴,证据都没提供,他就招了。不敢理直气壮的否认的原因,估计证人太多了。至少周帮他找工作的事,媒体已经采访了几个单位的当事人,得到了证实。到此为止,也还说的过去.最后的一个微信,已经人格扫地。他可以大言不惭地说,没想到周胡还会记着以前给他的东西。傻冒,这不仅是承认你在撒谎,而且是自毁人格。拿了人家的不认账,还可以以此为据把人家往死里整。白眼狼一个。

唐的HIB签证2020年到期,HIB只有6年,如果这是他第二次renew,他拿不到绿卡在美国就呆不下去了。他的科学家”光环“和人品也已经曝光,不知那时他回国找工作时,如何面对中国职场的面试官。
回复 随笔 2018-7-18 14:21
多大的仇要这样做,如果只是为了周说某某付了他的律师费,这本不是什么大事,他只要出来澄清,我没拿钱,要求周出示证明就是了,这样,绝大多数人都会支持。问题是他跳出来的莫名其妙,使的劲太大了,大发了,已经到了无法自圆其说的地步。唐爽愚蠢到自报家门,告诉大家我不是个清白的人。本来,被卷入一场官司,人人都同情他,现在变成了有多少人骂周立波,就有多少人骂唐爽。纯属自找。在对周立波的战斗中,唐第一个IN, 第一个OUT。哪怕周立波再被送进监狱,他也改变不了棋子变弃子的命运了。
回复 ksliu 2018-7-18 14:16
随笔: 周立波在他的采访中说过一句话,我是戏子,但和唐爽比,他是戏子,我是君子。
逻辑是,坏人在比他更坏的人面前,会变为“好人”。不是吗,想想,当初周立波出事 ...
如果周立波要曝光贪官后代,我坚决支持。如果周立波要推卸责任,嫁祸于人,我坚决反对。这叫就事论事,区别对待。
回复 West-East 2018-7-18 14:10
ksliu: 某某胆小怕事,是周的看法,某某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也许永远是个谜。
胡說她要公佈。
回复 随笔 2018-7-18 14:09
周立波在他的采访中说过一句话,我是戏子,但和唐爽比,他是戏子,我是君子。
逻辑是,坏人在比他更坏的人面前,会变为“好人”。不是吗,想想,当初周立波出事时是”立波有难,人人点赞“,现在,”人人“变成了”一部分“。周还是原来的周,原因是他的对手绝不比他好。我以前就是那个点赞的人,没理由,就是不喜欢他。现在,我改为为他的”武松打虎“点赞,虽然还是不喜欢他。

周再坏,他不坑老百姓。大律师不一样,他的坏会害老百姓。那个某某,如果周立波说的属实,他的钱就是来自民脂民膏,管他是不是陷害周,我都会支持周立波曝光此人。

至于唐爽,以前往好处想他了,认为他只是跳出来为自己洗清,看了最近的实证,发现他不是简单的被卷入此案的受害者,他和周和某某都有着密切的联系,而且知道全部事件真相,他并不清白。但我相信,他不主动跳出来,周很可能会放过他。可他偏偏要莫名其妙,以不弄死周胡不罢休的姿态跳了出来。
回复 West-East 2018-7-18 14:08
ksliu: 贵圈的采访我全看了。我们的注意点在于本案,不是当年的周唐关系。其实唐也没有否认周当年对他有恩。按照唐的说法,案发后周要他顶罪做假证,他因此和周决裂。周 ...
”其实唐也没有否认周当年对他有恩“;
唐對周有恩!
- 他”大方“ 送周一萬多,周”小氣“送他小插頭。
35萬港幣的小插頭  = $4550. 他折舊成$2000 歸還周,真有志氣!
- 他分文不取白給周打工。
- 。。。

他就謝了個幫他找醫生。
胡說是在她家養病倆月,坐輪椅(像桑蘭?)。胡付醫藥費。
周胡會收他房租食宿嗎? 胡沒給他換尿布,插吸管是真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