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

热度 20已有 28413 次阅读2018-7-17 08:38 分享到微信

王志安到美国来采访唐爽,收获很大,我们希望他也能采访到“某某”,那就更加圆满了。

他在采访之余,到长岛某枪店参观访问,说是想去看看周立波案中的那把枪长啥样,到了枪店却被各种枪支弹药吸引住了。一支“海豹突击队”所用的枪,仅售999美元,令他大为惊讶,太便宜了!

中国是禁枪的。很多东西越禁越令人好奇,王志安被美国的枪支市场所吸引,并不奇怪,而男人喜欢玩枪,这也许是一种天性。其实周立波在自己的微博上曾经展示了他一张和手枪的合影,说明他也爱枪。

我年轻时在泰国开工厂,为了应付地痞流氓,买过几支枪,离开泰国时,都送人了。到了美国,在好奇心驱动下买过枪,玩过枪,满足了好奇心之后,也就不感兴趣了,而如何保存这些枪支弹药不发生意外,倒是成了一种负担。

王志安说他的责任只是采访和报道,因此要大家不必问他答案是什么,但是他说他知道答案,只是不肯说而已。

纽约对枪支的管制要比其它州严格得多,周立波“藏枪”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其它州,真不是什么大事。

我同意胡洁的说法(根据王志安对唐爽的采访):“藏枪”是小事,“藏毒”才是大事,因为影响“财路”。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_图3-1

上图:王志安到纽约长岛这家其貌不扬的枪店参观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_图3-2

上图:WOW!这才是真正的“军火库”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_图3-3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_图3-4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_图3-5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_图3-6

上图:这把枪是美国”海豹突击队“用的?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_图3-7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_图3-8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_图3-9

上图:王志安被这支“海豹突击队”的用枪所深深吸引


男人爱枪也许是一种天性_图3-10

上图:周立波也爱枪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6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5 个评论)

回复 随笔 2018-7-17 14:47
不说不痛快2011: 这里有个时间差。大陪审团的裁决是在2017年12月,周被捕是在同年的一月份。唐爽说他是在保释出狱几天后问的胡洁,那时候胡不知道非法持有毒品只是轻罪,是 ...
胡不知道,莫虎不知道?好几天了搞不清那条罪轻那条罪重,律师干什么吃的?难道就知道吓唬人收钱?
回复 West-East 2018-7-17 14:35
不说不痛快2011: 这里有个时间差。大陪审团的裁决是在2017年12月,周被捕是在同年的一月份。唐爽说他是在保释出狱几天后问的胡洁,那时候胡不知道非法持有毒品只是轻罪,是 ...
你這個也是在胡說了的前提下。現在是胡有沒有對唐說這個話?僅憑唐的一面之辭?
唐還在采訪中説,1000美金在美國不報稅,不能花呢。
回复 West-East 2018-7-17 14:32
ksliu: 现在来回答你的问题。是的,我相信胡洁对唐爽说过这样的话,我也相信胡洁的话是她真实想法的反映出来。

有证据吗?现在没有,将来或许会有,因为胡洁对唐爽说这 ...
證據?
將來有了將來再說。沒看見證據之前,不下定論,是您自己的話。
目前爲止,唐有不少的被證明的假貨。
胡有什麽? 周有什麽?
回复 ksliu 2018-7-17 14:28
随笔: 您仍然同意的是胡洁的话。
您和莫虎一个思路,就是觉得,周所作这一切都是为了他自己今后的事业,或者财路 扫清道路,(不要先说我造您的谣,看看您以前 ...
现在来回答你的问题。是的,我相信胡洁对唐爽说过这样的话,我也相信胡洁的话反映了她的真实想法。

有证据吗?现在没有,将来或许会有,因为胡洁对唐爽说这话时,可能还有其他人在场。

在目前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我选择相信唐爽的话。从王志安的微博可以看出,他似乎也倾向于相信唐爽,至少是多于相信周立波。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8-7-17 14:27
随笔: 纽约州大陪审团作出决定,对周立波提出5项指控,包括两项重罪、两项轻罪、一项违规:二级非法持有武器罪(子弹上膛,C级重罪)、非法持有火器罪(E级重罪)、四 ...
这里有个时间差。大陪审团的裁决是在2017年12月,周被捕是在同年的一月份。唐爽说他是在保释出狱几天后问的胡洁,那时候胡不知道非法持有毒品只是轻罪,是可能的吧?
回复 West-East 2018-7-17 14:25
随笔: 断章取义就是您从一段话里只取了一部分,直接误导就是您把唐爽说的胡洁对他说的话(没有论证的唐爽的话)变成了胡洁的话。因为,您的结论是“我同意胡洁的话”, ...
對,“我同意胡洁的说法” 的前提是:胡洁確實说了這個話。
唐說話的風格,有很多這種似是而非的移花接木。
您和唐不一樣。您也許沒有誤導的主觀,但很有誤導的嫌疑。
最後一句收尾,儘管打了括號,但有人也許忽視。只看到“胡洁的说法”。
回复 ksliu 2018-7-17 14:23
随笔: 断章取义就是您从一段话里只取了一部分,直接误导就是您把唐爽说的胡洁对他说的话(没有论证的唐爽的话)变成了胡洁的话。因为,您的结论是“我同意胡洁的话”, ...
我在引用胡洁的话时,特别在括弧里加了注解(根据王志安对唐爽的采访),就是为了说明这话来自唐爽,我加这个注解的目的正是为了防止误导。你不同意别人的意见不是问题,要求别人拿出证据来也不是问题,过急的指责别人断章取义、直接误导,只能说明你自己说话过于轻率。

我不要求你认错道歉,只希望你今后注意。
回复 随笔 2018-7-17 14:19
West-East: 沒有“直接誤導”,但有“間接誤導”的嫌疑。
您從 “唐說”的“胡說”, 跳到您相信“胡說”,其實您相信的是“唐說”。
這兩個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按您自己的 ...
哈哈,直接是好话,唐才喜欢间接给结论。   因为老刘直接,所以我就不间接了。
回复 West-East 2018-7-17 14:16
ksliu: 如果你要我和你讨论问题,请先说说“断章取义、直接误导”的指责有何根据?
沒有“直接誤導”,但有“間接誤導”的嫌疑。
您從 “唐說”的“胡說”, 跳到您相信“胡說”,其實您相信的是“唐說”。
這兩個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按您自己的定義,這是個“乾貨”,但在沒有證據之前,我們不能下結論,是真貨或假貨,這應該是“疑惑”。
現在除了唐,有證據說胡說了這話嗎?您就“我相信”,信以爲“真”了。違背您自己證據-證據的原則。您自己說的,沒有證據不下定論。
相信什麽是每個人的權利,但誰也不能保證 他/她“相信”的是“真貨”。
而且,從現在看來,唐這個人有不少謊言。他的可信度,是個大大的問號。
回复 随笔 2018-7-17 14:11
ksliu: 如果你要我和你讨论问题,请先说说“断章取义、直接误导”的指责有何根据?
断章取义就是您从一段话里只取了一部分,直接误导就是您把唐爽说的胡洁对他说的话(没有论证的唐爽的话)变成了胡洁的话。因为,您的结论是“我同意胡洁的话”,把您相信唐爽说的胡洁的话,转成了相信胡洁的话。    
你这句话太简单,不像唐爽去引导结论,所以我用了直接二字,这两个字无贬义。
回复 qiufengke 2018-7-17 13:57
枪的问题已经很清楚了,枪是某某,或某某利用其朋友购买的。周是经某某同意带走了。带走枪的后果是周没有设想到的。始终相信唐爽是无辜的。唐语无伦次的檄文恰恰是其最真实的反应,在这里头头是道,甚至质疑博主被莫某敲诈不反抗的那些人,如果真遇到那些些事,我敢说连唐爽都不如。
回复 ksliu 2018-7-17 13:51
随笔: 您仍然同意的是胡洁的话。
您和莫虎一个思路,就是觉得,周所作这一切都是为了他自己今后的事业,或者财路 扫清道路,(不要先说我造您的谣,看看您以前 ...
如果你要我和你讨论问题,请先说说“断章取义、直接误导”的指责有何根据?
回复 随笔 2018-7-17 13:46
ksliu: 这话的来源是王志安对唐爽的采访,是唐爽在接受王志安采访时说的,还不清楚吗?
您仍然同意的是胡洁的话。
您和莫虎一个思路,就是觉得,周所作这一切都是为了他自己今后的事业,或者财路 扫清道路,(不要先说我造您的谣,看看您以前的博),至于他在做什么,他做的对错并不重要(这是我的判断)。
回复 ksliu 2018-7-17 13:42
随笔: 因为您没有说明是在什么情况下唐爽说的这个话,您主观可能没有想做,您客观的结果就是这样。您用了“我同意胡洁的话”,如果您改为我同意唐爽的话,我无异议。 ...
这话的来源是王志安对唐爽的采访,是唐爽在接受王志安采访时说的,还不清楚吗?

“老刘,您最好先拿出证据,证明胡洁跟唐爽说了这话,再讨论信不信的问题,不要上来就断章取义, 直接误导。”

这句话的本身,已经说明你知道这句话的来源是唐爽。
回复 随笔 2018-7-17 13:39
ksliu: 对于有证据的干货,我们相信证据,对于没有证据的干货,我们面对的就是一个信不信的问题,这在法庭上也是如此,陪审团也需要投票决定。你有不信的自由,我有信的 ...
因为您没有说明是在什么情况下唐爽说的这个话,您主观可能没有想做,您客观的结果就是这样。您用了“我同意胡洁的话”,如果您改为我同意唐爽的话,我无异议。
回复 ksliu 2018-7-17 13:24
随笔: 纽约州大陪审团作出决定,对周立波提出5项指控,包括两项重罪、两项轻罪、一项违规:二级非法持有武器罪(子弹上膛,C级重罪)、非法持有火器罪(E级重罪)、四 ...
对于有证据的干货,我们相信证据,对于没有证据的干货,我们面对的就是一个信不信的问题,这在法庭上也是如此,陪审团也需要投票决定。你有不信的自由,我有信的自由。像你这样无缘无故说别人断章取义,直接误导,不是讨论问题的理性态度。

我在博文中已经很清楚地注解,胡洁这话来自王志安对唐爽的采访。这当然是唐爽的一面之词,没有佐证,但是我选择相信,有什么错?何来断章取义,直接误导?
回复 随笔 2018-7-17 13:20
West-East: 這到沒什麽。全都公開說,有錄像。看誰的漏多謊多。
周至今回避毒的問題。其它的,有漏嗎?
唐科學家的漏 挺多的。
老劉從來不提唐的漏,而且把”唐說“的”乾貨 ...
你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王志安在他的微信里说,大意,我的采访结束了,你们自己判断真伪。我知道答案,但我不会告诉你们。

在王的微信之后,唐爽接着发了一个微信,谢谢王局还了他清白。
回复 随笔 2018-7-17 13:11
纽约州大陪审团作出决定,对周立波提出5项指控,包括两项重罪、两项轻罪、一项违规:二级非法持有武器罪(子弹上膛,C级重罪)、非法持有火器罪(E级重罪)、四级非法持有武器罪(轻罪)、非法持有管制物品罪(轻罪),以及开车时打手机(违反交通法规)。

案子是在美国发生的,在美国判的,毒品只是轻罪。唐爽说他是在保释出狱几天后问的胡洁。乖乖,二项大罪戴在周立波的脑袋上,为此可能会坐多少年的牢,按逻辑思维,一个人马上要死了,他是先救命,还是想着命保住以后的荣华富贵?当时的舆论,因为“枪”, 周立波可能最多在监狱中住41年。胡洁会说,枪是小事?


"我同意胡洁的说法", 这不是胡洁的话,这是唐爽的话,很可能是编出来陷害胡洁的话,就是您说的 “水货”。老刘,您最好先拿出证据,证明胡洁跟唐爽说了这话,再讨论信不信的问题,不要上来就断章取义, 直接误导。

不过,我觉得现在对很多人来说,有没有证据根本没有意义,因为周是个戏子,而且是永远的坏蛋。
回复 West-East 2018-7-17 13:01
随笔: 哈哈,王志安就是个搅屎棒,把唐爽从粪坑边搅合到粪坑底下了。
這到沒什麽。全都公開說,有錄像。看誰的漏多謊多。
周至今回避毒的問題。其它的,有漏嗎?
唐科學家的漏 挺多的。
老劉從來不提唐的漏,而且把”唐說“的”乾貨 沒有證明的引導成”真貨“。
回复 随笔 2018-7-17 12:39
West-East: "我同意胡洁的说法(根据王志安对唐爽的采访):“藏枪”是小事,“藏毒”才是大事,因为影响“财路”。";
這是“唐說”的“胡說”! ...
哈哈,王志安就是个搅屎棒,把唐爽从粪坑边搅合到粪坑底下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