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挺梁呐喊之后,我们要办些什么实事?

热度 45已有 29624 次阅读2016-2-21 12:27 | 适可而止, 检察官, 组织者, 中文, 美国 分享到微信

集会、游行、抗议、示威、请愿.......我们都做了,华人的团结和理性全美国都看到了,华人的申诉与呐喊全美国也都听到了。这一切都是为了支持梁警官,为了司法公正、平等,为了华人不受歧视。

但是,我们更需要办实事,争实效,否则一切都只是一场空,浪费自己的感情,也让别人看笑话。

当前需要办理的最重要的实事,是为梁警官组织一个强有力的法律团队,在美国的法庭上为梁警官争取合法权益。对法庭和检察官发请愿函或施加压力,都只能适可而止,不能过份,否则会造成反效果。

这个法律团队需要有一个领头者和组织者,这个人应该是谁?我推举李昌钰博士。李昌钰本人虽然不是律师,他一生经历过无数刑事案件,也阅历过无数刑事律师,也最熟悉警察行规,我认为他最具备资格。目前他不在美国,但是从《美国中文网》对他的电话采访中可以听出,他不仅愿意义务为梁警官效劳,而且也提出了一些很重要的看法(例如证据有欠缺,需要重组等)。我相信李昌钰会推荐最强有力的刑事辩护律师(不论是收费的还是不收费的),与最强有力的刑事证据专家(他本人就是)合组成一个团队,把支持梁警官的任务交给这样的团队,我们大家可以比较放心。

这个法律团队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后援组织,其职责之一是向社会筹款,为上述法律团队提供经济支持。尽管李博士本人和众多华人律师已经表态,愿意义务效劳,但是“免费服务”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需要聘请最好的。如果需要聘请其它族裔的律师或专家,需要付费我们就应该付费,需要凑钱就大家一起来凑。

这个后援组织现在是否已经形成,我不清楚,如果还没有正式形成,或分散而不集中,那么我建议以《美国中文网》为领头羊,联合纽约各大侨团,把力量集中起来,为上述法律团队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持。

最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那就是和梁警官本人及其家属取得联系,并得到他们的认可与接受,把为他维权、辩护和上诉的重任,委托给这个团队。

我老刘能为梁警官做些什么呢?除了写博客说三道四之外,当然也会捐款,但是钱要用在刀刃上,如果有了上述强有力的法律团队和后援组织,也得到了梁警官本人及其家属的认可,我相信我们华人都会“有力出力,有钱出钱”。

关键在于摇旗呐喊之后,我们需要办实事,争实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4

鲜花
22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80 个评论)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17:33
小虫: 还是在文艺沙龙喝红酒好了,虫大妈谢谢您
对地,呆在您该呆的地方。“不是东西”也谢谢大妈。
万一,您上了街头,碰上有色人种贪图美色,给救援人士找负担。那也是不做比做好。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17:29
小虫: 一个案子是一个案子,怎么处理都有律师的办法,莫虎对刑事一处应该更精通。也不是说神探李昌钰就一定能起死回生。看见他们都发言了,应该是有一线希望。只要有专 ...
“做 - 比不做好“?
好吗?帮到忙的,搬起石头自砸脚的。

看做什么了。那白宫签名的十几万/几十万除了净显无知,还有什么?
大概就是一堆像您“做比不做好”的法盲干的。好,看看华人蠢到什么地步。
回复 小虫 2016-2-22 17:23
West-East: “危言耸听,吓死我们了”。

“危言“,这就吓死啦?老黑对您竖中指呢?
去看New Orleans街头,黑压压。那玩 high 的得吓的溺裤子。
去温习一下LA 暴动。火烧全 ...
还是在文艺沙龙喝红酒好了,虫大妈谢谢您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17:16
小虫: 危言耸听,吓死我们了。如果大家都认为是公平判决,就不会有华人的奋起。全美国各地参加游行聚会的华人都是白痴? ...
“危言耸听,吓死我们了”。

“危言“,这就吓死啦?老黑对您竖中指呢?
去看New Orleans街头,黑压压。那玩 high 的得吓的溺裤子。
去温习一下LA 暴动。火烧全城。我朋友的亲属在NY街头被杀,警察无处找人。
您,还是在文艺沙龙喝红酒好了。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17:04
小虫: 危言耸听,吓死我们了。如果大家都认为是公平判决,就不会有华人的奋起。全美国各地参加游行聚会的华人都是白痴? ...
游行各有各的目的。
十几万白宫签名白痴不?不客气, 我说 yes.
回复 shachenbao 2016-2-22 17:03
"对法庭和检察官发请愿函或施加压力,都只能适可而止,不能过份,否则会造成反效果"。我很赞同这观点。关键还是要从法律上解决问题,歧视也许存在,但梁警官的表现也并非无懈可击。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16:59
njhunter: 我们都不是律师,可以在网上瞎聊不用负什么责任,我给你问过执业律师,他说有些问题在没看到trial transcript没法儿判断,因为我们都没有看到所有事实。所以瞎聊 ...
这不是没说吗?我献的那几朵花能不能拔下来?要不,我补上两鸡蛋?

再瞎聊吧:我觉得李神探没用。笔说老刘这篇没说什么。我在旁边乐:老刘在推销老李。
一是:案情不明。比如,血迹,头发丝。。。是谁的;二是,两造各置一词。
需要刑侦破案。

梁案,证据确凿无模糊地带。两造双方对事实现场毫无争议。
刑侦干嘛?先生教我。
回复 小虫 2016-2-22 16:56
West-East: 从目前的事实来看,小梁同学的漏实在太多了啊。
像天涯说的,护一个有短的,犯了大错的熊孩子。
上诉?律师收费,政客作秀。
您虫大妈,是真心真意要给熊孩子脱 ...
危言耸听,吓死我们了。如果大家都认为是公平判决,就不会有华人的奋起。全美国各地参加游行聚会的华人都是白痴?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16:32
njhunter: 呵呵,我的观点是不管他是不是有罪,还是帮帮他。我相信他不是有意开枪杀那个黑人,而且他的确在危险地方执行公务。
但法律就是法律。我认为他开枪细节上没说实 ...
还是帮。他还年轻,要活下去。
怎么帮,帮什么。看了撒谎是他定罪的原因之一,我同意陪审团的定罪。
如果判了,也只能接受。我愿意帮他心理治疗,职能训练,走出困境。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16:22
小虫: 一个案子是一个案子,怎么处理都有律师的办法,莫虎对刑事一处应该更精通。也不是说神探李昌钰就一定能起死回生。看见他们都发言了,应该是有一线希望。只要有专 ...
从目前的事实来看,小梁同学的漏实在太多了啊。
像天涯说的,护一个有短的,犯了大错的熊孩子。
上诉?律师收费,政客作秀。
您虫大妈,是真心真意要给熊孩子脱罪。
应该脱吗?又脱得了吗?

好,如您所愿,华人砸银子,小梁翻成无罪了(在如果不是证据大扭转的条件下).
“不是东西”乌鸦嘴:
1)黑兄弟们极有可能给来个 New Orleans 街头运动。
那时,您啦,酒啦,。。第一排 和黑兄弟们面对面fuck 去(昨天黑白队打出了“fuck Liang”).
2)可别来个LA大暴动。黑人全美各大城,打砸抢,烧杀奸。
LA的华人商家全部弃店出逃。棒子们拧枪上了房,和暴徒火拼。
那时,你们NYers , 您和刘富豪...,是逃还是拼?

中国人“抗日” – 抢马桶盖,开Honda.
棒子“抗日”   - 垛手指头,开Hyundai.

=>说这些,不是因为怕就退缩。 而是因为,从目前看到的,我觉得法律公平,小梁实在不站理。名不正,言不顺。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16:21
咱华人特喜欢比。老说OJ 花钱请律师脱了罪。咱华人如今不差钱了,也来学一学。
看看OJ的控方在举证上多少漏,快漏成了 伪造现场,栽脏悬害了。
目前,谁有看到梁的控方有什么漏?小梁一堆子漏。
回复 随笔 2016-2-22 15:46
njhunter: 呵呵,我的观点是不管他是不是有罪,还是帮帮他。我相信他不是有意开枪杀那个黑人,而且他的确在危险地方执行公务。
但法律就是法律。我认为他开枪细节上没说实 ...
没有异议,这好像是我在你博客回帖里说的话。
回复 随笔 2016-2-22 15:43
shiling: 看了这些评论,俺都不好意思再调侃了。

这个案子。老刘的建议是正确的。梁的辩护团队如果有莫虎和李探长的参与,凭借他们的经历和经验,对制度、条例、运作或警 ...
你说的为死者捐款没错,但这话不可能和为华人维权相提并论,不然在这时提出捐款显得非常虚伪。

就像这次游行中提的口号,两个受害者,为所有少数族裔维权。为死者默哀一分钟后,为误杀死者的人讨回公道,这是不是很具讽刺味,是不是很虚伪?

我的意思,默哀是应该的,可如果只是为了为梁维权 ,严格的说为华人维权做铺垫就是另一码子事了。
回复 njhunter 2016-2-22 15:42
随笔: 咱俩说的是一回事吗?
你说的是该不该帮草包,我说的是该不该利用草包来提高自己的地位?
我不是说梁是草包,是那位X网友说的。不过他的话代表了一些人 ...
呵呵,我的观点是不管他是不是有罪,还是帮帮他。我相信他不是有意开枪杀那个黑人,而且他的确在危险地方执行公务。
但法律就是法律。我认为他开枪细节上没说实话,导致他被定罪。
回复 随笔 2016-2-22 15:34
West-East: 他是有点草包。但他不是坏人。“草包“弱势才需要帮助,才需要社会援手,谁帮强上+强?
咱俩说的是一回事吗?
你说的是该不该帮草包,我说的是该不该利用草包来提高自己的地位?
我不是说梁是草包,是那位X网友说的。不过他的话代表了一些人的立场,就是:无论梁是不是有罪,即使有罪,我们也要借机发起这场抗议游行。这不是就是你说的,把梁当成了玩偶。
回复 njhunter 2016-2-22 15:16
West-East: I am highly, highly respecting you. 瞧,我也high 一把。
1)在什么情况下,法官可以否决陪审团的有罪判决?
你的有先列:是否决陪审团的有罪判决?举来看看, ...
我们都不是律师,可以在网上瞎聊不用负什么责任,我给你问过执业律师,他说有些问题在没看到trial transcript没法儿判断,因为我们都没有看到所有事实。所以瞎聊聊吧,具体法律问题确实复杂。
回复 小虫 2016-2-22 13:38
West-East: 别把莫虎和李倡玉神话了。
莫 烧了老刘 $800K,  历时4+年,官司挂的那。让徐律师抓出漏来,是桑兰的律师在催提证据,结案。
李后来没干什么。顶个“神探”的名头 ...
一个案子是一个案子,怎么处理都有律师的办法,莫虎对刑事一处应该更精通。也不是说神探李昌钰就一定能起死回生。看见他们都发言了,应该是有一线希望。只要有专业人士参与,比较大家聚会游行,更有效解决梁peter的案子。最后结果如何?谁也不知道。做--比不做更好。所以我支持上诉团队,希望更多的法律专业人士站出来。
回复 梨花 2016-2-22 13:35
http://www.kongfz.cn/17240355/pic/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13:34
小虫: 写文章的很多,不同的看法也多,最后还是要通过法律手段上诉,成功的希望有多少,也不是谁说了算。如果新的律师团队,如李昌钰和莫虎等律师,找出新的有力证据, ...
虫姐是不是也觉得, 只要发声就是好?发什么声?
看看那president debate, 一字一句都有学问。说好了,加分。不然,减分。

十几万人,白宫签名搞了一次有一次。充人头,只要白宫回应就好。回应个大嘴巴子也是好。一次又一次证明对法律的无知+白痴!

和黑的上街比,敢闹就是好?
要和黑的比,看看08, 看看他们的精英。
和那打架滋事,吸毒坐监。。。的全比齐了,华人到了底了。
回复 梨花 2016-2-22 13:34
http://www.kongfz.cn/19991757/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