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挺梁呐喊之后,我们要办些什么实事?

热度 45已有 29548 次阅读2016-2-21 12:27 | 适可而止, 检察官, 组织者, 中文, 美国 分享到微信

集会、游行、抗议、示威、请愿.......我们都做了,华人的团结和理性全美国都看到了,华人的申诉与呐喊全美国也都听到了。这一切都是为了支持梁警官,为了司法公正、平等,为了华人不受歧视。

但是,我们更需要办实事,争实效,否则一切都只是一场空,浪费自己的感情,也让别人看笑话。

当前需要办理的最重要的实事,是为梁警官组织一个强有力的法律团队,在美国的法庭上为梁警官争取合法权益。对法庭和检察官发请愿函或施加压力,都只能适可而止,不能过份,否则会造成反效果。

这个法律团队需要有一个领头者和组织者,这个人应该是谁?我推举李昌钰博士。李昌钰本人虽然不是律师,他一生经历过无数刑事案件,也阅历过无数刑事律师,也最熟悉警察行规,我认为他最具备资格。目前他不在美国,但是从《美国中文网》对他的电话采访中可以听出,他不仅愿意义务为梁警官效劳,而且也提出了一些很重要的看法(例如证据有欠缺,需要重组等)。我相信李昌钰会推荐最强有力的刑事辩护律师(不论是收费的还是不收费的),与最强有力的刑事证据专家(他本人就是)合组成一个团队,把支持梁警官的任务交给这样的团队,我们大家可以比较放心。

这个法律团队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后援组织,其职责之一是向社会筹款,为上述法律团队提供经济支持。尽管李博士本人和众多华人律师已经表态,愿意义务效劳,但是“免费服务”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需要聘请最好的。如果需要聘请其它族裔的律师或专家,需要付费我们就应该付费,需要凑钱就大家一起来凑。

这个后援组织现在是否已经形成,我不清楚,如果还没有正式形成,或分散而不集中,那么我建议以《美国中文网》为领头羊,联合纽约各大侨团,把力量集中起来,为上述法律团队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持。

最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那就是和梁警官本人及其家属取得联系,并得到他们的认可与接受,把为他维权、辩护和上诉的重任,委托给这个团队。

我老刘能为梁警官做些什么呢?除了写博客说三道四之外,当然也会捐款,但是钱要用在刀刃上,如果有了上述强有力的法律团队和后援组织,也得到了梁警官本人及其家属的认可,我相信我们华人都会“有力出力,有钱出钱”。

关键在于摇旗呐喊之后,我们需要办实事,争实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4

鲜花
22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80 个评论)

回复 随笔 2016-2-23 14:45
寒山老藤: 从目前公布的细节上看,这个观点我赞同。
维权的人们口口声声喊着为了我们的孩子,这些人真应该回家问问你们的孩子,他们支持你们吗?他们的视角,他们的境界要比我们高的多,因为他们在这里长大,他们不仅是华裔,更是美国人,他们或许不存在,或许不认同,或许不希望被套上种族的枷锁。  
说白人歧视少数族裔人,在为黑人,少数族裔争取正义的队伍里面你会见到很多的白人,却很少有华人。
回复 随笔 2016-2-23 14:26
shiling: 丢失了人性的普世价值,处事的认真与明晰。只看到自身的伤痛,无视一个现实的结果。只看到某种现象,看不到过程的细致。只看到梁母的凄惶,看不到孩子的无助。“ ...
同感,年轻的妻子(女友)失去了丈夫,两个孩子没了父亲,白发人送黑发人,在这件事上真正应该同情的是谁?难道因为死的不是华裔就可以无视吗?我相信如果他是华人会是完全不同的结果。神马叫司法公正。
回复 shiling 2016-2-23 01:20
njhunter: 竟然能让司令无语。司令赋诗一首吧
这事上,俺臭骂的想法都没了
回复 West-East 2016-2-23 01:13
寒山老藤: 这次west-east好像花了不少精力研究这件事,也是种关怀吧
咳,我无所谓,大厚皮。我忙我自己,要明白这事。先明白了,才能有立场不?

喊上诉的,各有不同。
律师收费,政客作秀,有人要出气,有人起哄,有人唯恐天下不乱,有人是干嚎,嘴喊手不干的。。。
咱虫姐姐是真心实意,救小梁跟救儿子似的,出钱又出力。
1)除非证据有大逆转,我看脱不了罪。
2)如果一点点小毛皮,梁脱罪了。别以为我说的NO 示威 和LA暴动是吓唬你们的。
要跟黑兄弟们街头比横,人能上街咱也上。华人这点文街遇上黑的武街,屁滚
尿流,一个个跑的比兔子快。
回复 njhunter 2016-2-23 01:11
shiling: 无语。
竟然能让司令无语。司令赋诗一首吧
回复 West-East 2016-2-23 01:09
njhunter: 华人媒体一贯如此从未根本改变。记得刚来美国时,世界日报和侨报经常对着干。现在虽然不对着干了,但记者的水准和报导的客观性仍未有多大改善。记者的信息渠道比 ...
没有,也不懂新闻报道的最基本素质:求实。新闻是可以想的,可以为了政治需要选择性,片面报导的。
跟对法制的认识一样, 是可以写信给08,让他命令检察官撤案的。愚昧!
回复 shiling 2016-2-23 01:03
njhunter: 华人媒体一贯如此从未根本改变。记得刚来美国时,世界日报和侨报经常对着干。现在虽然不对着干了,但记者的水准和报导的客观性仍未有多大改善。记者的信息渠道比 ...
丢失了人性的普世价值,处事的认真与明晰。只看到自身的伤痛,无视一个现实的结果。只看到某种现象,看不到过程的细致。只看到梁母的凄惶,看不到孩子的无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2.20的哄闹里,我们曾经的普世价值观是看不到的。自私自利没有人性的人兽,必被人唾弃,被人狩猎。
回复 West-East 2016-2-23 01:03
njhunter: 现在这种不顾事实的忽悠太多了,我早就明白骗子为啥能骗人了。碰到这种满嘴跑火车,连基本事实都不顾,都懒得反驳了。这种文章的共同点是先迎合一些人的观点然后 ...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那“检察官说Peter 梁 看-见-了 两个人”。。。的造谣文愤慨。几乎连虫姐也骂进去了。
忽悠的人以为美国法律就是这样,检察官胡说八道的栽脏,就能把梁判了。
于是司法不公,白人欺负黄,就上街革命去了。

连咱们善良的好人(虫姐)都信这个。那转海胖2的彭阿伯也是老好一个。
哎。。我猜游行里50趴老好们,天真善良,好忽悠。
回复 寒山老藤 2016-2-23 00:54
njhunter: 华人媒体一贯如此从未根本改变。记得刚来美国时,世界日报和侨报经常对着干。现在虽然不对着干了,但记者的水准和报导的客观性仍未有多大改善。记者的信息渠道比 ...
应该是为了老板
回复 njhunter 2016-2-23 00:51
寒山老藤: 我最惊讶的是这次华人媒体也是用选择性地报道。
华人媒体一贯如此从未根本改变。记得刚来美国时,世界日报和侨报经常对着干。现在虽然不对着干了,但记者的水准和报导的客观性仍未有多大改善。记者的信息渠道比常人多得多,不知是不懂如何核实呢还是有意忽视事实,还是为了流量忽悠观众?
回复 寒山老藤 2016-2-23 00:39
njhunter: 现在这种不顾事实的忽悠太多了,我早就明白骗子为啥能骗人了。碰到这种满嘴跑火车,连基本事实都不顾,都懒得反驳了。这种文章的共同点是先迎合一些人的观点然后 ...
我最惊讶的是这次华人媒体也是用选择性地报道。
回复 njhunter 2016-2-23 00:33
随笔: 看这段“第三、(如果不是故意) 枪还能自己开火不成?是的,枪正常是不会自己开火,但你们知不知道,任何枪枝、甚至工具、电器都是会有机械故障的时候,枪枝机 ...
现在这种不顾事实的忽悠太多了,我早就明白骗子为啥能骗人了。碰到这种满嘴跑火车,连基本事实都不顾,都懒得反驳了。这种文章的共同点是先迎合一些人的观点然后捏造事实支持这些观点让一部分人赞同以为他说的是事实。而不是以事实为基础,来分析问题。
回复 有点黑 2016-2-22 23:38
最可笑的是人民日报也敢大言不惭的谈论起美国司法不公了。
回复 寒山老藤 2016-2-22 23:31
njhunter: 呵呵,我的观点是不管他是不是有罪,还是帮帮他。我相信他不是有意开枪杀那个黑人,而且他的确在危险地方执行公务。
但法律就是法律。我认为他开枪细节上没说实 ...
从目前公布的细节上看,这个观点我赞同。
回复 寒山老藤 2016-2-22 23:30
随笔: 你能不能别老揪着虫姐了,我觉得她对你够大度了。
这次west-east好像花了不少精力研究这件事,也是种关怀吧
回复 曾经湘桥 2016-2-22 23:28
West-East: 哎呦,对不起,咱们说拧了。我以为“十二万签名“是白宫请愿,那个我前面的帖”骂”了。白宫是不能干预法的,这是美国的大忌,要的就是不要以权干预法。华人顶风 ...
''这个,我们没有分歧。握手。''——你说的。但是,并不是事实。

我说的——''很多很多,我们没有分歧。握手。''
回复 寒山老藤 2016-2-22 23:28
West-East: 痛心?
十几万人签名, 换来白宫两句小学生训话:“美国是三权鼎力的法制国家。白宫无权干预司法”。
十几万人,再十几万人,第一次是无知,二来三来找打脸是白 ...
事件发展至今,远没到熄火的地步,网上的帖子可以压死人了。等待法官的裁决吧。
我想,会有更多的人会重新认识感情和法理。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23:27
曾经湘桥: 不用客气。请火力全开??言重了不是?!
老实跟你说,如果我胆敢与你'针锋相对',那我就非惨败不可。 平时不是急着暗示叫你别叫什么'宗主'吗,你偏偏装作 ...
转的贴,我记不全也懒的找。
但有一点,我记得。那文说:检察官说Peter梁看见了两个人(死者和他的女友),然后。。
文章就批评为什么“检察官说Peter梁看见了两个人“是不对的,检察官错误百出云云。。。

妈呀,从来没有人说梁“看见了“两个人。。我去骂了个“伪命题,扯淡“。
不管什么观点,你可以反对检察官起诉梁,但你不能把检察官没说的话按在检察官头上,以达到让人觉得这检察官可恨,恶整华人的印象。
我不知道作者。但不知为什么虫大奶奶搞来这垃圾文。转,不就是欣赏的意思吗?
我说“糊渎虫“不对,我道歉。
回复 有点黑 2016-2-22 23:20
梁生的素质不适合当警察,不知道为何选择干这一行,结果害人害己,造成两个家庭的悲剧。
刑期判五缓三就足以,十五年就把人废了。毕竟在岗位上犯的过失杀人,警局要负责大头。
美国法庭一直对白人警察有所偏袒,大家都能感觉得到。但难道黄人也要高黑人兄弟一头吗?游行的人诉求是什么,判无罪吗?
常言道:聪明反被聪明误。梁生小算盘拨拉的噼里啪啦的,这一套在大陆或者台湾肯定有用,但在米国的陪审团眼里,都成了加罪的砝码。
回复 West-East 2016-2-22 23:06
曾经湘桥: 不用客气。请火力全开??言重了不是?!
老实跟你说,如果我胆敢与你'针锋相对',那我就非惨败不可。 平时不是急着暗示叫你别叫什么'宗主'吗,你偏偏装作 ...
哎呦,对不起,咱们说拧了。我以为“十二万签名“是白宫请愿,那个我前面的帖”骂”了。白宫是不能干预法的,这是美国的大忌,要的就是不要以权干预法。华人顶风做业。

向法官求诉我不懂。
1)猎人说可以就可以。
2)推理:政是不能干预法的。但法对法是一路的。
本来weekend也想在猎人的template 上涂涂,送一信。
但一读:
“I believe that his conviction was unjust and I do not believe that the charge of reckless manslaughter is supported by any reasonable view of the evidence submitted at trial. Likewise, the conviction of official misconduct is unsupported by the evidence.“
不是我的意见。我是没有:un, not...我觉得“conviction was just。。。
我也不“ ask that you set aside the illogical verdict handed down by the jury. “;
仅是想求少判点:“ ask that you sentence Police Officer Peter Liang to probation.“;
结果他那template我用不了多少,现成饭吃不成,还得自己写。
还有和笔同样的问题,有什么用。虽然知道,只是随一封。但还想怎样的措词合适才能也许有点用。仅求少判点,也得有个前言后语,ask少判的理由吧。就还没写。
好猎人,送佛送上西天吧,再给咱写一封哈。。。
=> 这个,我们没有分歧。握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