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敢跟黄健这样的人做生意吗?

热度 47已有 36942 次阅读2015-11-9 12:15 | 做生意 分享到微信

听说黄健要开公司做生意了。这倒是个好主意,总比游手好闲好。问题在于,有谁敢跟他做生意?

2011年4月,桑兰在美国启动了“天价跨国诉讼案”,索赔21亿美元,我们成为众多被告之一。黄健公开承认,这一切都是他策划和操办的,他甚至说这是他的专长。

但是,就在他起诉我们之前一个月,他还不断和我们保持电邮和电话的密切往来。请看他是怎么说的:

2010年6月13日桑兰庆祝生日,黄健来电邮称:“桑兰在(庆生)仪式前向大家表示感谢,感谢大家12年来对于她的支持和关心,特别感谢1、伍绍组伯伯一家2、阿姨一家一直对桑兰的关心和照顾......”

2010年6月25日黄健来电邮称:“......我们也从内心当中感谢你们两位老人给予她(桑兰)的关心,这些显然是用钱所换不来的。”

2010年8月12日黄健在电邮中和我们讨论诉讼问题,他说:“我们在美国没有能够信得过的人,只有刘伯伯和阿姨你们两个人,如果你们愿意帮助我们,我们也感恩载德,也希望你们能真的把我们当作自己的儿女。”

2011年1月11日,黄健和我们在电邮中讨论来美国,他说:“阿姨,注意些身体!刚听到您声音我们都特别怕,怕您是又没注意......我们两口子这么想的,这次我们去纽约可住长些日子,大概可以不到一个月,一来时间宽裕,二来我们也想多陪陪你们......我給刘伯买了本《本草纲目》到时候送给他,让他少写博多养生,等着当爷爷!”

2011年2月2日,黄健在电邮中说:“阿姨,假如能够回到从前,您也依然会是今天我们爱着的阿姨......我们作为您的“儿女”,依然觉得您是伟大的母亲,养育了儿女,还要把多出来珍贵的爱給我们。可能我们有些自私,其实我们不太希望别人能有机会得到这种爱......”

2011年2月13日黄健在电邮中说:“阿姨,你们本不是她(桑兰)的亲生父母,为她付出的已经不少,甚至比对待自己亲生孩子都要好...... 我这个人很直,不会拐弯抹角说话,但是我和桑兰把你们二老当做是自己的亲人,不因为你们给了我们多少钱,只是我们觉得这一辈子可能都不能报答你们什么。有时候我们也觉得惭愧...... 对于我们来说,二老的身份、地位、金钱都在我们双方父母之上,还依然能够惦念我们,这才是我们这一辈子的财富...... 我们俩一直把您当做自己的母亲,我不爱怕马屁,只因为您也为她付出了很多。刘伯对我如何,我心里最清楚,08年去到美国,我自己心知肚明,只是我还小,还看不透自己。”

2011年3月,桑兰和海明律师签订了代理协议。2011年4月海明律师正式代表桑兰向纽约南区美国联邦法院递交诉状,起诉我们和其他个人与机构,要价18亿美元,后增加到21亿美元。之后,又到美国警局报针对我们的“一级强奸案”...... 这就是他们給我们的“报答”。

有人问,2011年2月到3月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挖了谁的祖坟吗?没有,只是在此期间黄健认识了一个名叫海明的美国律师。

现在重读黄健的电邮,我们全身都起鸡皮疙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12

握手
14

雷人
2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9 个评论)

回复 ka_tri_na 2015-11-23 03:42
    
回复 樱花7 2015-11-16 03:21
桑黄太丑陋,把中国人的脸丢到世界上了。现在仍在骗国内不明真相之人,而且买通凤凰网等网站有閒人员写文章漂白,雇佣水军发贴跟随,并把水军歌颂桑为桑说话的帖子置前,或加精,真实发言的,凡是不利于桑兰的都不显示或是放后面,太无耻不要脸了,黑白颠倒
回复 dianxiang 2015-11-12 10:29
女子跳马“助跑一一上板”速度问题初探
1984年  中国体育科技   作者:王萍

具体做 法 是把一组光 电管置 于 离跳马 中心投 影12 米 处的橡胶跑道两 侧,并 与跳板测力系统 相连接。
运动员助跑时截断光 束 , 计 时 开 始 , 脚踏板 瞬 时测 力开始 的 同时, 助跑计 时结 束。 然后 根据踏跳点所确定 的实际距 离, 求出助跑后程( 10米左右 )的平均速度。
以全 国少年 比赛所得的 材料为例 , 可 知,
全能决赛参加者的后程平 均 速 度 为 6.91米 / 秒 (±0.284),范 围 为 6.32米/秒一7.44米/秒。
单项决赛前八名平 均 速 度为 7.03米/秒 (±0.327), 范围为6.36米/秒一7.37米/秒 。
----------

助跑跑道长25米。
假设桑兰的助跑后程平均速度是7米/秒,桑兰在距离跳板几米时看见罗马尼亚教练贝鲁在哪儿撤垫子? 由桑兰确定2015年11月版本的时候到了!
回复 dianxiang 2015-11-12 03:26
还有在媒体上宣称“他们还收集到桑兰受伤时在场的中方及外方教练、友好运动会的工作人员、现场观众等近百名证人的书面证词和音频证言。”的黄健法律本科,该向媒体重新确认2015年11月版本桑兰看见罗马尼亚教练贝鲁在哪儿撤垫子???桑兰看见撤垫子时离跳板有多远???
回复 njhunter 2015-11-12 01:06
ImYoona: 同意,听她讲最好。begun pulling away 我的理解并没说撤走,也许就是扯了一下看到桑兰在起跑就停下了。为什么桑兰不停呢?一个原因是教练催她快跑别犹豫。是否 ...
是不是第一句并不重要,关键是醒来说没说过这话。也许永远没答案。中共有造假的传统,尤其为某种宣传目的造假,那个官员所说的桑兰第一句话可信度并不高,但桑兰是否说了撤垫子的话我更怀疑。
不知她醒来是多少人在她身边。
回复 ImYoona 2015-11-12 00:48
njhunter: 这里有个问题,这个教练撤一个垫子需要多长时间?起诉书说的是began撤垫子,垫子撤没撤走?桑兰的说的慌太多,不知哪个是真的。我们就把最好的可能给桑兰,假设 ...
同意,听她讲最好。begun pulling away 我的理解并没说撤走,也许就是扯了一下看到桑兰在起跑就停下了。为什么桑兰不停呢?一个原因是教练催她快跑别犹豫。是否停下是个瞬间的决定她做了错误的选择也有可能。她这次回应并没有详述撤垫子的事是学乖了,也许等她出书时能看到定版。

苏醒后的第一句话,美人蕉说的也不无道理,这事我也不会轻易否定桑兰的说法。

现场至少有两个中国教练,如果他们愿意出来回忆回忆就好了。
回复 别梦依稀 2015-11-12 00:21
我一直以为黄就是北京街头一油嘴滑舌的地痞流氓,再看看老刘贴出来的邮件,真令人不寒而栗
回复 别梦依稀 2015-11-12 00:20
我一直以为黄就是北京街头一油嘴滑舌的地痞流氓,再看看老刘贴出来的邮件,真令人不寒而栗
回复 njhunter 2015-11-11 22:37
ImYoona: 对,截图的出现可以说明桑兰对撤垫子的多次描述中的一部分是不可能的。具体到诉状里的描述,我觉得如果从侧面撤白色垫子的话,人移到截图中的位置大概要退三步, ...
这里有个问题,这个教练撤一个垫子需要多长时间?起诉书说的是began撤垫子,垫子撤没撤走?桑兰的说的慌太多,不知哪个是真的。我们就把最好的可能给桑兰,假设有人在桑兰起跑时做了个撤垫子的动作然后就走开了并在桑兰起跳前的三秒钟平静的站在那里,岸你说的5秒时开始撤的,那就是说桑兰有足够的时间停下来,而不是如起诉书说的没法停,桑兰为什么要撒这个慌呢?

另一个有趣的是,桑兰醒后到底说了什么?当时都谁在跟前?如果桑兰醒后的确说有人撤垫子,那倒是有可能是幻觉,或者是真有人撤垫子,而不是有意撒谎。否则接触外面信息之后再说有人撤垫子,极大可能是为了某种目的撒谎。

你说美人蕉的转帖我看不下去了,嗨,本来我是不想说,但确实没忍住,修行不够啊。
回复 West-East 2015-11-11 22:11
ImYoona: 关于
1)我前面说过不同层面和考试的比喻,不再重复
2)我以中国男篮为例是因为我长期关注他们,你不难在网上找到其它封口令或禁口令的新闻
4)你说的和我不矛盾 ...
1)“我前面说过不同层面和考试的比喻,不再重复”;
我自己加的“不是外部的干扰”,我觉得没错。各自保留,互相尊重。

2)“我以中国男篮为例是因为我长期关注他们,你不难在网上找到其它封口令或禁口令的新闻”。
我没有否定你的男篮说。我不知道,我就相信你好了。但证明了男篮又怎样?
我不认为这可以证明中国体操队在桑兰事件上的封口。
这是prove yes/no的问题, one is an odd number, but odd number is not one.
你的论据prove no Ok, but桑兰在给人定罪,那要prove yes,不够。

4)“你说的和我不矛盾。总的来讲,我觉得你现在说的都与我的观点没有冲突,最多就是侧重点不同,“
我们态度不同,着眼点不一样。我说过你是“好学生“,凡事认真。
我比较忙,时间不多。我来这的目的,就是声援刘谢。
在我这,刘谢是好人,他们帮人,帮了桑兰。桑黄是坏人,她们为了钱财利益说谎害人坑人。
我尽力支持好人,打击坏人。
有实事我尊重事实。就是桑黄,没有的事实我也不“污”她们。
但没有直接证据时,我用一些logic reasoning + common sense。
Character evidence, 我一点/半点也不favor 桑黄,全部分数给刘谢,因为至今我没有看到他们撒谎。
要起诉对方,不能prove yes; 没证据, 就完了. 更何况桑黄动机恶毒。
“1, 3, 5, 7, 9,...odd number, but odd number not “1, 3, 5, 7, 9...”.
桑黄这,连个1也没有, 零蛋。扯蛋!
我没工夫没兴趣去替她们想 No,  为什么No。去理解黄键?

这是我们的不同:不能 prove yes => conclusion, the end. 我到此为止。
你 do beyond: 一堆 no, no, …
在“Character evidence”的倾向 没有我那么 strong的一边倒.
不知你同意否?
no, no, no, ..也 prove 不了yes 呀。也许能有新发现吧。那是你的兴趣,我尊重。
=》 数学上:多少 no, 也证明不了yes。科学上,足够量的 no 可以。
桑兰这 case, no 的量也不够。far far away.

“我尊重你的看法。”
我也尊重你,尊重你认真的精神。就事论事,辩论不上脏口,不人身攻击。
回复 ImYoona 2015-11-11 19:33
ksliu: 桑兰的教练是个女的,名叫刘群琳,桑兰起诉后,我们到体操协会去了解情况,只知道刘教练已经退休离职,我们希望和她见面了解情况,但是没有如愿,相信她不愿意被 ...
我又想了想你的后半部分的回复,起跳前三步说是桑兰的一种说法吧,感觉时间不够。我的估算是如果贝鲁是在侧面(而不是后面)撤垫子的话,从那里移到截图里站的位置要退三步,对象贝鲁这样的体育教练来讲大概要用一秒多到两秒,所以起跳前三步的时间不够。据说跳马的起跑长度是25米,用时约5秒,那如果在途中发现尚说得通。

同意,我也觉得录像带里还有截图前的画面,公布的截图1已经在跳板上了。
回复 ImYoona 2015-11-11 19:19
njhunter: 我有些明白了,你是在判断从桑兰站在起跑处开始到摔倒这段时间是否有人撤垫子,不知我理解的对不对?

据说桑兰在撤垫子这事有几种说法,因为起诉书陈述的事实应 ...
对,截图的出现可以说明桑兰对撤垫子的多次描述中的一部分是不可能的。具体到诉状里的描述,我觉得如果从侧面撤白色垫子的话,人移到截图中的位置大概要退三步,大概对贝鲁这样的估计两秒钟应该够了。所以如果把 a few meters 理解为几米,即不到十米,那好象时间不够。我看前面有网友说起跑距离是25米左右,用时大约5秒。那如果是在途中发现贝鲁的话还说得通。
回复 ImYoona 2015-11-11 19:08
njhunter: 如果说桑兰在99年就这么说了,也有一种可能: 在桑兰起跑前,罗马尼亚教练已经把垫子撤掉了,桑兰也看到了,但对她并没造成影响,但出事以后,桑兰把这个撤垫子 ...
比较容易理解的猜测是撤垫子是桑兰的幻觉或是她撒谎。但这样考虑的话,撤垫子一说应该出自桑兰。但事实上桑兰出事后半个月就出现类似说法:
8/11/1998 《光明日报》
  日前有传言说,桑兰受伤是因为受到某国教练的干扰,谢晓红今天否定了这一传言,她说,桑兰受伤后只说这是一个意外,从未提过某国教练的事情。张健同时也证实说,据他了解到的情况,当时器械旁边只站着中国队的教练,没有其他国家的教练。
http://news.sina.com.cn/richtalk/news/9808/081208.html
回复 ImYoona 2015-11-11 18:05
West-East: 哪份报告?
我前面引的3)前后的全文,共有4点
回复 ImYoona 2015-11-11 18:03
West-East: 1.“不是外部的干扰”是我的推导。讨论的焦点是:桑兰自己的过失还是它人干扰。他们给出的结论是桑兰自己的过失。那么得出 不是外部的干扰 造成的她的失误有 ...
关于
1)我前面说过不同层面和考试的比喻,不再重复
2)我以中国男篮为例是因为我长期关注他们,你不难在网上找到其它封口令或禁口令的新闻
4)你说的和我不矛盾
总的来讲,我觉得你现在说的都与我的观点没有冲突,最多就是侧重点不同,我尊重你的看法。
回复 West-East 2015-11-11 17:59
ImYoona: 哦,你是怀疑这份报告的真伪,那就对了,这在小庙讨论过,多数网友认为是伪造的
哪份报告?
回复 ImYoona 2015-11-11 17:56
West-East: 那个我有看到,我没有否认。仔细看我的问题。
我对此事的疑问是:
1) 我听说桑兰的老罗撤垫是事后才提的;
2) 既然“一致否认”,就是应该没有去质疑老罗。没有 ...
哦,你是怀疑这份报告的真伪,那就对了,这在小庙讨论过,多数网友认为是伪造的
回复 West-East 2015-11-11 13:12
ImYoona: '四点,回一,其它三呢?' ,是说这里的四点吧,那我来点评一下:

1)同意你说的后半句是你的推理,不是S教授下的结论
2)举个例子:中国男篮还再次下达 ...
1.“不是外部的干扰”是我的推导。讨论的焦点是:桑兰自己的过失还是它人干扰。他们给出的结论是桑兰自己的过失。那么得出 不是外部的干扰 造成的她的失误有什么不对? 
2.这种举证对证明 yes 是没有用的。
比如有的混球杀了它妈,你不能以此推断天下的母亲死了都是被杀的。
这世上有人侵吞千万基金。桑兰听了路平就告老刘侵吞千万基金?
证明 yes 和证明 no 不一样。我不相信你会不懂这一点。你可以怀疑一切,但提不出证据就没用。
4.我同意你的是:这不是黄海搞的。但不要以此转移讨论的焦点。焦点是:是不是谎言。不是黄海的原创就不可能是谎言了?桑兰也会撒谎。除非你认为她不会。

我不会去抹黑桑黄,她们没干的事没说的话,我不会去给她们栽上。但我决不会去帮她们洗白!
回复 West-East 2015-11-11 13:11
ImYoona: 哦,真去看了。出处得问漂泊。明确一下,我指的是下面这段
----------------------------------------
三,在发生挪动垫子和桑兰加速跑的时候,桑兰距离跳跃点的 ...
那个我有看到,我没有否认。仔细看我的问题。
我对此事的疑问是:
1) 我听说桑兰的老罗撤垫是事后才提的;
2) 既然“一致否认”,就是应该没有去质疑老罗。没有质疑,怎么会有体操联合会讨论? 
你是在完全采信,以此为前提下的结论。我觉得有矛盾之处,所以这个不能说服我。
我非常佩服漂泊大侠。但那还是属于民间评点。
回复 dianxiang 2015-11-11 08:58
(1)刘国生查询过体操协会,他们完全否认有人撤垫子,也完全否认桑兰在第一时间内告诉教练有人撤垫子。
(2)桑兰没有向刘国生说过一整块垫子都撤走。
(3)刘国生向体操协会查证过不存在第三张垫子。
-----------
刘国生,中国体操协会什么时候才知道撤垫子?是不是桑兰父母告知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