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改革开放”才是真正的革命

热度 27已有 118295 次阅读2014-8-25 10:58 | 内战 分享到微信

今天在《共识网》上读到一篇好文,转贴在下,与大家分享。文章的作者是段协平,题目是:《拒绝歌颂内战和暴力》。

用暴力夺取政权,曾经被认为是革命的唯一途径,其他的途径都是“修正主义”,是“反革命”的。
段协平的这篇文章,在三、四十年前,就是典型“反革命修正主义”。这篇文章揭露,当年解放军“刘、邓大军”的领导人刘伯承和邓小平,在革命胜利后都不愿意看歌颂内战的电影。此说如果属实,说明刘、邓虽然都曾经在内战中杀敌无数,但是到头来还知道反省,还有人的良知。

文章对老毛作了无情的批评。作者在国内网站上发表这样的文章,至少说明文章的作者敢说敢做,而文章没有被删除,也说明政府对持不同历史观点的,还有一定的宽容度。

今天回过头来看看,打倒
国民党,夺取政权,不过是一场内战,并不是革命,因为它没有改变中国。真正的革命是邓小平领导下的改革开放,才造成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段协平的文章虽然长了一些,但是值得一读。


段协平:《拒绝歌颂内战和暴力》

      最近,邓楠回忆她的父亲邓小平,指挥过千军万马,却对描写战争残酷的电影一概不看,我们问他为什么,他说以前打仗死人太多,所以他特别珍惜和平年代,特别热爱生活。

    立刻想起并找出前两年读过的一篇文章。文章介绍,刘伯承也不愿看炮火连天、血肉横飞的战争影片。晚年赋闲在家,他一见电视屏幕上出现战争场景,就会关掉电视或更换频道。他多次感慨:我们牺牲一位战士,他的全家都要悲伤,这给那个家庭带来多大的损失!同样,一个国民党士兵死了,也会殃及整个家庭。他们都是农民的子弟,一场战争要损伤多少家庭啊!就是因为这个,每在战前我们连觉都睡不好。现在战争结束了,我就不愿看、怕看战争的场面……我至今仍看到无数同胞为我们铺设的一条血肉模糊的路,我们是踏着他们的尸体走向胜利的。敌人也一样,他们也是我们的同胞啊!”刘帅的子女曾问父亲:淮海战役打得那么漂亮,怎么从未听您在我们面前提起过呢?”刘帅不堪回首地说,那场战役结束后,他梦见千百万年轻寡妇找他要丈夫,无数白发老人找他要孩子,他心里不安,所以根本不愿去想、更不会去谈起那场战役了。

 刘邓大军两位最高统帅,都拒绝宣传、歌颂内战和暴力的影视片。

   这就是良知。

  良知无国界。1965年,英国蒙哥马利元帅访问中国会见毛泽东。毛泽东指着身边的外交部长陈毅说,他这个元帅打败了八百万美式装备的蒋介石军队,蒙哥马利称赞陈毅很有本事。但他接着说,在西方国家,我们尽量不宣传内战的战绩,因为这是杀自己的同胞!

  我不知道毛泽东听了蒙哥马利后面的话,做何感想。但他一辈子倡导造反有理,相信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在与天与地与人斗中感受到其乐无穷,却是不用怀疑的。他一生好斗,奢斗如命,八亿人,不斗行吗,是他文化大革命中的名言;和平时期,挑起文革全面内战,是他最得意的政治遗产。1965年,正式出版了毛泽东36首诗词,其中,歌颂战争——内战的多达14首,却没有一首是献给中华民族那场伟大抗日战争的,哪是谁的尴尬!

    但毛无所谓。他自信历史从来是胜利者的历史,斯大林也给他壮胆:胜利者是不受指责的。所以,毛不仅敢于编造蒋介石下山摘桃子的故事,尤其敢于在诗词中展览他在内战期间万马战犹酣中的自得、在弹洞前村壁前的余兴、在战地黄花分外香中的陶醉。他在横扫千军如卷席中享受快感,在宜将剩勇追穷寇中遥望着紫禁城头的金碧辉煌,掐算着打扫龙庭坐朝廷的日子,在不爱红装爱武装的浅吟低唱中,与我花开后百花杀的黄巢以及陈胜吴广、张献忠李自成、洪秀全义和团这些绿林好汉们热烈拥抱。

  古今中外,没见过哪位皇帝,在他们登顶前后,对战争——内战,有如此的浪漫情怀和诗情画意。

    这就不难解释,六十多年来,中国大陆讴歌战争的文学和影视作品为何汗牛充栋。扫兴的是抗日战争,乏善可陈,也就只能让无所不能的李向阳、正值玩过家家年 龄的张嘎充数了。后来搞了个台儿庄,自是功德无量,也只是惊鸿一瞥,几成绝响。好在有两次血肉相搏的内战垫底,是为战争影视片的富矿,足以给战争崇拜者以 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题材和想象力。消灭了八百万蒋匪军的三大战役,更成了香饽饽。大投入、大阵容、大制作,用的是公帑,展览的是血腥,宣传的是仇恨,诠释的是成王败寇的逻辑,赚的是打天下坐江山者的喝彩和奖赏。在被撕裂的民族感情伤口上一把把地撒盐,没有什么人感到这有什么不妥!

一代又一代人就是喝着这样的狼奶长大。文革期间的打砸抢与前两年反日游行中的打砸抢如出一辙,可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即使如今,不是也有扛着少将头衔的一类人物,一提起打仗,浑身就如打了鸡血?“仇恨的种子要发芽,无处不在的戾气以及此起彼伏的暴力事件,使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如再来一次文化大革命,满大街展览的就不仅仅是什么喷气式和戴高帽子游街了。

  不是不能制作战争影视作品,问题在,是什么战争,内战还是反侵略战争。内战,民族的灾难与耻辱也。宣传、歌颂内战,就是宣传、歌颂仇恨,炫耀一方的胜利,就是炫耀暴力和恐怖。每一部内战影视片,都是一场失败者不能出场的缺席审判。

  想起了美国南北战争:经过一场惨烈的大决战过后,南方军队总司令罗伯特.李将军宣布投降。获胜的联邦军队无不欢欣鼓舞,到处准备宴席要好好庆祝。北方军队最高司令格兰特将军得知后,连忙走到欢庆的战士中间予以阻止。他语重心长地说:这场胜利没有什么值得我们庆祝的,战士们,因为战争结束了,叛乱者重新成为了我们的同胞。所 以,当联邦军队接受南方军队投降时,没有责骂和唾弃,没有侮辱和惩罚,两军的战士都以军礼向对方致敬。之后,当然也没有定谁是战犯,搞什么镇压历史反革命 之类的运动,没有对南方叛军进行任何清算之类的迫害。倒是南方军队著名将领的塑像,至今还竖立在南方很多纪念场馆,供人们瞻仰、怀念。

都说战争是政治的继续。内战,当然也是政治的继续了。政治是什么?用孙中山的话讲,就是管理众人的事。谁都想对众人进行管理,龙椅却只有一个,就只好大打出手了。这时,凭的就是谁的阴谋诡计更多,拳头更硬。因此,不仅春秋无义战,历数两千多年来大大小小的农民起义和农民战争,哪个是义战?倒往往是野心家博取上位的捷径——不管打着是什么旗号。

  历史已经证明,内战,是一场零和游戏,没有什么胜利者——至 少在道义上是如此。历史在这里不仅没有进步,还往往是倒退。用暴力夺取政权后,反而造成更多更大的人道灾难就是证明。在这个世界上,哪里内战多,哪里灾难 多。一个国家的历史越是因为内战而波澜壮阔,可歌可泣,这个国家的民众就越是灾难深重。把农民起义和农民战争当做推动历史进步的动力,至少是无知。

  即使被强加在头上的反侵略的战争,争取民族独立与解放的战争,也要搞清楚,通过影视作品,图解什么。

      我在2011年网上发表的批红歌文章《半是挽歌半是招魂曲》中介绍:一百多年来,美国不乏以美国独立战争、南北战争为题材的小说、电影,但不管哪部小说或电影,看到的只是对战争的反思,对暴力的诅咒,对苦难的控诉,对底层人命运的关切,对人性光辉的礼赞,独独看不到对暴力的展览,对胜利的赞颂。至于对失败者,不仅没有把他们漫画化,妖魔化,还给予了他们与胜利者同样的尊重。这一点,只要看看小说《飘》和把这部小说搬上银幕、获得十项奥斯卡大奖的电影《乱世佳人》,就可一目了然。也正是这种文化,造就了美国黑人解放运动的领袖马丁.路德.金。在美国黑人解放运动中,他没有诉诸武力,没有拿起枪杆子。他不幸倒下了,美国黑人却站起来。与马丁·路德·金心灵相通的,还有被誉为南非国父的曼德拉。他曾拿起过枪杆子,后来放下了。他不是不懂得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道理,不是不懂得用枪杆子解决问题更痛快,更接近目标。但他更懂得流血牺牲意味着什么。他为此付出了27年牢狱之灾的代价,唤起的却是南非这个国家包括白人的觉醒。他赢得了南非和全世界人民的尊重。

  实现高尚的目标,不需要血腥和暴力。如若这一幕没有躲过,已属不幸,再去歌颂,就是叠加不幸,仁者不取,智者不为。

    两位从战争中走过来的军事统帅邓小平和刘伯承,拒绝看描写战争残酷的影视片,值得我们给予最高的敬意。他们走出了战争,也走出了旧的战争观和历史观。

  歌颂内战和暴力的影视片,是精神鸦片、文化垃圾。我们应该拒绝它,远离它。假如你碰巧遭遇了这样的影视剧,向邓小平和刘伯承学习,关掉电视或更换频道。至于电影院有这样的货色,你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2014·8·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13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4 个评论)

回复 阿彭 2014-8-27 11:43
讨论已经变味,建议老刘仃止吧.
回复 ksliu 2014-8-27 11:43
有点黑: 段的这篇主题就是为反毛而反毛,能得到你老共鸣赞赏引荐的,应该不仅仅是因为刘邓的良心再发现吧?
从以前的对话中,我也能感觉到你对毛的仇恨。仔细想想,其实 ...
我看不出段协平是为反毛而反毛,我认为他是为反内战而反毛。
回复 ksliu 2014-8-27 11:39
mgzww999: 为老刘说几句公道话。老刘过去说过,他对夺取政权之前的老毛是肯定性的。他认为老毛结束内战、推翻腐败的国民党政权,使中国真正独立,是有历史功绩的。老刘反对 ...
多谢你为我正名。我还要加一点,文革是老毛的最大败笔,被后来者彻底否定,但是我却一再肯定文革的初衷是“反四旧”,是正确的,只是后来变质,因此我甚至主张要来一次真正的“文革”。

“四旧”是中国的文化传统,是民族劣根性的根源,是民族进步的最大障碍。你最痛恨“右派公知”批判民族劣根性,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说,老毛对我们民族劣根性是最痛恨也是批判最彻底的。

我对老毛的诗词没有研究,不能断定段协平对老毛诗词的批判是否得体,但是我同意他下面的这段话:“但他(老毛)一辈子倡导造反有理,相信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在与天与地与人斗中感受到其乐无穷,却是不用怀疑的。他一生好斗,奢斗如命,“八亿人,不斗行吗”,是他文化大革命中的名言;和平时期,挑起“文革”全面内战,是他最得意的政治遗产。1965年,正式出版了毛泽东36首诗词,其中,歌颂战争——内战的多达14首,却没有一首是献给中华民族那场伟大抗日战争的,哪是谁的尴尬!”

我认为这几句话基本属实。
回复 ksliu 2014-8-27 10:11
華琅根: 反毛正是刘老先生的真正目的。我也是从跟刘老先生的对话中才突然发现的,刘老先生的话里就透露着对毛的憎恨。如果他还没有把我跟他对话的那些跟贴删掉的话,你可 ...
既然你认为我的真正目的是反毛(而且是你的突然发现),又承认毛不是不能反,不是不能批,只要有理有据,让事实说话。好的,我们就来讨论这个问题。

现在请你亮出“反毛正是刘老先生的真正目的”的证据,让事实说话。
回复 mgzww999 2014-8-27 07:15
華琅根: 反毛正是刘老先生的真正目的。我也是从跟刘老先生的对话中才突然发现的,刘老先生的话里就透露着对毛的憎恨。如果他还没有把我跟他对话的那些跟贴删掉的话,你可 ...
为老刘说几句公道话。老刘过去说过,他对夺取政权之前的老毛是肯定性的。他认为老毛结束内战、推翻腐败的国民党政权,使中国真正独立,是有历史功绩的。老刘反对的是老毛在夺取政权之后发动多次人整人的政治运动,特别是给国家和人民带来重大灾难的十年文革。老刘本人就是老毛发起、老邓亲自主持的反右斗争的受害者。老刘是不会与作者这种用肆意篡改历史、移花接木的下流手法攻击老毛、对老毛的一切全部否定的无耻小人为伍的。

篡改历史、移花接木:在作者的笔下,老将发动内战围剿共产党,老毛被动反围剿,在取得胜利之后写几句诗歌,就成了战争狂人。作者似乎告诉人们,老毛当时也应该象马丁路德金和曼德拉一样,通过绝食抗议就能使老将结束内战。

胡乱对比、似是而非:反对歌颂内战是对的,借鉴美国内战后的对内战的态度也是对的。但是作者是在不顾历史事实和内战的性质在做胡乱对比。比如格兰特说的那句话,是在南方李将军投降之后那个特定产面说的,老毛在接受傅作义将军投降、和平交出北平时的说法和做法也没有什么不同。作者却拿这句话和老毛在反围剿的战争诗句对比,借以妖魔化老毛。

老刘只是支持反内战、反暴力的观点。不可能与作者这种篡改历史、否定一切的龌龊小人为伍。
回复 鸡生蛋 2014-8-27 06:38
上面好文共赏,有些有意无意配合美国攻势的文章,结合上文加以理解就明白了。
回复 鸡生蛋 2014-8-27 06:34
反腐是跟美国的真正较量

国际资本集团对中国的攻击套路:

通过QE(即美国大量印钱)向这个世界经济注入海量的资金,本人查了下资料粗略的估计了一下,通过三次QE美国总共注入了3.3万亿美元,这些资金在美国打了个滑以后全部进入新兴市场国家进行套利,他们进入股市和楼市,推动二者价格火箭般的向高位爬升,然后再施压所在国的汇率升值,然后在楼市、股市泡沫膨胀的时候,在升值到高位的时候出逃也就是退出QE,所在国的经济就会因为外资出逃留下的泡沫而陷于停滞,结果就是货币贬值然后就是经常性国际收支失衡。

等到所在国民不聊生、企业资产价格严重缩水而且资金链断裂的时候,这些外资就会进入这些国家,用掠夺来的资金控制所在国的战略性企业,而这些企业大部分是国企,他们关乎一个国家的经济命脉(参考1994年开始的连铁路、国企、社保都全部私有化的阿根廷)!

他们全部被这些国际投机资本私有化!等这些企业被收购以后,这些企业因为是国家经济不可或缺的部分,他们的产品价格就会在外资垄断的控制下不断暴涨(比照下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石油被外资收购后,价格不断上涨),然后挣来的海量利润就用来输送回美国,来填补美国过度消费所造成的赤字!

也就是说通过这样的金融攻击,他们不费一枪一弹就让一个国家的人民成为这些金融海盗的奴隶!当然了整个过程中必须让所在国产生混乱,最好是让美国CIA培养的第五纵队在内部进行策应,而所在国被金融武器打垮以后民怨必然沸腾,然后让自己的第五纵队乘机煽风点火,不出所料的话,这些“街头勇士”必然成功上位(参考乌克兰)。目前情况下,在这个“进入—逃离—进入”的模式里面,现在美国通过三次的QE已经完成了前面的进入阶段,而美国预计在10月份退出QE,那么逃离阶段也将在10月份完成。

那么最后进入所在国收购所在国的战略性企业的“进入”阶段,在这个阶段钱如果我们不能斩断第五纵队和大老虎的联手反扑,而让金融海盗们收购国有战略性资产的图谋得逞,那么我们就将彻底的亡党亡国!

那么在长达十年做局攻击中国的金融海盗们,为什么选择中国呢?!为什么是中国呢?为什么不是日本和德国?很简单,金融不产生利润,他必须要实体经济产生利润,金融掠夺就是要通过金融手段对实体经济进行掠夺,用实体经济的利润来养肥金融资本!按照雷思海的说法美国的各种金融资产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金融衍生品在内的总规模接近700万亿美元,按照1%的利润率计算,那么就是7万亿美元,而美国的实体经济只有GDP的50%,也就是大约7万亿美元,那么7万 亿的实体经济能产生7万亿的利润吗?显然不可能!

那么这些金融海盗必然要寻求击垮一个7万亿美元的实体经济来“补血”才能解决国内700万亿金融产品的利润问题,而现实中规模达到7万亿美元的实体经济单一国家是谁呢?显然就是中国!事实证明美国对中国展开的完全是“超限战”,通过舆论攻击抹黑,栽赃中国黑客打击中国制造业向高端爬升,利用中国地缘政治对手日本这个“破门锤”,以及唆使中国国内的第五纵队攻击中国政府,那么美国是怎么样把QE和金融攻击以及地缘局势紧张结合在一起的呢,笔者试着给出自己的答案。


演示美国金融攻击中国的花式组合拳:

笔者在展开这个论述之前,笔者先想让大家来看两组六个数据之间的联系,第一组数据是:2010.9.7日中日在钓鱼岛海域发生撞船事件,有的城市爆发了反日游行个别伴有打砸行为;40天后的2010.10.18日习近平接任中央军委副主席,15天后的2010.11.3美联储宣布正式推出QE2,总规模6000亿美元;第二组数据是:2012.9.11日本宣布购买中国钓鱼岛,全国各地发生反日大游行,个别城市有打砸日系车的暴力活动。两天后的2012年9月13日美国宣布推出QE3,总规模10000亿美元。64天后的2012.11.17日习近平接任中央军委主席。

从这两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美国攻击的组合拳是以日本右翼制造中日国家间的冲突对立引发中国的反日大游行进而在第五纵队配合下制造大规模的社会骚乱(仅仅针对反日游行中的打砸暴力活动,笔者不否认参加反日游行群众的爱国情操),进而制造类似引发苏东剧变的事件,从而让第五纵队顺利上位,打断处在节骨眼上国家正常的权利交接,干扰主张反腐的习总上任,然后乘中国忙于应对内外危机的时候推出自己的QE,乘乱进入目标国国内,完成金融收割的准备阶段工作。

美国通过唆使日本右翼制造两次中日东海危机,顺利的掩护美国推出QE2、QE3,打断中日货币互换进程的同时在两次危机中对国内妄图对中国进行和平演变的第五纵队进行了“练兵”,这里要说下的是,国内那些通过侵吞国有资产成长起来的既得利益集团,已经与美国圈养的推行“民主”第五纵队形成了合流!我们可以称为“新第五纵队”,他们的能量更大,并且已经对国家安全特别是国家经济安全形成了巨大的威胁。

那么对经济安全的最严重的威胁是什么呢?就是新第五纵队一直鼓吹的国有企业“私有化”,在2002年开始的国企私有化浪潮中,诞生了很多的暴发户,他们通过侵吞国有资产,并且开始利用金钱腐蚀地方政府官员进而成为人大代表,在这样不断进行的腐蚀和权利晋升中一部分人已经把持了很多事关国家经济命脉的国有企业。如果美国开始退出QE,那么这些第五纵队对美国进行配合,从而使中国和平演变,让自己成为新的寡头也是完全可能的。

但是从习总上台以后,我们国家开始对内部进行反腐和清理整顿,我们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倡导的内容和当年延安整风运动时期的内容几乎一摸一样,我们提倡的走群众路线就是密切国家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些貌似“复古”的举措也让美国和国内的走狗们知道了要顺利完成金融收割怕不是会那么容易。


美国退出QE的紧迫性:

让笔者把镜头拉远来看,上周美国和欧洲的股市一片黑,美国股市下跌有人说是乌克兰局势影响,其实更深层级的原因是依靠QE和经济数据造假拉动的美国经济出现了乏力,如果美国再迟迟不退出QE则股市泡沫被戳破,哪1929年的大规模经济危机就将重演。美国退出QE可以说对美国来说也是凶险万分的,因为如果不能成功退出,让海外完成掠夺任务的资本回流,那么国内700万亿美元金融产品的利润问题不能解决,多米诺骨牌效应下美国的金融雪山就会崩塌,浩大的经济危机必然发生!


中国面临的形势:

我在文章里已经不止一次的说过,欧盟是逃不出被美国绑架和操纵的命运的。下面这条新闻证实了:欧洲股市昨日再度全线下跌并刷新近期新低,欧元刷新十个月新低,欧洲外围国家债券价格近期也开始走低(收益率上升)。因市场投资情绪再度趋于恶化和俄罗斯大军再度集结于俄乌两国边境的状况令投资者感到恐慌不已,而俄罗斯与欧盟之间不断加强的制裁与反制裁手段也料使欧洲本来就不景气的经济前景蒙上阴影。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George Saravelos近日在报告中指出,因俄罗斯地缘政治危机,市场担忧情绪上升,引起了一系列更广泛的避险情绪,超出预期的资本流出已经成为打压欧元的重要力量。该行预期欧元/美元汇率将会加速在年底前到达1.30水平。而高盛(Goldman Sachs)近日下调了欧元区外围国家债券评级(胁迫欧盟的手段之一),而德国制造业订单环比出现下跌,而意大利的GDP也出现萎缩,美国成功通过乌克兰局势的动荡和评级机构的操作让欧元复苏势头终止。

可预见的未来欧盟最终必然会屈服于美国,必然对美国的退出QE进行护法,而最新的消息是8.8日,日本央行继续维持去年四月份开始的QE(日本大量印钱),如果说德国同意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是欧美合流的话,那么日本维持QE,那就是说日本也加入了进来,日本维持QE其就是想通过超发货币促进出口来刮中国制造业的油水,日本这个与邻为壑的国家贯彻了自己一向不要脸的“国策”。前面说过了国际游资的目标主要就是通过控制实体经济进而用实体经济的利润来解决金融产品的利润问题。目前看欧盟还没开始正式的QE,但是美日在掠夺中国的目标上已经达成了一致,而他们对准的目标就是中国的实体经济,而作为中国经济的巨无霸,国企则更是外资蓄意收购的重中之重!


反腐的重要性:

习近平主席上任以后暂停了国企私有化进程,同时对能源、石油等事关国家经济命脉的国企的腐败问题进行查处,其实质就是防止国企在美国退出QE之前被腐败分子以私有化的名义廉价出卖给这些金融海盗,然后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出国移民。这些资产被出卖以后即使能被买回,那么也要付出十倍的代价,养肥的还是那些犹太资本!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如果反腐失败那么亡国就是必然!看看苏东剧变后被寡头控制下的俄罗斯民不聊生,生活水平一落千丈就知道我们的下场了。


推论美国在中国的下一步行动:

在前面的论述中我已经说了美国金融攻击中国的套路,那么这次美国退出QE,美国的行动就应该是这样的:首先、用日本右翼做“破门锤”在中国东海制造摩擦冲突,砸开中国稳定的大门!摩擦都是轻的,这次事关美国国运,美国如果玩的狠的话,“天安舰事件”和“马航事件”恐怕都会重新上演,具体的就是利用美国掌握日本海空兵器C4系统钥匙的优势在东海防空识别区内击沉中国军舰,或者是击落满载美国人的中国客机栽赃给日本!然后利用中国汹涌的爱国热情,让国内的第五纵队在游行中制造打砸暴力事件,(顺便干扰习王组合的反腐运动,营救大老虎),当然了这也引发中国海空军与日本自卫队在东海的紧张对峙,按照“惯例”这个事件可能就是9月中旬左右,这样在国际上看来中日之战一触即发,那么在中国国内沉淀的资本和日本的国际资本就会出逃美国,美国就会在中日对持之际,吸引资本回流,眼睁睁之下顺利完成退出QE!而我们的应对就是继续加大反腐力度,同时在东南沿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军事演习,一方面是给日美以震慑,同时也是为国内反腐提振士气!


中国面对金融攻击的应对:

笔者认为任何对策如果没有反腐的支持都将是空话一句,而习近平主席发表了“反腐不计个人生死和个人毁誉的”的谈话,对此笔者是有信心的,那么在具体政策上我们的应对就是:防止楼市价格上涨,在价格稳定的前提下,放开限购,用刚需拉动其背后的制造业,同时放开户籍限制,释放外来人口进城买房的刚需!在股市上,继续维持打压股市,最近中国股市短期内从2000点上涨到了2200点,不过是游资的兴风作浪而已,在美国退出QE的大前提下居然还敢逆势推高股价,明显就是套傻子钱的把戏。在汇率上,华尔街新闻是资本正在逃离欧洲市场进入美国,而美国的股市在美联储的干预下已经开始上涨,而中国的人民币3个月以来在不断的升值,这明显是要截流出逃欧洲回流美国的资本。中国持有4万亿外汇储备,这本来很多,而如果中国国内的资本也出逃,则我们金融防火墙就会压力剧增,所以笔者认为形势是很严峻的!

而在国内经济方面我们会加大对制造业的扶持力度,毕竟利润和财富之源还是实体经济,我们在把控住国企经济命脉,也就彻底的堵死了金融海盗掠夺我们财富的路径,然后我们用培育出来的国内市场反向哺育我们本土自己的企业,而我们最近开展的对外资企业垄断的调查,也是想在我们防住了金融海盗的同时,也不能让这些依靠垄断谋取暴利的外资企业继续吮吸超量的利润。


在美国退出QE的背景下看地缘政治的变动:

美国退出QE,资本已经开始从欧洲出逃,欧盟和俄罗斯被美国用乌克兰设局全给坑了,可是仍然没有解套的办法,而大菠萝必然在美国怂恿下作死的挑衅俄罗斯,局势如果发展下去俄罗斯的血液也在随着本土资本的出逃而在流淌。为了止损,俄罗斯极有可能出兵乌克兰东部地区,因为这里是乌克兰66%重工业和制造业的基地,同时还是同时能生产战略导弹和主战坦克的地方,占领这里能为俄罗斯严重失血的经济补充点元气,同时这也是俄罗斯所能攫取的最近的实体经济集中区了。欧盟已经被美国绑架,俄罗斯已经不在乎欧盟的反对了。

在东亚的日本,无耻的继续QE的日本,想着用出超来攫取中国制造业的利益来回补自己,可以说日本在美日欧三个经济体里面是处境最不利,一旦美国退出QE后剪不到中国的羊毛,无法解决海量金融资产的利润问题,那么日本自己的QE如何退出?美国补充不到足够的实体经济利益,会不会拿身边的日本开刀?日本已经高企的股市泡沫,如果被捅破相信日本会死的很难看!日本明白自己的处境吗?明白!所以日本只能是一条道走到黑,彻底的充当美国金融攻击中国的“破门锤”,只有中国倒下了,然后日本才能跟着美国后面捡几根骨头,所以日本这条疯狗可怜的同时也是有着更多的可恨之处!所以在东海我们要给日本以迎头痛击,让他知道当马前卒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总结:

这次由不被西方看好的习总上台后开始的反腐运动,表面上看只是反对贪官攫取国家利益,其在深层级是反对已经与第五纵队合流的贪官门,出卖事关我们国家经济命脉的战略性企业国企给金融海盗,进而让美国通过控制中国的实体经济,完成吮吸中国财富来填补美国债务黑洞的迷梦!
回复 鸡生蛋 2014-8-27 02:09
有点黑: 爱干啥干啥去,不解忿再骂老夫一顿也行,俺睡觉去了。
记着给孩子喂奶,不要光顾过嘴瘾
好奶爸,家庭主夫,不送了。
回复 鸡生蛋 2014-8-27 01:58
有点黑: 你和黄贱白天穿一条裤子,晚上钻一个被窝,还来问老夫他得子的感受,是不是对他不放心啊?
对那小子,是应该多个心眼,大妹子。 ...
哈哈哈!真有你的有点黑,我鸡生蛋欣赏你,放在过去,你有无限可能,做个太监,爬到李莲英那个位子也不是没有可能滴。

那就让我们一起来骂黄健那个畜生吧!
回复 鸡生蛋 2014-8-27 01:42
有点黑: 不好意思,有点黑已经提着裤裆跑到加拿大了,土共的JB没有那么长,倒是你和你的家人要当心。
'操'就是一个动作,本无所谓善恶美丑,你硬要往公狗上想,我也没办 ...
总之你有点黑及家人不介意被操就是了。尽管你老人家提着裤裆跑到加拿大这事值得怀疑,谁又敢保证你老人家不就是在皇城根,胡同串,得地利之便,让天子日日垂幸?尽管如此,加拿大不仅出产白求恩,也出产洋枪洋炮,你和你家人可以尽情享用就是了。
回复 華琅根 2014-8-27 01:31
有点黑: 本文讨论的重点就是为反毛而反毛,为达此目的不惜牵强罗织罪名,甚至颠倒黑白。
反毛正是刘老先生的真正目的。我也是从跟刘老先生的对话中才突然发现的,刘老先生的话里就透露着对毛的憎恨。如果他还没有把我跟他对话的那些跟贴删掉的话,你可以看到他对毛的态度。

毛不是不能反,毛也不是不能批。问题是,他反毛批毛是否有历史依据?一定要有理有据,让事实说话。否则,就是恶毒攻击。
回复 鸡生蛋 2014-8-27 00:44
有点黑: 这句话是不是王朔原话其实不重要,老夫也懒得深究。感觉有趣有理,就引用了。
一个'操'字都能让你脸红心也跳,如果老爸给你起个曹操一类的名字,你岂不是要害臊 ...
“操”都不能让你脸红心跳,看来你的脸皮和屁股也没什么差别了。既然你不介意,或者王朔不介意,那就把那句话改成:政府一直操你有点黑一家或王朔一家,多操一天是一天。感觉如何?

本人没有要装嫩的意思,但黄健的确是老来得子,这有什么疑问吗?都说光阴似箭,端屎端尿又一年哪!你的话回问你:老家伙,卖弄耍酷很有意思吗?
.
回复 鸡生蛋 2014-8-26 23:46
这篇文章的有些东西我还是有同感的,近年来大陆拍的战争片我是看不进去,不知道这种片的主旨是什么,在颂扬什么?首先卖相就太难看,一帮人扯着嗓子从头喊到尾,不知在张扬什么?是要表现军人的“酷”?《亮剑》的那位主角,看来是拿装酷当饭吃了,可那一副姨太太的脸,“酷”起来总是让人想吐。

毛泽东是犯过很多错误的,也或者他从个人品质上也有让人诟病的地方,但是他领导的中国革命是无法抹杀的,这不是他个人的事,只是他被历史推到了领导岗位上而已。假设历史,或把历史虚无化,这是幼稚和无知的表现,或者是别有用心。推动历史车轮的力量归根结底来源于广大民众,不是个别人可以左右的。

邓小平的女儿经常讲“我家老爷子”,这个那个,似乎她家“老爷子”是整个中国的祖宗了,事实上她说的“指挥千军万马”应该都有些夸张,因为邓小平向来就是个政委,打仗的事跟他没多少关系,至于“改革开放”也不用神化,当时是广东人先干了起来,邓一看还不错,决定先不砍掉,作为试验田先看看,“改革开放”就这么来的,如此而已。
回复 鸡生蛋 2014-8-26 23:18
有点黑: “如果一个男人,满嘴我爱你,可是一说结婚就闪躲,还老想问你要钱花,只能说明他根本没打算要你,多操你一天是一天,真要怀孕了立马消失。如果一个政府,天天高 ...
一个“据说”,让人有点疑惑:是作为北京人的王朔说话这么火辣,还是作为“加裔华人”的你有点黑说话这么火辣?竟然让我都脸红心跳,我仿佛看到一条发情的公狗在大街上游荡。

还是说点文雅的话题吧,我想请问一下你这位加裔华人,你猜一下黄健老来得子是什么心情?他有什么要跟全世界分享的吗?
回复 njhunter 2014-8-26 21:44
只要伟大光荣的党统治中国,打不打台湾和老百姓的意见从未有过以后也不会有任何关系。当党有实力的时候,不管台湾当局想不想谈,解放军都是要过海峡的。就像当年过江一样,不管国民政府签不签协议,解放军都是要打过江的,我党什么时候怕死人了?

不要替党操心了,现在根本没能力跨过海峡。牛不是吹出来的,不服的就打一下看。我党做梦都想解决台湾问题,从毛主席他老人家时就想,无奈整个国家海岸被封锁,还想解决早就解决了,梦呓吧?
  
回复 有点黑 2014-8-26 16:49
ksliu: 最近台湾的“反服贸”和香港的“占中”,虽然都有不同的背景和内容,都是当地人对大陆不满的一种表现,大陆政府必须重视,不能动不动就归罪于敌对势力。但是不论 ...
本文讨论的重点就是为反毛而反毛,为达此目的不惜牵强罗织罪名,甚至颠倒黑白。
回复 華琅根 2014-8-26 14:59
有点黑: 我和你看法不同。没看到大陆侵犯香港什么利益,看到更多的倒是利益输送。
'离心'主要的原因应该是看到身边特权阶层在香港的拙劣表现,对其统治下的前途绝望。 ...
说得对。谁也不会对一个腐败的政府、腐败的政党有信心。
回复 ksliu 2014-8-26 14:54
最近台湾的“反服贸”和香港的“占中”,虽然都有不同的背景和内容,都是当地人对大陆不满的一种表现,大陆政府必须重视,不能动不动就归罪于敌对势力。但是不论发生什么争议,都要通过协商解决,不能使用暴力,希望这是全体中国人的共识,这也是本文讨论的重点。
回复 華琅根 2014-8-26 14:49
有点黑: 弹丸之地的香港回归这么久都搞不定,还越来越离心,就不要再想着去祸害台湾了。
再说,凭什么去'统一'人家?!现在还扯谈这种话题,不是在梦游吧
我相信 ...
你说得很有道理。统一问题是很重要,但相对于大陆内部那些尖锐的矛盾来说还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我看,连农民工讨要工资的问题都比统一重要。农民工的问题不解决好,大陆会闹出大乱子。所以,北京的最高领导层现在很有可能正在为如何解决很多大陆的内部问题而伤透了脑筋。

从另一个角度来分析一下,也可以证实台湾问题不是最高领导层的核心问题。试想,如果北京真得想立马解决台湾问题,台湾问题早就解决了。要想找个动武的理由还不简单?至少在陈水扁执政后期的那次就可以动武了,而且全世界的政界与学界的要人都担心北京会立即动武,甚至都说出了“北京需要具有历史性的耐心”来劝导大陆的最高领导层。最后,胡锦涛主席公开说出了“只要和平统一还有一分的希望,我们就要做百倍的努力”这句稳定局面的话。结果,马英九不久就当选了,两岸局面柳暗花明。一个中国的原则再次得到台北的确认。

可见,大陆不是不想解决台湾问题,只是台湾问题还没有严重到比大陆一些内部矛盾更迫切的地步。
回复 阿彭 2014-8-26 14:39
先不要扣帽子,还是平心静气以理服人.说实话,在这里谁说都不算数,只是广开思路,唤起人们关注国家大事.互联网是政府洞查民意的一个窗口,每个人不要放弃国家给予你的权力,从某种意义上,这就是选票.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