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帕拉图:法理之光辉!》

热度 34已有 35107 次阅读2012-11-11 15:32 |个人分类:思考及讨论|系统分类:杂谈| , , 柏拉图 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帕拉图:法理之光辉!》_图7-1

 

帕拉图和他的学生亚里士多德

 

 

意志不纯正,则学识足以为害。

语:帕拉图。

 

学识不纯正,则学而无识!

今又是

 

帕拉图是伟大的,也是一盏硕亮于人文世界的灯塔,一直在风雨潮汐里站立。帕拉图又是一级人文思想阶地里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建筑在山半腰,因为坚实和跺底,留驻的人就多了,知识见地就在一旁造了厅,供前来而又要上去的人憩息,顺带回望和前瞻山脚和峰顶的二重风光。

 

他左手携着书本,右指指向了天空,是告诉后世的人们情与理经由人展示伸延的不二法则。法与理在柏拉图的著作里,思想中永远是最为重要的基础和本质。基本是,这里的法也即制,是一种陶范,和现在的宪法之法有着明确的不同。前者是揭示自然人文规律,通过理念的整理,形成精神的奉值和行为准则,是归总和伸张,源于对人性和人本的观察、剖析和阐述;后者则是对人在游离了人性人本后,精神奉值和行为规则脱离了自然合理的社会公值和约定的情况下,对人进行量比相对的惩治。前者更之于人的教化,后者更之于人的惩戒。前者是事先行制,引导人去恶向善;后者是按制行法,去界定、限制和改善恶所形成的结果。

 

帕拉图永远不再会是单一的了。相对法,他是出理的,理必须合情,但决不能违法,人文法的法,以人性人本为精神和奉值的自然之法,而非一旦定规后不情无理铁板一块的人宪之法。理在人文世界精神与物质两个界域里,原始最初也非众情之理,而是归总后被仔细分析阐述的依然:人性和人本。如果说人之灵与性在柏拉图的经典哲论中占了主导的地位,那么他的主要思想的见识对于我的启发就是以人为主的讲论,从单一客观的个人开始,逐渐说到人与人,而后是站在“众人”合一的基础上,导出人本该有的共性,演制出人所共奉的真理价值。由此可见,理在很大程度上是对自己各种客观情由的实事求是,然后在此基础上对人与人相对相应的关系作出符合自然天性的约法规制。法理理法在帕拉图的手里渐成大样。

 

也许帕拉图是非常“阿那克萨戈拉”的,他多少从这位唯物主义的先驱那里得到了有关物质和精神的评判基础:地球和太阳、人类和精神(古希腊语:Nous,意:精神或与精神有关的物质生理如脑细胞之类的存在及反应)都是物质的“种子”,是存在和现实。于是,对大千人世和物类种种,以及人对这些物质存在的精神理会从此有了更为贴切和具体的理论描述,不外乎帮助了人,在人思、人论、人考上建立了丰实理论的基础和陶范。


有众多的后人复将物质与精神的关系从物质颠反至精神,也或从唯物颠反至维心的,无论何种发展,都是一条条人文思考和理论的发迹和发展,开始于帕拉图所开始的,对人本人性、物质精神之灵的讲述和启发。

 

我始终以为,对帕拉图之身与心、性与情、爱与意、灵与肉理解,后世的众多是错误的,因为那样诸多的理解和译释离古希腊人文主义者对人性人本的剖析和诠注的要义离得太远了,通常,太多的人在太大的范围里,将人性和人本物化成对情感系于人之同性和异性间最浅陋的胡解乱注了。这样的错乱在根本上违了先代哲学宗师们的志愿本由,造成了一世世的迷惘和失措。试问,离开了唯物和唯心论的两比,又不能在物质人身上见着精神体内人性的本式本样,又如何看清人的本质和其法其理,以及二者互为的功用?

 

读书的过程里,通常人会自由于半山腰的光景,如果你走的是同样的山道;不同的就会是角度和水准线的不再相同,帕拉图人性人本的自然法理,由是从来不是被用来既定半山腰的情状,而是给思想的攀行者一块路识,供人前来和上行。于是从来是,他永远不是最高的高度,却是人文思想和奉值进程里谁都绕不过去的一个梯阶,一块丰碑,一个永远可以光耀的启迪。

 

我常走在那样的时光漫步中,偶尔会意识到两千多年前人性人本的这份光耀下,我只是被投在一个进程里的浅影,有着自己被时代进程易化和进化了的模样和行制,感叹始终的是,大范制里,我没有在本质上走出过柏拉图的法理之外,即便我使了劲,试图在个人的内悟和外汇上去做自然理法的自我超越。所幸的是,经由帕拉图的指引的路,已在脚下,已在身后,驿道依然漫长,却越走越光照,由此没得后悔,因为我还依然能信奉人文自然清纯的范制和模样,也是那样的雨露阳光,让人无悔于渐行渐往,为了山顶一束同式的光芒的牵引!

 

偶尔有时,会回望雅典娜大理石投入海波的音影,会听见战争的狂啸和事后莽野的寂静,会责备斯巴达人野劲的摧残和马其顿对希腊民主的剑锋直指,我还是能历在其中,在爱琴海上见诸和接受希腊民主时期的诸神明、诸公民、诸大师和诸多颓倾残留于长风夜月里孤旧却从未破损失落过的高傲;也像是一抹封结的微笑,从此再无悲由!

 

古希腊人文主义的平等、自由、民主的精神万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19

握手
4

雷人
1

路过
3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20 个评论)

回复 cmomastervs 2012-11-15 12:34
今又是: 搞学问至精深永远不是简单容易的事。这是千古的道理。不说也罢。
人各有长短,为人知学最最重要的要义之一是,你能为别人带来什么?
中国名人多多,多了有关系也 ...
thankful for my friend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5 12:25
mgzww999: “试着推推看,看看能否被你这种糊弄学识的人给颠翻喽!! ”。今又是语言“学识不纯正,则学而无识”狗屁不通,前后矛盾!前面既然说“学识”,即使不纯正也表 ...
唉,先别动气啊。说事嘛,不伤心肝为上。
Emily的诗歌是你到处搬的,我就谦和点,不说没用的,也不说我懂不懂的。就说你搬出来的Library等一行,邀你来絮叨絮叨她的诗歌词法用度和人文方面的艺术成就、内涵和价值。你如果说不来,就是一路瞎歪了,如果你说不准还瞎解就是不上台面了,如果你不敢接手接口,那么请你回去问问自己你究竟懂多少?此外,为什么要在不懂的情况下四处随发?那样做的底气、心思和用意又是什么?
我这话公开在这里,估计会有前来的上百人看见。声明一下,我不要和你比高低的,我只想见识一下你是否能毫不虚假地证明自己是学习通汇踏实的人,而非一个囫囵吞枣的次等。我非常希望你能用仅有的一次来证实自己,也是证实你一贯挂在嘴边的学而有识和永远不丝毫作假弄虚!
接着啊!看得人会很多的。千万别掉链子! 学识如何连接,什么情况下是分开论说的,是我给你的提示,千万注意逻辑的关系和应用,别在叙述中用你的惯用给生切活割了。我没啥,Emily肯定不会开心的,英国全民众也不会答应的,且不说中文网和全世界。注意啦!别气馁,我永远支持你以你的学知见识将你所推举和崇拜的、人文历史非常卓越的诗人之精神发扬光大!(不许抄百度或书本啊)
唉,稍微有点为你担心,小声地问一下:你到底行不?我就当你是磨刀石了。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5 12:06
mgzww999: “试着推推看,看看能否被你这种糊弄学识的人给颠翻喽!! ”。今又是语言“学识不纯正,则学而无识”狗屁不通,前后矛盾!前面既然说“学识”,即使不纯正也表 ...
还好,帕拉图的话你不敢推翻。估计也是不懂的关系。懂?出个见解给大家伙看看?至少学会公然、明亮和堂正。就一次!你行不???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5 11:55
mgzww999: “试着推推看,看看能否被你这种糊弄学识的人给颠翻喽!! ”。今又是语言“学识不纯正,则学而无识”狗屁不通,前后矛盾!前面既然说“学识”,即使不纯正也表 ...
无赖相!
推着石磨转的傻人!出不来正行、正腔、正调和人之堂正!
我的这篇博文估计救不了你了,你该咋地就咋地。随你。
你除了瞎歪,没有半点丝毫举起自己的本事,依然是见啥恼啥,左右都不对,就你行,行呢,又说不出个道道来。我去看看这篇文章的点击量啊,稍等。
是5710个读者,你帮我猜猜看你的气度、模样和叽歪有几个人赞同?哈哈哈哈。估计不超过十个。
告诉我,在家里是不是一遇见地相左,动不动就以个见、个性、个意拍桌子挥巴掌?你如何赖?你的教养、素质、气脉和操守就这德行,没法和不愿被你自己挣脱的下作。
认识你的人不少,装是你的看家本领,行止优雅、谈吐随和、亲善公致和你不靠边。要不你去帮我查查你昨晚吃饭的家伙什?一盘的混乱。
除了乱吼乱叫光着膀子出汗,你还会什么?弄个东西来看看,不为高低,只为和睦亲善,学为公用。
你说的不回答问题是什么什么的(不好意思重复你的话),我的问题你可回答过半个?知道什么是泼皮无赖吗?你替我卯足了劲,使劲替我画全了,就在这里。肚子饿了,力气没了就告诉我,我管饭就是了。
问你一句啊?不管你如何不要脸,意见看法是否和我一致,我博文里面的内容是否让你开口之间升了一级?至少说到了古希腊人类文明的相关。肯定没有你原本的话语主题那么龌龊、低下、庸俗和卑贱?!回答啊!你总不能继续不要脸说,你借用来的帕拉图之画像也是骗人的,你所敬仰的帕拉图有关人类精神底样(不跟你说全了,许你继续自爆其短)及价值其实你不仅不懂而且你是嗤之以鼻,权当胡说?如果不是,而你是同意我的观点,你就不要跟我争,出篇东西说说见地如何?或者晚上当你赤裸地面对你自己的灵魂时,是否问自己几个为什么? 比如帕拉图的像对你有什么意义和提示?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5 11:34
cmomastervs: 哈哈哈哈哈,向金学习了。



-----有些诺贝尔奖是被一非本专业的学者们得去的•我的一英语专业的硕士导师潘启明教授,他在和一位周姓朋友一起翻译中国古代研究 ...
搞学问至精深永远不是简单容易的事。这是千古的道理。不说也罢。
人各有长短,为人知学最最重要的要义之一是,你能为别人带来什么?
中国名人多多,多了有关系也没有分毫关系。我的标准是,人家认可你,愿意带着敬重和你坐在一起说互相感兴趣有意义的事,说明你就有点自己的见识,也或你在某些方面被人家认可了。
人都是应该互相尊重和敬爱的。人也都是总有长短的,问题仍旧在关键的一处:计较如何成为比较,比较如何成为彼此的共融和提升。那些偏颇一方一理,一短一长,一高一下,一黑一白,一对一错,一己一私的人,可以别处去唠叨,我是不搭理的。也不会给这样的人任何机会。有时会歪几句,因为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涉了私,我大度放怀未尝不可,涉了公,就怕我会既定的情况下说说我个人的看法。这种姿态和心态下,别人要来瞎掰胡说也是不能。天下之理存乎天下,岂容几个歪讲夺势天下?
你就玩你的,哪天完成20亿,200亿或者更多投资并见效了后,我就在家里为你举杯!
回复 mgzww999 2012-11-15 10:58
今又是: 在哪里啊,你习惯于无奈低下匮乏里胡说乱讲了。骂人?就拿你所崇拜的鲁迅来说,资本家的乏走狗算不算骂人? 你连基本词法词义都搞不清楚,到处装大。今又 ...
“试着推推看,看看能否被你这种糊弄学识的人给颠翻喽!! ”。今又是语言“学识不纯正,则学而无识”狗屁不通,前后矛盾!前面既然说“学识”,即使不纯正也表明已经有“识”,不过是什么样的“识”而已。应该说“学不纯正,则学而无识”,虽然还是没多大意义的狗屁,但是至少狗屁通了。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5 10:40
mgzww999: 口出污言秽语,但是说话能说明白了。看明明白白的骂人比看五维文字舒服。
在哪里啊,你习惯于无奈低下匮乏里胡说乱讲了。骂人?就拿你所崇拜的鲁迅来说,资本家的乏走狗算不算骂人? 你连基本词法词义都搞不清楚,到处装大。今又是在此,可知道,就堂堂正正不歪不邪地站在你面前,阳光下!
你为什么我的问题一个都不回答?那都是应和你的。怕你又是故意装傻,还嘴犟着用你熟知的歪理糊弄天下,我就直直地替你诉说一次文之理,德之法,怕你不懂装懂!说多一遍是为德行善意:尽可能拯救一个下意识里正在堕落的灵魂!

意志不纯正,则学识足以为害。
语:帕拉图。

学识不纯正,则学而无识!
语:今又是

试着推推看,看看能否被你这种糊弄学识的人给颠翻喽!!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5 10:31
shiling: “如果我拿出来证明我做了一些前人没有的东西呢,”

韩愈有《祭鳄鱼文》,感动的鳄鱼都迁徙南海了。一代大儒顾炎武有一篇《人事感天》,说的比莫言“魔幻”得多 ...
不用比的,拿莎士比亚去比李杜有得玩吗?。那不是问题所在,如果向999说的那样我何不一一发出?因为我是好玩喜欢。搬书一般人也搬不过我的,耍赖更是不能糊弄我,我出一本四库全书可成?天下谁人能破能比?悖论的有关我很熟悉的。多说离题太远了。
何况我既没有不承认前人的光辉和硕亮,也没有不去了解和学习,了解和学习的不多,够用,能够提升自己每一段时间里哪怕一点点的进步就是好的。比那些空说无用拿不出半毫的人来说好很多了。
都去百度搬书名有意思吗?不能证明任何个人知识含量和见地的。是不是这个道理?
学为致用不是空话,而应该是实际的行动。比那些空目空话穷空天下的人不知要踏实坚硬多少倍了。人世的大道和真理,于人心!岂是随手搬搬书名,抄抄条目就能糊弄的?
你别去跟着那类人“进步”的,那是堕落,从见识、社会公用和内在品格全方位的下跌。你想想这一路下来的种种纷争里,就问问自己得到了多少滋补又给了人多少贡献和快乐?这不都清楚了。且不说人为品性的提升、德行的升华和之于民族进步之供奉了。他们没有的,如何通过叽哼装成有?
我说的都是事实。一个人可以胡乱讥讽嘲弄戏虐天下,晚间冷静独自面对自己时,也能作假糊弄?灵魂不自省,天无赦!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5 10:19
cmomastervs: 慢慢聊
好的。预先祝你周末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5 10:13
明月娘: 今高贵,你世家子弟咋也污言秽语?急啦?你确实做过一些前人没有的东西。哗众取宠,厚颜无耻是小字辈。大概你是通过英文版获取的柏拉图的有关知识,你用中文写出 ...
无污不溃的。厚颜无耻是小字辈,这话非常经典,和我在博文起头帕拉图和我说的话基本是一个意思,记住了,谢谢!
我的东西要看从什么角度读,当然当作垃圾不读也没关系。这和我信奉的品格、德行、操守和行为准则之价值没有什么关系,也谈不上影响。
知识怎么学,如何进化呢?我的解答是,任何的知识和学习必须是从清醒、独立、自我开始,做成于己于人有益的进步。你别去搭理那些叽歪的人,只会翻词典抄百度,学不为致用,学了那么些年只会搬别人的话来解释诠注自己的见识,那不是小儿科是什么?谁不会翻百度google呢?对吧。形不成自己见识见解的任何搬抄不说明知识的含量和深度的。他们不懂就随他们玩,对人对友,对公众社会只有指着谩骂而无所建树和奉献的人,在我眼里啥都不算的,空拿了文凭摆架子的浪荡而已。跟着那样的人,见识和人品是无法升华晋级,只是躺在无人或窄小处歪歪叽哼几下而已。不信让他们以助人为乐,或正儿八经地贡献点精良作文来看看。半毫没有的话,如何放架子拿大?都空喊乱说啊?谢谢。
回复 shiling 2012-11-15 09:06
“如果我拿出来证明我做了一些前人没有的东西呢,”

韩愈有《祭鳄鱼文》,感动的鳄鱼都迁徙南海了。一代大儒顾炎武有一篇《人事感天》,说的比莫言“魔幻”得多,近乎“玄幻”。

拿出来比一比吧。

      
回复 mgzww999 2012-11-15 04:22
明月娘: 今高贵,你世家子弟咋也污言秽语?急啦?你确实做过一些前人没有的东西。哗众取宠,厚颜无耻是小字辈。大概你是通过英文版获取的柏拉图的有关知识,你用中文写出 ...
口出污言秽语,但是说话能说明白了。看明明白白的骂人比看五维文字舒服。
回复 cmomastervs 2012-11-14 23:42
今又是: 学为致用非常重要,你不能要畜牧场里所有人学哲学的。但不是说人家的人品德行就是低层次。人格有不止一种的衡量方法。
如果你的朋友是哲学系教授,也就没什么奇 ...
慢慢聊
回复 明月娘 2012-11-14 23:04
今又是: 什么叫文式?你会去我所有的博文找进步还是找手榴弹啊?

乱说我什么五千年,打到所有,李白写了点好东西就是枪毙所有前人?你他姑姑家的就是一疯子! 如果我拿 ...
今高贵,你世家子弟咋也污言秽语?急啦?你确实做过一些前人没有的东西。哗众取宠,厚颜无耻是小字辈。大概你是通过英文版获取的柏拉图的有关知识,你用中文写出来俺看的云山雾罩,竟入啦N维空间。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4 21:41
cmomastervs: 哈哈哈哈哈,向金学习了。



-----有些诺贝尔奖是被一非本专业的学者们得去的•我的一英语专业的硕士导师潘启明教授,他在和一位周姓朋友一起翻译中国古代研究 ...
没有啦,互相烛照就好。谢谢。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4 21:40
cmomastervs: 哈哈哈哈哈,只可惜您那还没有内容供我们一起拜读。

我前两年和一位毛泽东思想在当代经济建设中的作用的权威教授郝明玮先生在网上交流了多次,很累的,哈哈哈哈 ...
学为致用非常重要,你不能要畜牧场里所有人学哲学的。但不是说人家的人品德行就是低层次。人格有不止一种的衡量方法。
如果你的朋友是哲学系教授,也就没什么奇怪了,让你多读是建议,读不读读多少是个人的自由选择,要不一个人下命令,全世界人都去跳海。不可能的。所以你不去人云也云,而是做好自己想做的事也是正确的。
总归到底是,你要看跟你说学习的人本身的行为和操守,而且别人如果只是好心和善意,是不该被调侃的。谢谢。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4 21:35
mgzww999: “有道之人,是不会通过刻意贬低别人来诉说自己的”?“傻家的文式五千年没有过”,把所有的人都扁了。   ...
什么叫文式?你会去我所有的博文找进步还是找手榴弹啊?

乱说我什么五千年,打到所有,李白写了点好东西就是枪毙所有前人?你他姑姑家的就是一疯子! 如果我拿出来证明我做了一些前人没有的东西呢,你和胡乱叽歪的人全部给我去哈德逊河来回裸泳一次你干不?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4 21:24
  
mgzww999: “关于这些,我的博文以前多少都说到过,所以在乎的是Lowandorder虔诚的用意”。Bingo!这倒是我期待的万事通答案,原来LAO说的这些你以前都说过,就是因为我问 ...
Bingo你个头啊?胡搅蛮缠。 断章取义是你看家本领。
说人是猪,这套下三赖的做法你在中文网多少人身上用过了?死不要脸。
虔诚二字只用在宗教上?我滴娘。由此我敢说,你汗腺很发达,人很滞重(不是自重,你不要脸的 ),尤其在气息内涵修养上。人是聪明的,也努力好学过,知识量也不错,但是你就是那种五短的人,家庭和朋友间也是武断凶霸,动辄会出巴掌和拳头。不信你回家问问看你身边的家人我可会说错你?
Lowandorder是说了解哲学历史线脉上纵贯了三位,我知道,他说你有些地方不错,要我注意,我认为他没说错。你他姑姑家的就来劲了,在中文网你又没有少做没品缺德的事,你又做了何等好事和善事呢?你咋不回答?
你也配说古希腊哲学的三点要义?你能说逻辑之欲望?又是乱切乱断的胡说八道。逻辑的背地是受过良好教育,并用知识智慧组成的德行操守。你有几多?逻辑只是方式和工具,也不等于目的。合你的倒头欲啊,你的欲是什么呢?这个欲之下你又是什么行径和口碑呢?
到处掐头去尾地诬陷诋毁别人,在我这里不行。还动不动拿Emily的英文原诗莫名其妙地到处搬弄,又忘记今又是看着你呢?整个网上扒资料显能耐的小毛虫。你倒弄几段自己的给我看看呢?
乱说我什么五千年,打到所有,李白写了点好东西就是枪毙所有前人?你他姑姑家的就是一疯子! 如果我拿出来证明我做了一些前人没有的东西呢,你和胡乱叽歪的人全部给我去哈德逊河来回裸泳一次你干不?如果我拿出来不止5个10个你咋办?跳楼啊?哈哈哈哈。如果你说的话你都不敢应,那就只能说明一点,你翻了我的博文(手上没发过的更多呢你信不?),知道我做到了。不多,少少的一点。算是好玩,全部打散了的,你还不容易搜出来。我要是像你说的那样,何不把东西都拿出来。告诉你,就是傻家自己玩玩而已的,没想到会碰到你等这般无赖和没腔调的毛毛虫,唧唧哼哼个没完,还在黑暗里。
你就会上网搬东西装大,不服气?出个东西我看看,必须是Google和百度搜索器上都没有的出挑的文字,必须是有品格、有德性、温良恭俭让的无样文章。你行不?没胆没气的还在这里拿腔调。一个字送给你:丑!
回复 cmomastervs 2012-11-14 20:06
今又是: 附一段话吧,不为争高低长短的:拉威尔非常讲究诗歌般的乐理、非常地“坚定不移”,从来不对歪解他的人奉献一丝的微笑,不管那个人多么有名望,多么有理由。他曾 ...
哈哈哈哈哈,向金学习了。



-----有些诺贝尔奖是被一非本专业的学者们得去的•我的一英语专业的硕士导师潘启明教授,他在和一位周姓朋友一起翻译中国古代研究与诠释周易的皇冠名著《周易参同契〉》上得到了国际汉学权威汉森的高度认可成为八十年代后绝大多数学习周易的人最基本的学习内容。但我在网上认识的一位道家易学高人汤明厅博士认为启明的书是好,只是不够深,明厅是公安部备案的易学高人和道家世家传人,前向年和联合一位前任副秘书长合搞的一个项目还曾和我谈联络我的朋友一起开发。另外明玮的朋友郑博士是国内一流期刊《风水》的主编,他似乎也太看重启明的内容。我自己04年起,两年内为了偷懒,我自己发明了一套八字数字化方法,后来在网上被潘启明知道后他曾和我提起帮我搞个软件,哈哈哈哈哈,另一位07年被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周易专家50人第一位的李守力先生也和我提起搞我的八字数字软件,其实我在八字上的研究是非常肤浅的,只是因为有点独特视点所以搞了个发明,这个发明若真的有用那很可能是场有较大革命性的工具。象老兄你谈的音乐,我自己从89年到02年练了十三年左右的嗓子总共练了五百小时左右,平均一年只练十二次四十小不到这样,嗓音的优美度已超越了帕WA罗第/多明GE/卡雷拉斯三大男高音至于象国内的李双江/蒋大伟等就更不用说了,除了前几年刚刚出道的俄罗斯的维斯塔能胜过我外,我还没有听到过有比我更好的男高音,---我想只要用半年时间恢复,我的声音也能和维斯塔相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哈,

但但我知道的那位诺奖得主,是用两年OR三年中所有星期天的时间来做另一个专业的的课题测算,最终破了一大迷底后得奖的,自然之前他也有相应的专业上的相关度和一定的研究并且自己本身一是位名学者,只是他真正的大突破不在于长久的大量时间的投入而在于两三年内几千上万小时的集中投入。潘先生也是在多年研究基础上与友人合搞的翻译,之后也没有大的深入,还要搞他的专业英语教学做研究生导师,只是有时间办些基于他的原译著的教学班。我的发明也是在两年中只有一千小时左右的自学投入后搞出来的,不象我自己在营销专业上有几万小时的投入!哥仑布是个没多少文化的人,他只带着一帮从监狱中出来的重犯一起按着对地球是圆的新兴科学认识的坚定而发现了新大陆的,只是这种人是有一定天意的,哈哈哈哈哈,看看八字吧。我的八字:己酉年丁卯月丁酉日庚子时,胎宫:戊午,卯月生的丁火在旺位,合美国的:丙申年甲午月己丑日庚午时的八字,就成了子午卯酉旺月的王位,外加甲木印管的智慧在八字数化中达:73的沐位高点,是智慧高的命局,而我的辛金中和偏好且运由平转生旺是好命局的偏才,偏财好是天上的财主不劳而获,哈哈哈哈哈。另外,一定要在新兴项目上投入!这样才能成为第一个吃螃的人而名留千古----不一定是那位吃得最多最好最高级的人!我发现今对哲学的解释是项很古老的内容是项已有非常非常多的研究者进入的领域要想搞出新的具历史意义的创见很难。
回复 cmomastervs 2012-11-14 20:01
mgzww999: 他有什么资本寻求突破,他只是用口号和煽动性、文法混乱的语言来否定两千年对柏拉图的研究,以显示自己的高深和独特。我可以打赌,他真正通读的柏拉图对话录没有 ...
哈哈哈哈哈,只可惜您那还没有内容供我们一起拜读。

我前两年和一位毛泽东思想在当代经济建设中的作用的权威教授郝明玮先生在网上交流了多次,很累的,哈哈哈哈哈,他自称精神贵族,每次要我读一大堆哲学名人名著,有时还拿出一二十本书名让去参考,最后把我给弄得晕晕的。我的一些博导/正教授/正研究员朋友们也是每过一二十天晒出一二十本书给人瞧!大都是专业上的书, 有的是厚厚的专著,累!和这些名学者们交流不是常人能做的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