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致天香公主的公开信》

热度 46已有 39016 次阅读2012-10-4 10:24 |个人分类:交流对话|系统分类:杂谈| 天香公主 分享到微信

公元二零一二年十月四日,文者:今又是。

 

时下盛行的网络或说是网络文化是大势,大势的特点是公开的文化平台,合着一个众字。我是个随意放浪的人,自然不会有太多的顾忌和计较。可是有时竟然绕不过一些繁杂。还多少会被牵带着走;不是没有独立的自我,而是自我之外躲不过一个字:公,在心底。说别的,傻家自然不敢嘴大,但若说一个公字,里外照着自己,我可以非常坦然的对自己说:小子不赖。

 

我上了网,自然会去别处参观游览,也是实话,诸多网站见多了,就是实实在在地觉得中文网好。不是说网站规模大、名气响、或者作为个人我能得到更多花狸狐哨的东东,内心实在的感受是,中文网知道自己的任务和职责,年轻但昂扬、中肯而不虚华,于是有了很好的发展基础和前景。不信咱们走着瞧。

 

别处网站乱的为多,且底气心向不咋地,没有美国中文网这么清纯,清纯不是无可匹敌的大道无尘,而是说,这里的大多数人在大多数的时候爱惜清纯的环境、清纯的流动、清纯的欢愉和清纯的向往。中文网也是人式各样,但我相信,绝大多数人会赞同我的说法。而我一年多下来的文字积累和自己树立起来的姿势可以表明我的语诚语切。有了这点,加一个脑瓜子里站着的公字,我想如果我去归总下目前现有的一些网络情状,大概有点资格了。

 

今天出篇自己为了自己意趣的话,全然不会考虑的博文。照直录下几段对话在这里,留作公用和公照。也算自己琢磨着做了把筛子,想要撇了浮乱去,为了清流。算是自说自话,也算是公开的由头,特邀天香公主一起,公开在这里,就文人、文样、文由、文意和文的目的展开一次对等公平坦然的讨论。相信都是不为自己、肩负公理的知识分子,公义硕然,大义春秋的心式总该有,不止于短了息脉和气度。

 

我这不算唐突的,因为今天亮在这里的都是已经公开的了东西。我的做法不过是将公开的对话讨论内容,放入一个更大的公众界面,赋予公论,还是不为自己的。

 

直录一:
在天香公主本年九月三十日的博文里有位博友这样开始了和我的讨论:


这位,您这话说的似乎有些偏激。

 

红酒的事情该由他自己的来解释或者不解释,我很同意,那就不该由外人来代替他发表意见。

 

至于博主提到中文网的不公,也似乎应该由网管出面给个公告或者解释为好,不应该是以您目前的立场来发表这样的看法吧。当然,如果你能代表中文网,那就另当别论了。

 

以上只是评论,没有质疑的意思,仅供参考。

 

今又是答:


其实呢,我只代表自己说话,我会注意自由这两个字不去用过头。中文网不公?应该说是取向的不同。我的心态是,如果我的文字被删被拉掉,如果自己还有点自知之明,就会入手检查自己。我的有些文字点击率都在5000-10000,没有被做过任何推荐的,从来没有觉得丝毫的不公与内疚。所谓酒好不怕巷子深,但不一定说是文字好,说的是一个人该有的心态和执守。有个很浅的问题在里头?写文为何?

 

这里的博主,知识及用作都是立体的,是我欣赏的那种,至于写文的目的,不是该我去计较的,除非出格。我看文和看人,就看他的心底里的心思。追求真是好的,如果乏善或不能颂扬美,是我的话,就会重新检点自己。不妨去看看这里系列的文章,然后分成类,属于什么?

 

我不能代表这里的任何人,但是中文网绝对代表了大多数人的利益和权力,他们尽责地代表了他们自己。我在整体上非常欣赏那样的定位和努力。

 

如果为了一个真字,可以不顾及其它更多的话,也可以,我愿意和大家一起,在中文网,就更大范围里的真的现象、形式、走样和本质展开利己利人的谈论。只要博主接茬。谢谢你提供的参考。

 

直录二:
另一位博友针对相关文章和评论这样谈了自己的看法:


原来本不想参与天香关于剽窃的话题。但是看她越来越像女方舟子,她的独立团成员也打着各种旗号参与进来,所以不得不违背初衷,来谈谈对这个事件的看法。

 

《西游记》里面孙悟空曾经对猪八戒说过:来说是非事,定是是非人。

 

既然有人把这个事件上升为是非事件。那么,请教一下,这个是大是大非?还是小是小非?性质比桑兰报案说被薛伟森性侵那种报假案更严重吗?天香不断为桑兰掩饰,至今不敢承认那是性质及其恶劣的构陷,甚至在广大网友不断声讨的时候还刻意为桑兰开脱,说没有被立案仅仅是因为“诉讼时效过期”的缘故。不知道这个说法是天香的原创还是抄袭剽窃来的?我多次问过她这个说法的来源。她一概置之不理。可是对于红酒却是穷追不舍,摆出一棍子打死的架势。原来她是把“正义”和“良知”装在手电筒里面,专照别人,不照自己。拿个鸡毛掸子,用掸子的竹竿对准别人猛打,用鸡毛的一端给自己轻拂,甚至都不触及皮肤,连摆摆样子都做不到。

 

方舟子对准韩寒猛打,但是对于众多美国华人如亦明等人罗列他的举不胜举的抄袭剽窃却从来不加回应。甚至对于大家质疑他夫人的学历和经历也置若罔闻。所以我说,天香就是一个女方舟子。连正人必先正己和打假先从自身做起的原则都置于不顾。

 

“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只有几步,搞不好,一失足成千古恨!一定要头脑清醒,时时处处把握好自己,千万不要因为一念之差,被一票否决,追悔莫及。说到底,廉洁是一种幸福,不贪不占,遍体轻松,心地坦然,办事踏实。”知道这话是谁说的吗?是那个贪污巨款,搞过很多女人的曾经以打黑唱红闻名的薄某人。天香要想搞清是非问题,就请你在桑兰案件的报假案问题的态度先表个态如何?大是大非你装聋作哑,在一些其它问题上故意胡搅蛮缠是什么意思?

 

有时间我再谈谈我对于剽窃问题的态度。

 

今又是看完后的感想和留言是:


说得非常系统和逻辑。文字和用意有个内在,叫线性。一个人的内在和他的文字表达有线性,如同一个人的指纹那样清晰可辨。

 

你是说了真话,用于面对想要颂扬真的人。但是,我基本敢断定,这里的博主不会接口,而是由立体框架模式里的某一位偏离了正题“出声音”。这是线性文字行走揭示的本相。不信咱们走着瞧。

 

其次,你是出于自己的认识和公义,依然不能得到对等的接应。因为这里综括为三类的文章的目的不在这里。我就也为了一个整体的真,先在这里留个伏笔。倘若都像自己所表现的那样,士为志,君为公的话,倒是好事了。傻家一个文字宫殿外的三等虾,愿意陪着语论公堂,公堂说的是公义,内怀真诚、热忱,为了自己的意趣也好,为了共同归属的文化也罢,还是吼一声为了民族和国家和未来,傻家保证语出由衷,是为公。

 

咱们如果够大气,别做嘤嘤状,别搞什么劳什子数据库,材料准备,计划安排和落实,自由敞亮了来。乱七八糟花拳绣腿没意思的,就来个竹筒倒豆,开怀坐堂。心腔内怀究竟如何,是否如实里透了跺底无私的真,不出三日便可结语天下。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谁都躲不过去的。也是晨阳一照,晓夜一轮,真假实虚也可以不凭话语,仅凭身姿心样,公然于天地之间。

 

傻家图得就是敞亮二字,既然为了真,就不去作假。请天香公主开怀坐堂,大义春秋一回可行?不为自己,但为天下如何?

 

结语:
如果假使或能获得天香公主的参与,在下这里先表示欢迎和感谢。为了大众的更好,咱们不为自己,亮亮地走一回了。欢迎大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以及的相带相关参与公开语论。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26

握手
2

雷人
1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52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2-10-7 00:49
shiling: 自己的文就在这里。拿着一头“蠢驴”的线性做棋,借着这头“蠢驴”的“是非人,是非事”扎筏子。牵出“敞亮和正道”这头“宝象”真有你的。
“你们,可知道天香 ...
知道你有很多话要说。灰常好。在送你一根胡萝卜做奖励。吃完你千万要继续干活。我正愁着无人下料呢。
回复 今又是 2012-10-6 14:26
qiuzhen1: 是非自有公论,不是你我能定义的。又在这扯大人孩子,那我问您一句,第一个说出那个逛大街的皇帝没穿衣服的人多大岁数?

我说您想当警察(也许不是主观意识)您 ...
都是说话不算话的人,一说再言乱改。你说话都说不清楚,偶尔说清了你又坚持不下去,老跑题,你们为什么会犯同样的错误?是志趣、心式同样,还是事先商量好了的来?你如果还有点良知和良心公道,回答我!!!
我没有不尊重你,是你自己不自重。瞎戳乱砍地没有正型。
就问你一个关键问题,和我一起邀请天香大义春秋、开怀坐堂一次可成?难道违了她的初衷和一步步走来做下的事?她的所作所为不是像你们这号空说的,她做的事已经成了事实放在大庭广众里了,不然还没我的事。她做的是什么事呢:见着不对和错误的东西,大义向前,拨乱反正。可是?是不是,否不否认都不能改变事实,你承认不?承认的东西就不该反悔是不?那么陪我走一段同样的路,何患之有呢?哦,一个人的正义和亮堂是半吊子啊。如果是,我就要一路追究下去了:为什么?
你们怎么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似的,说别人的时候大义凛然,回头转个角度为了同样的理由和职责,转过脑袋装作不懂?为什么?如果我错了,那请你们联同天香转过来,以掐别人时的光明正大和勇气面对我。你们好几人呢,傻家就是单人单骑,不用怕的。我一不掐人、而不毁人、三不陷忠义厚道人于不义,你干不?就学会往低下黑暗里跑,还言之凿凿的。不丢人啊。什么心致骨架啊?
一会儿像座山,得意着呢;一转身又成了一堆土,趴在那里没腔没调的,何不活出个人样来,起码在这里,在属于全体中国人的网站上站出真正中国人的模样来?难道连这个都怕?
傻家动心气了,定然不轻易放过此等混人!
回复 qiuzhen1 2012-10-6 14:04
今又是: 你啊,小孩子家家,啥都不懂,却要逞能。
我要是弯弯绕就不会公开直接出这样的文字了。而且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你,你们所作的的反映和反馈,极其精准的说明我 ...
是非自有公论,不是你我能定义的。又在这扯大人孩子,那我问您一句,第一个说出那个逛大街的皇帝没穿衣服的人多大岁数?

我说您想当警察(也许不是主观意识)您说我说的不对,我是男是女是您管辖的事吗?连网管也同意这是个自由选项。

其实,我也不怕告诉您,不知您真知道了,下句想说什么?

另外,您对给您献花的人都问这个问题吗?

顺便说一句,潇潇是真是假可不是我说的,我说的是虚拟,没心情跟您讨论潇潇,只是举个例子说明我的看法。如果我对潇潇表述不准确,我道歉,您明白我这句话的意思就行了。

我们的讨论真的很无聊了,这个贴我说话有些刻薄,请您见谅。

没有新的话题,我先退出了。
回复 今又是 2012-10-6 13:38
qiuzhen1: 别那么无耻好吗,我对我说的不准确的话已经做了解释,您不会看不到吧,再翻出来有意思吗?

退一步,我不做解释,您就信我了?我说了那么多的话您都不信,偏信了 ...
你啊,小孩子家家,啥都不懂,却要逞能。
我要是弯弯绕就不会公开直接出这样的文字了。而且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你,你们所作的的反映和反馈,极其精准的说明我说到了点子上。我是什么用意你不懂、不同意或质疑,没有问题的。问题是你对自己不那样做。你心中的榜样就是掐人专业户,你还亦步亦趋,却来瞎掰乱掺和。
我要赶走天香?你又胡说。要不咱们如此约定(你代替她她自己声明都行):天香不走,我不许她走。 。傻家男人一个,一个男人,向来一口吐沫一颗钉,话我撩在这里:欢迎天香留在中文网,参与共同的文化活动,为了海外华人文化的兴起、繁荣和昌盛的美好未来,和大家一起流汗,一起耕耘,一起维护和建造这个属于大家的美丽花园。 傻家以一个人君士的言行保证言出由衷。
我不干涉她的任何行为和结果。每一个人的行为和结果,都出于自身,不是别人可以教化承担的。你不懂这个道理就请别瞎咋呼。
潇潇的事你也来说,哈哈哈哈。你以为是假的,这样吧,你身边的或中文网的律师很多,公开挑战我的真实,开打官司我绝不软蛋,奉陪着,价格十万一个级别的起跳,你干不?又是道听途说,凭空想象。你有几分事实真相在手里。而且,傻家笃定泰山。你信不?不敢呢,就不要谬语天下。要学好,不要学那些说一套做一套的阴阳不齐的人。
我不做警察的。累,还没工资。我哪里是什么角色,中文网一个普通公仆而已。见着不平和斜歪偶尔出出正声正调的人。你不是说不来说事了吗?不读书啊?
你回答我一个问题:你是男士还是女士?这么一个细小简单的真你如果都不敢正面回答的话,如何再有资格妄语真相和正义? 不学好。
回复 qiuzhen1 2012-10-6 13:20
今又是: 999啊,你说没用的,我有两个想法,公开在这里:
1.
你不能代表天香的,除非你能证明。小角落里说说,且又互相矛盾前后摇摆不算的。要不去看看qiuzhen1昨天贴在 ...
别那么无耻好吗,我对我说的不准确的话已经做了解释,您不会看不到吧,再翻出来有意思吗?

退一步,我不做解释,您就信我了?我说了那么多的话您都不信,偏信了这句,而且是如获至宝。这有目的的取舍就体现了您所谓的“傻家站位好”。

您干脆挑明了,到底要干什么吧,别这么弯弯绕。

如果说您想当中文网的警察,您已经在做了。

您一直在说支持天香揭露抄袭一事的网友见不得人,让大家亮出自己的身份。

前面您也明里暗里的说,您做这件事不是您个人的意愿,不是为您,那您是为谁?既然天香这么阴险,已经成了中文网的大患,您完全可以光明磊落的振臂高呼,号召网友联合起来,把天香赶出中文网,何必要绕这么大的圈子呢。

您既然揪住我已经解释的话不放,那我也找出您的话晒在下面,看看我上面说的有没有理。是谁在搞阴谋。

我理解,要搞倒天香,就要利用网友对红酒的喜爱,把天香揭露抄袭一事搞大才能见效。所以,您突然在天香博上冒头,然后再把天香博的跟贴及讨论的人带到您的博上,开辟战场,您自以为您会赢到公理,胜劵在握,为中文网除害(对不起,以上的这些想法都是您自己一点一点地告诉我的)。

下面是您的原话:

“有些东西稍微仔细一看,是一个精心制定的计划,排列组合,完整系列立体的。真以为这里的人,包括中文年轻的网管都是不懂啊?岂不是笑话?!”

“我为什么现在才出文?中文网没管?管了,就是不待见那种嘴上一套,背地里一套的人。”

“我等到现在才出文,懂事的人自然懂,不懂也没关系。傻家守的是大道至中,守的是公义和大局,要听实话吗?站在这种位置上的人,天下无敌!”

“原来我不想露头的,是一个极其的偶然推动我不得不说。”



您的能量我们也看到了:

您可以让中文网将大家认为的虚拟网友潇潇的博文复活,而且推到推荐博客上(我是从您口里得知的);

您还有能量让中文网将您这篇语音不明,要攻击天香的博客放到推荐博文上。天下这样的网不多,揭假的博文被拿下,攻击揭假人的博文被推荐。

下面也是我刚刚找出来的您的原话:

“我只想告诉你,我在做一个符合大众的结果,而且绝对能做到。不相信还是没有关系,事实胜于雄辩。”

“不信要不了几天便会知晓验证的。”

您不愧是中文网的老大和警察,我相信您能做到,我在这提前祝贺您了!

好像您说过,大意,不幸的是天香撞到了您的枪口上。真不知道,你我在此相遇到底是谁的不幸?
回复 今又是 2012-10-6 13:17
mgzww999: "将公开的对话讨论内容,放入一个更大的公众界面,赋予公论,还是不为自己的"=="将红酒放在一个更大的炉子里烤,赋予公论,还是为炫耀自己"。这个我懂了。 ...
如此水平的推导还拿来我这里炫耀,并用作误导,我的车,何时点火何时停下听你的?哈哈哈哈。全中文网是不是也该听你的。
告诉你一个简单的事实,你说得越多,错的越多,而且越是没有脸面和腔调,还有,以后在中文网,一个今又是在的地方你怎么混啊?我哪怕给足你面子,你会老是觉得有一副明亮的眼睛看着你,你如何再装模作样,黑灯里瞎混?
我的文字的确是烂,文字实验便是打破、便是思考中的艰难举步,无论怎样,是独立的清醒,用于上拔!你说你的怪论是,我的东西都是乱七八糟,哈哈哈哈。晕了吧,小孩子想吃糖吃不上时乱发脾气的模样。
在你的脸面上只有薄薄的一层半透明的遮盖了,你继续发言畅谈,我等着你自爆,也或是来了一阵清风,让你无所遮盖。因为心气志向人品德行、内悟不够的,必然自毁。犯不着由我用手,轻轻地掀去最后的浮幻。
也是不白说。傻家有一篇文字走出了中文网,被人用来演讲,底下都是硕士级的人,而且用了不止十几二十遍。讲习者,中国一级教授。懂不。你没见过很正常。无知的人总是说着知识和本相,却远远地在行为举止上逃离本相。你愿不愿以穿上这件袈裟皇袍就看你此后的言行了。你不是说知错就改,道歉了就好吗?我等着你。让我看看你说真话,又付诸行动的能耐和本事。不说你的底气和本质了,因为当下出了大问题。可是,你断不至于公开说谎吧?
前一阵我写过一篇东西,说到我们当初一干人,包括石头在内的,一段有关文化和哲学的论谈,那就是学者文人该崇尚的东西。要不你再去仔细看看,当初的你和现下的你差别有多大?人,可以蒙天下世界众人,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你就是蒙不了你自己。懂不?
回复 今又是 2012-10-6 12:55
mgzww999: "将公开的对话讨论内容,放入一个更大的公众界面,赋予公论,还是不为自己的"=="将红酒放在一个更大的炉子里烤,赋予公论,还是为炫耀自己"。这个我懂了。 ...
又是放不下。谁跟你说红酒的事啊?你又端着私意死缠活绕,往我的饮料杯里下药。哈哈哈哈。用心大大地不好。
且不要告诉我你学着别人跑题。我的博文内容所倡导的东西你认不?那才是提出你不同见解的好去处。哪里黑你就往哪里转,还要拖着我,誓不罢休的模样。你是故意装傻,还是不敢正面与对?
输到这个份上了,还要歪理歪说。有没有正型正腔啊。又不敢公开出文与对公论。你怕啥子呢?告诉我你从来不发博文的理由或顾忌和担忧?
回复 mgzww999 2012-10-6 12:47
今又是: 啥都没说啊,是空话。卸掉了自己上一段文字所肩负的责任。好了啦,你就不要硬撑了。不要学着别人除了掐还是掐。哈哈哈哈。
让你去读读上面的文字,你说你不懂, ...
"将公开的对话讨论内容,放入一个更大的公众界面,赋予公论,还是不为自己的"=="将红酒放在一个更大的炉子里烤,赋予公论,还是为炫耀自己"。这个我懂了。
回复 今又是 2012-10-6 12:38
mgzww999: 一,问问"小佳怡、语默、抱峰、包海山",这些人我一个都不认识,他们的观点不等于我的判断。

二,我赞赏过你的文采,现在也赞赏,但是没有赞赏过论说的逻辑。 ...
啥都没说啊,是空话。卸掉了自己上一段文字所肩负的责任。好了啦,你就不要硬撑了。不要学着别人除了掐还是掐。哈哈哈哈。
让你去读读上面的文字,你说你不懂,不懂还要乱说,何等道理?我非常看得起你的呢可是你不争气,拿着枝零破碎跟我瞎比划。
你前一天,说你懂,而且排出了点点线线,如今眼珠子一翻,全不在乎。你可知道,你内心的东西放不下,绕着一个点,开始不管任何大道公义开始出乱了,内心是否有公正仗义二度,也是不能胡吹瞎侃的,有就是有,没有你也无法长期假装有。
你不认识我说的那些人,很正常,你留过言,不是忘了就是不愿意承认。要不你再回忆下?你不在乎那样的人,也正常,我现在总算看出来了,你整个的言语行为的特点和特征。你不是来和人进行网络文化交流的,至少不是你的兴趣和爱好,这样解释你,你不去看那些清纯可爱的人,哪里声音大你就往哪里钻我就能理解了。难道不是吗?你颂扬正义、表态公正和正义,可是不善于自省自照。你对天香和红酒的决然不同的态度里,有一个极大的混淆,你也是赖不掉。给自己留点面子吧。在下上述文字你装作不懂也没关系,网络文化是一个平台,合着众你认不?为做清流你不懂?懂的话愿意不?“将公开的对话讨论内容,放入一个更大的公众界面,赋予公论,还是不为自己的。”你是否认为是错?或者说是对的,只是你要装傻、你就是要看不见听不懂?还是你认为你有一个相反的标准,而且你愿意为之穷尽一生?
你关键的问题一个不回答,净扯皮了。人不能油滑,男子汉大丈夫,你不脸红啊?岂不怪哉?
回复 今又是 2012-10-6 12:23
maomao1: 俺呢确实没你想的这么多,俺不写博,来这里是因桑兰案,知道天香也是因桑案,俺也和她辩论过。但觉得没必要把红酒的事和桑案扯一起,就事论事。天香如果说的有道 ...
你说的很坦然,谢了。
也许你不懂她,她喜欢“反走”的,而且用的是不对称。你和她说理,正面与对就是了。我的博文就在上面。站得住站不住,她知道就行了。
谢谢。
回复 mgzww999 2012-10-6 12:22
今又是: 我相信你可能没看懂,我出文也没要其他人看懂。但是,关键人关键的点上自有人懂。你不妨安静下,看看以后的走势,自然会知道我博文所说所倡导的主题的公用和功效 ...
一,问问"小佳怡、语默、抱峰、包海山",这些人我一个都不认识,他们的观点不等于我的判断。

二,我赞赏过你的文采,现在也赞赏,但是没有赞赏过论说的逻辑。不矛盾。

三,我打多少分?都没有关系,我不怕得负分。

四,你相信我没看懂,这可能是对的。但是似乎所有人都没看懂,不然就不会每一个人都在这里谈红酒,而且连前一段没有参与的人都参与进来了,并且谈的也是红酒。相反的,没有一个人指出你的博文和红酒无关。写篇文章洋洋洒洒的近万言,没有一个人能看懂,这不正是我说的"不得要领、空洞无物、废话连篇、不知所云"?
回复 今又是 2012-10-6 12:13
mgzww999: 第一,我已经向红酒真正的朋友许诺,对抄袭一事就此为止。

第二,我看不懂您博文的立意。如果一定要让我猜的话,就是借红酒的事来吹嘘和炫耀自己,贬低几乎所有 ...
我相信你可能没看懂,我出文也没要其他人看懂。但是,关键人关键的点上自有人懂。你不妨安静下,看看以后的走势,自然会知道我博文所说所倡导的主题的公用和功效。 傻家岂是如你这般。
你们啊,比天香差远了。
我借由红酒和文字高下与对抬高自己?自己不需要自己来抬高的,水涨才会船高,是这个理不?
你去问问一干人众,小佳怡、语默、抱峰、包海山,问问那些中文网上才学人品俱佳的人,今又是曾几何时在那里提拔自己?你去翻翻我的博文和留言对话,瞎说没用的。如此简单的逻辑语式我会不懂?
要出名我可以去投稿、去出书,叫几个朋友帮一下,很容易的,在网站上叫卖?你太看低我了。是,我卖过跩,那是三十年前。如此年纪了拿这说事摆谱和计较,层次太低了。你啊,别拿这般级别的东西来跟我说道理。
你说诗歌啊,又想气我?哈哈哈哈。我的这篇博文是空话连篇,作用非常公正、非常大道、非常有效。不信也是无用,天下不是你一个人有眼有口。要不你去我的某些诗文下你自己写下的留言。我告诉你,你肯定违背了自己,言不由衷。或是,以前如果说的是实话,现在为了内心的私意过重上了虚火。左左右右地你自己就不靠谱。
在大庭公众下、在公开的文化平台上、在你我简短的交往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如果你自己的说话前后对不拢,你帮我对自己下个结论可好?学法律的是吧?你不能连自己留下的证据都不认吧?告诉你,你认就是输,你不认,输得更惨,不是我要和你掐,掐人是你们的爱好和专利,中文网留下的证据还少吗?
说到文字,我即便是你所说的零分。我认。你确定肯定不?不许耍赖你做的到不?做不到你又成了何等的模样何等的人?
万一假使如果你还不如我,你给自己打几分?哈哈哈哈。你傻不傻啊。这种话语机巧的漏洞还会白白送给我,你还能说啥事呢?要不要我把你说的这些话用博文公开发出?其实啊,发不发都由不得你了。敢说敢担不?做成大势模样不会在我几个简单的排列下就输掉证据确凿吧?那你来美读的书不是在内里和本质上出了错?
好啦,看在原来的情分上,我留几分面子给你。要不要是你的事,尽管放马驰骋。不许掉链子就好了。
谢谢。
回复 maomao1 2012-10-6 11:56
今又是: 其实,红酒跟我要说的事无关。我和红酒无任何私下往来。君子君样岂能虚言。有些话我真的暂时不能说透。但是我想说,我在干什么又为了什么,必然会敞亮于公堂。谁 ...
俺呢确实没你想的这么多,俺不写博,来这里是因桑兰案,知道天香也是因桑案,俺也和她辩论过。但觉得没必要把红酒的事和桑案扯一起,就事论事。天香如果说的有道理是否可以换一种更合适的方式?相信大多数人对红酒博会有一个公平的认知。即使天香有诸多不是,但也不能用她的不是来否认自己的不是,这就是俺的观点
回复 xingliny 2012-10-6 11:50
mgzww999: 说得非常好。在情、在理,有原则也有由于环境等原因对朋友的宽容和理解。语言用得也很诚恳。既然这样,我就更应该以诚相待了。我同意你说的红酒并没有得到什么利 ...
几位里面你是明理之人,希望对事不对人。谢谢回复,握手!
回复 今又是 2012-10-6 11:50
xingliny: 你所讲的我能理解,但有人是打着打假旗号另別有用心。眀人一看就知道。 祝周末鱼块!
是明眼人当然读得到,不陪他们瞎咧咧罢了。因为大多数人是和平安顺的。就那么几个人,自以为了不起。中文网发生几乎所有的“热闹事”里都有他们布满的足印、嘈杂和歪身斜影,没什么正腔正调的。倍可亲、贝壳村、珍珠湾里哪里不是他们的足迹,事情不同,做法完全一样,都以为天下人没见识过他们。他们内里非常虚的,捉弄别人的人最怕被别人捉弄,成天会因为成功欢呼雀跃,自然也会成天担心被人捉弄。就这等素质和心态。
他们很清楚的另外一件事是,中文网从上到下没几个看得惯他们的,这就是我心里的那句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以为有公正公义和公道?扯呼!
你信不,以后掀风作浪的依然会有他们的身影,坏的习性和品性是很难改的,而且不自重、不内省,两个眼珠子光瞅着下一个了。他们说不是也没用,下次依然还是这么几个,同样的阵势、同样的调调、同样的里外不一、前后矛盾。他们不愿、不会、不能压得住自己的,内心作怪的人,外面就会不断露出来。
好了,不是你我的事,祝村长周末愉快!
回复 mgzww999 2012-10-6 11:49
今又是: 999啊,你说没用的,我有两个想法,公开在这里:
1.
你不能代表天香的,除非你能证明。小角落里说说,且又互相矛盾前后摇摆不算的。要不去看看qiuzhen1昨天贴在 ...
第一,我已经向红酒真正的朋友许诺,对抄袭一事就此为止。

第二,我看不懂您博文的立意。如果一定要让我猜的话,就是借红酒的事来吹嘘和炫耀自己,贬低几乎所有人的文字水平。不惜把红酒架在火上烤。

第三,不知道您要和天香摆什么比武(更确切说是比文)擂台,也不知道是什么内容。但是我可以先下结论,按照我的标准(逻辑思维)除非比的是唯美的诗歌,或者对个对子等文字游戏,否则无论对手是谁,您都会一败涂地!原因很简单,您无法克服如下致命的论说缺陷:说话不得要领、空洞无物、废话连篇、不知所云。用一些自己生硬创造、穿凿附会的华丽辞藻,不但于文无补,而且弄巧更拙。让我评价这样的文章,就是零分!
回复 今又是 2012-10-6 11:41
qiuzhen1: 绝好的自我描述!“卑鄙”+“恶心”。
女孩子家家的,出口如此低下。你继续。除了这个能力,让我看看你还有什么道理。
我博文里倡导的好东西你不学,就跟着掐人专业户瞎嚷嚷,还成不了正调。你不是说不再说了,又是自讨没趣,现眼丢人。
你是女士,我就礼让你三分了。
回复 xingliny 2012-10-6 11:40
今又是: 村长啊,不是一回事。他们在我的文字下,倡议公道公允公然和公开一个人都不接口,知道为什么吗?第一,傻家站位好(公义的唯一正确的站位),亮亮堂堂地无懈可击 ...
你所讲的我能理解,但有人是打着打假旗号另別有用心。眀人一看就知道。 祝周末鱼块!
回复 今又是 2012-10-6 11:31
mgzww999: 说得非常好。在情、在理,有原则也有由于环境等原因的宽容。讲得也很诚恳。既然这样,我就更应该以诚相待了。我同意你说的红酒并没有得到什么利益之说,但是我必 ...
999啊,你说没用的,我有两个想法,公开在这里:
1.
你不能代表天香的,除非你能证明。小角落里说说,且又互相矛盾前后摇摆不算的。要不去看看qiuzhen1昨天贴在这里的原话,在班长姐妹之后说的天香本人真正的看法,请你注意她说话的时间和前提。如果够仔细,请她解释之后见到虚假打不打,也是要她自己说的,既然以前一直举着这面大旗,那就不该随意倒下。
2.
一干人众胡扯红酒的事,是全然不顾事实的颠倒,只在私意很重的内心理由的制导下,误弄所有人,所以说,整个混乱的扩散和扩大是那种不断的言论造成的。你再去读读我的这篇博文,说的是一回事吗?为什么视而不见?为什么改头换面?为什么不敢正面与对?为什么要胡挂乱牵?

天香那里有人说到了更大的假的现象,咋办?装傻不是一回事吧,和打出的旗号和大义凛然声称要做的事不是一回事?如此清楚的事,别人糊涂是没时间陪你们玩,而且有人不懂、有人怕得罪、有人只会送鲜花不敢正义公堂!

999,知道我的下一篇东西出来是什么吗?再下一篇呢?问你一个关键问题:我就用天香所倡议倡导的要点、方式和目的顺着说事,你以为她会接吗?其次是,不要绕弯子,回答我,她接得住吗?接是一会事,不接又是一回事,自己丢出来的主义和正义不敢坚持,你到时候也按你一贯的公允、公正和公义,按你一贯的逻辑和分析法帮我做个结论可否?不能说一套方法用在别处是大义凛然,声势浩大,言辞凿凿的,回到自己身上立马改头换面是不?那就违了一个人起码该有的道德水准、为人公义的本质,包括在这里一二三,三而再的行走和目的了。而且我非常清楚地告诉你,你或许能公正一回,因为你做过几次,我信,至于天香,我想她依然不能像正义凛然指责他人那样面对自己。
等于是说,她继续下去,按我树立的公义公道公然和公开,她会亏理;她如果停了红酒方面的事,(再一次强调不是我说的事,都是你们的刻意不断的误导,)你以为她在中文网的一系列作为包括影响就嘎然而止了?谁说的?谁来决定判断呢?肯定不是她一个人了。
回复 qiuzhen1 2012-10-6 11:26
今又是: 村长啊,不是一回事。他们在我的文字下,倡议公道公允公然和公开一个人都不接口,知道为什么吗?第一,傻家站位好(公义的唯一正确的站位),亮亮堂堂地无懈可击 ...
绝好的自我描述!“卑鄙”+“恶心”。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