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家金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139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跟谁我都不争, 与谁争我都不屑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博名博网络博客环境效应之我见--中文网

热度 16已有 21499 次阅读2014-4-11 21:06 |系统分类:杂谈| 中文, 文章, 博客, 网络 分享到微信


玩网络易,当大博名博不易,且行且珍惜!

前一段时间,影星文章绯闻做为头号新闻,被媒体炒翻天,占据各大报刊网络头条,一时间成为全民的娱乐,消遣的笑谈,全民参与,议论讽刺挖苦骂文,嘲笑嘲弄贬损,好不热闹, 风头一时间胜过习大大访殴, 文章一家的出面,文章的检讨,向社会的赔礼认错,也没有得到舆论的丝毫同情谅解,直至这把火火到从过内烧到国外,被国外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这样一件个人私事,文章何德何才何许人也? 能造成如此盛况,就是因为他的社会名人效应,文章冤吗? 他不冤,社会名人的行为准则要对社会负责,这是现在社会稍有文化人的常识,作为名人,如果你连这个常识也没有的话,那说明你不够格做个现代社会人!

同理,在博客这种网络社交网站,在博客这种网络社会环境,大博名博也要遵守网络名人效应,你享有网络优势资源,你占据网络有利地形一角,你拥有了更强的话语权,所以你的言行,是要对网络的社会环境与网友负责,网友有资格对你的言行对你的博文言行品头论足,网友有资格对你不责任的言行批评,议论!这个奇怪吗? 这个新鲜吗? 当然不!!

中文网的个别大博名博,网上博里占居一席,文章篇篇被推100%上榜,从他的吃喝,到他家的狗与地下室,都在网上被高高挂起,最后发展到他自认是一方霸主,他可以把博文网文网言,写的不清不楚如同天书,骂人骂可以公开骂得下流猥琐,他说话不用负责甚至胡扯, 他可以把乌龙事件搞的满城风雨,人生人死全网掉念,网友陪哭陪笑!

这是讲笑吗? 不是! 很过份吗? 当然!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别的大博名博,确不允许网友的不满与评说!发展到更甚者,他可以明目张胆的打击,谩骂,排斥,甚至公开驱赶他不喜欢的网友,作为这里的普通网友,做为喜欢中文网的网友,我们难道不能问问,是谁给他了这样的权力?

他到底懂不懂,这不是他家的网站,他没有资格驱赶这里的任何网友!!也请你停止你把中文网当你家的嚣张!

当名博易,当孤家寡人不易,且行且珍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09 个评论)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3 23:38
随笔: “然后对女人那种长期公开的,不堪的辱骂,好像我没见过这儿有第二人。可他自己却把自己标榜成道德正义的典范,转过头就变了另一个人。”

这就是我想说的。
这 ...
“好像我没见过这儿有第二人”,呵呵,是吗?
吼吼对女生的辱骂一点不比今又是差,我和枪枪都受过!!
回复 njhunter 2014-4-13 23:37
方枪枪: 也许你们想的太复杂。

我觉得,这不过就是网上闲的无聊,过于在呼怎么去表现自己的形象,在呼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一边又按捺不住自己的本性。

网友吵架在 ...
不错,上网就是没事的时候来凑凑热闹,各找自己的乐趣,有人愿吹牛,有人愿揭露你吹牛,有人喜欢激动,有人冷静些,打打闹闹也没啥大不了的,可有人就是认真的不得了,还动了真气。不值不值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3 23:36
随笔: 这个我同意,更可恶的是他反过来还能把自己标榜成道德正义的典范.
吼吼对女生的辱骂,一点不比今又是差!!
所以我反对双重标准,对事不对人!
回复 随笔 2014-4-13 23:34
世家金粉: '想往男女关系和女人性别、操守方面说事,那就是个泥巴了"
这不是什么泥巴,是道德品行败坏!

今又是对女人阴损的侮辱,当然要对他做道德的指控! ...
这个我同意,更可恶的是他反过来还能把自己标榜成道德正义的典范.
回复 随笔 2014-4-13 23:31
njhunter: 我觉得吼吼和明月娘都是同一类人,互骂毫不相让,个性都很强。谁都觉得自己对。开始我对他俩都没好感,后来时间长了,感觉都挺有意思,所谓骂人,只要别涉及国骂 ...
“然后对女人那种长期公开的,不堪的辱骂,好像我没见过这儿有第二人。可他自己却把自己标榜成道德正义的典范,转过头就变了另一个人。”

这就是我想说的。
这句话我同意:狗狗的相声不能停。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3 23:31
njhunter: 我觉得吼吼和明月娘都是同一类人,互骂毫不相让,个性都很强。谁都觉得自己对。开始我对他俩都没好感,后来时间长了,感觉都挺有意思,所谓骂人,只要别涉及国骂 ...
“丢人的是公开对女性的辱骂和人格的分裂”,这一点,吼吼并不比今又是少!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3 23:29
方枪枪: 也许你们想的太复杂。

我觉得,这不过就是网上闲的无聊,过于在呼怎么去表现自己的形象,在呼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一边又按捺不住自己的本性。

网友吵架在 ...
'想往男女关系和女人性别、操守方面说事,那就是个泥巴了"
这不是什么泥巴,是道德品行败坏!

今又是对女人阴损的侮辱,当然要对他做道德的指控,这个是道德至高点不道德至高点的问题,这是个普通道理。

就像我说的,他是中文网有影响的大博,别人对他的言行有评判实属正常
这即不是什么道德至高点,也不是什么很多事都不是什么非黑即白,这就是个现代人的最普通的道理!!
回复 njhunter 2014-4-13 23:27
随笔: 今又是那边在提吼吼,我说的是我的感觉,我对他并没有太坏的感觉。除了他有时候说话口气大点。也许是我和他接触的不多,但我们也有过大的争吵,不过吵完了也就完 ...
我觉得吼吼和明月娘都是同一类人,互骂毫不相让,个性都很强。谁都觉得自己对。开始我对他俩都没好感,后来时间长了,感觉都挺有意思,所谓骂人,只要别涉及国骂和家人,到也没什么大不了。过去就过去有什么了不得。对今的吹牛也只是觉得可笑而已。对他改变看法也是在看了圣诞给天香的信,然后对女人那种长期公开的,不堪的辱骂,好像我没见过这儿有第二人。可他自己却把自己标榜成道德正义的典范,转过头就变了另一个人。我不是开玩笑,他真该去看心理医生。流氓至少不虚伪,可他已经虚伪的只能让人苦笑不得了。
有人要和谐,什么叫和谐?只能你吹牛诈死,不许别人揭露取笑?岂有此理!事实上高唱和谐的人,只想别人对他唯唯诺诺,怎么可能。你那么喜欢汉娜网,到那里和谐去,天天吹捧你的主子,互相吹捧不就完了。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争吵,环境在公平一些,争吵就更激烈,不管哪个种族都一样。这毫不丢人。丢人的是公开对女性的辱骂和人格的分裂。
狗狗的相声不能停。
回复 随笔 2014-4-13 23:27
方枪枪: 也许你们想的太复杂。

我觉得,这不过就是网上闲的无聊,过于在呼怎么去表现自己的形象,在呼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一边又按捺不住自己的本性。

网友吵架在 ...
其实,我们好像更多的不是在评说他的好坏,而是在揭露他的两面派吧。你是不是觉得他的两面派更不能让人容忍?
回复 方枪枪 2014-4-13 23:22
随笔: 也许用善和恶形容不太合适,我想说的是,一边刚用脏话骂完人,转脸就能以一个大善人的面孔出现。
也许你们想的太复杂。

我觉得,这不过就是网上闲的无聊,过于在呼怎么去表现自己的形象,在呼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一边又按捺不住自己的本性。

网友吵架在我看来都没有什么道德制高点,但是有个限度。

比方说,弱智,白痴,猥琐,笨猪,骂出来和破男女,放浪等相比,你有什么感觉?你们所提到的人,我想问问,卖萌,为了那个女人,等等,这样的话好听吗?其它的我就不说了。这种我眼珠都不转过去,嘿。

FQQ的底线就是,你说说弱智白痴(IMAN我也可接受他这样讲),没关系,我当你打打闹闹,气话也成。

想往男女关系和女人性别、操守方面说事,那就是个泥巴了。他们觉得自己很入流那也没办法,他们的朋友把他们奉若有德有才之人,是他们审美眼光很心辣,在下佩服。
回复 随笔 2014-4-13 23:15
世家金粉: 呵呵,善和恶这个议题很大,谁能做标准?
今又是还认为他自己就是善的代表,所以跟我们这些恶人做斗争!这是他一贯在这么叫嚣的!他能做为标准吗? 不是,我们 ...
也许用善和恶形容不太合适,我想说的是,一边刚用脏话骂完人,转脸可以若无其事地以一个大善人的面孔出现。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3 23:00
随笔: 说到今又是,不是他对我说了什么,我腻歪的是他能在善和恶之间那么快的变脸,如果他就是一个地道的泼妇流氓,我估计没有多少人会理他。其实大家调侃他不过是因为 ...
呵呵,善和恶这个议题很大,谁能做标准?
今又是还认为他自己就是善的代表,所以跟我们这些恶人做斗争!这是他一贯在这么叫嚣的!他能做为标准吗? 不能!我们是标准吗?也不是。所以大家就事论事!

至于他爱不爱吹牛,就像999博说的,我只关注他的娱乐性,
我不肩负着教育他的义务,他就是一个见识有限,他不知道的,他没听过的都不存在,他就是太有限了,还自己为事的家伙!我讨厌的是这一点!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3 22:54
随笔: 我只是在老刘的博上和他接触的多点,我到不觉得他没有观点,而是观点太多了点。觉得他在的时候,老刘哪里挺热闹,至少总有不同的观点和意见出现。

说到争吵,我 ...
老刘那里热闹是因为他吗 他走了老刘的多少帖都又是热评?
而且这些热评都是大家有主体性的争议!

他到底都跟多少人吵,吵什么都是大家看的见的,你如果说你没注意
那就没必要多说了!但是,他对FQQ的辱骂你不会没看见吧?
你可以问问FQQ, 他对她的辱骂有多难听?

“有些事不是非黑即白”,这个要看怎么说,最好的标准黑和白不是那个人的主管评判,客观的标准是可以量化和质化的,我一贯不喜欢打浑水仗的,大家在有很明确议题争论的时候,一个人一句这事其实也不是非黑即白,好像明确的议题就不存在了,我不认为这是很有逻辑的事!

我不喜欢的就是黑,别人也应该认为是黑,以个人的标准做为标准的,是幼稚的,要别人也以自己的标准做标准的,我认为是可笑的,今又是就是如此,他对他不知道,没听说过的东西都认为是不存在的,他认为他什么事他自己都是标准,这已经不是一个可笑可以形容的了!简直就是蠢!

我们跟今又是争论的那些事,大多数是我们认为是黑白分明的,要不跟他就是个人义气之争,有必要吗?
回复 随笔 2014-4-13 22:51
世家金粉: 既然你话讲到这,那我还就多说几句
吵架不在于是不是话干话,关键是争论有没有主体议题是什么
反正我上中文网以来,看见他跟有点黑,明月娘,鸡生蛋没完没了的吵 ...
说到今又是,不是他对我说了什么,我腻歪的是他能在善和恶之间那么快的变脸,如果他就是一个地道的泼妇流氓,我估计没有多少人会理他。其实大家调侃他不过是因为他的两面派和爱吹牛。
回复 随笔 2014-4-13 22:36
世家金粉: 既然你话讲到这,那我还就多说几句
吵架不在于是不是话干话,关键是争论有没有主体议题是什么
反正我上中文网以来,看见他跟有点黑,明月娘,鸡生蛋没完没了的吵 ...
我只是在老刘的博上和他接触的多点,我到不觉得他没有观点,而是观点太多了点。觉得他在的时候,老刘哪里挺热闹,至少总有不同的观点和意见出现。

说到争吵,我就知道他和天香没完没了,我觉得他就是在桑兰案上走了极端,由独立团生出的矛盾,是有点过了。还有就是后来看到他和鸡蛋在天香的博里争吵,我一直也没明白两人到底是为了什么搞的那么大仇。要说不依不饶,可能是双方的吧。

我觉得还是老彭的话有道理,有些事不是非黑即白,人也是这样吧。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3 22:16
随笔: 今又是那边在提吼吼,我说的是我的感觉,我对他并没有太坏的感觉。除了他有时候说话口气大点。也许是我和他接触的不多,但我们也有过大的争吵,不过吵完了也就完 ...
既然你话讲到这,那我还就多说几句
吵架不在于是不是话干话,关键是争论有没有主体议题是什么
反正我上中文网以来,看见他跟有点黑,明月娘,鸡生蛋没完没了的吵
跟明月娘吵的最多的就是拿人家的头像说事,要不是什么人家背死尸
这个不像一个男人的做派,这完全是混吵!

比如他当时挺今又是,大骂我们,说我们是因为嫉妒今又是,这不是瞎搅吗?
大炮机关枪都上了,最后又宣称他挺今又是就是因为看今又是是人单力薄,
他要是对我们的做法有看法,没问题,说出个道道来,这种为吵架而吵架的人,
又算是什么名堂?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判和看法,但是,我看一个人我不只看他跟我的过节、
我也不以我个人的过节做为标准,比如我跟今又是,我个人跟他几乎没有什么过节,我是对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些现象有看法,我相信你对今又是的看法,也不是仅仅因为他对你一个人的出言方式不好听吧?                       
回复 随笔 2014-4-13 22:02
世家金粉: 不知你的意思是谁又提到吼吼?
吼吼我对他不能算是有了解,因为没看他说过什么有意思的话,看到多的是他跟网友吵架,有事说事吵架无所谓,但是太过油条和网痞就 ...
今又是那边在提吼吼,我说的是我的感觉,我对他并没有太坏的感觉。除了他有时候说话口气大点。也许是我和他接触的不多,但我们也有过大的争吵,不过吵完了也就完了,没听他说过太过火的话。

可能我和他接触还是不多,我只在中文网上接触过他,看过他和别人吵。恕我直言,我觉得很多时候也是话赶话,双方出言都不好听。

算我多事,我也是听到有人提他,突然想到了他,多了句嘴,其实也不该背后议论已经走了的人。这只代表我自己的看法, 到此结束。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3 21:54
方枪枪: 火眼金睛
什么意思,换着马甲来闹腾?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3 21:51
明月娘: 又来凑热闹啦?不请自来啊。你有几刀呀?
他不是不请自来,他是被派来的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3 21:45
随笔: 没想到这时又提到吼吼,不管你们怎么看,我觉得吼吼其实不错,他可能是个爱凑热闹的人,有时话多点,其实话多的也不是他一个;说话不留情面,大家谁都有说话过度 ...
不知你的意思是谁又提到吼吼?
吼吼我对他不能算是有了解,因为没看他说过什么有意思的话,看到多的是他跟网友吵架,有事说事吵架无所谓,但是太过油条和网痞就没什么意思了。所以你说他走了中文网更清净,我感觉就是那种没事废嘴皮的骂人少了不少!

具于他给没给人使过坏,不知如何判断,也不知道你说的标准是什么?
但是我知道一点,他骂女生的那种阴损猥琐不像个男人!
我对人不双重标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