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世家金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139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跟谁我都不争, 与谁争我都不屑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博名博网络博客环境效应之我见--中文网

热度 16已有 21492 次阅读2014-4-11 21:06 |系统分类:杂谈| 中文, 文章, 博客, 网络 分享到微信


玩网络易,当大博名博不易,且行且珍惜!

前一段时间,影星文章绯闻做为头号新闻,被媒体炒翻天,占据各大报刊网络头条,一时间成为全民的娱乐,消遣的笑谈,全民参与,议论讽刺挖苦骂文,嘲笑嘲弄贬损,好不热闹, 风头一时间胜过习大大访殴, 文章一家的出面,文章的检讨,向社会的赔礼认错,也没有得到舆论的丝毫同情谅解,直至这把火火到从过内烧到国外,被国外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这样一件个人私事,文章何德何才何许人也? 能造成如此盛况,就是因为他的社会名人效应,文章冤吗? 他不冤,社会名人的行为准则要对社会负责,这是现在社会稍有文化人的常识,作为名人,如果你连这个常识也没有的话,那说明你不够格做个现代社会人!

同理,在博客这种网络社交网站,在博客这种网络社会环境,大博名博也要遵守网络名人效应,你享有网络优势资源,你占据网络有利地形一角,你拥有了更强的话语权,所以你的言行,是要对网络的社会环境与网友负责,网友有资格对你的言行对你的博文言行品头论足,网友有资格对你不责任的言行批评,议论!这个奇怪吗? 这个新鲜吗? 当然不!!

中文网的个别大博名博,网上博里占居一席,文章篇篇被推100%上榜,从他的吃喝,到他家的狗与地下室,都在网上被高高挂起,最后发展到他自认是一方霸主,他可以把博文网文网言,写的不清不楚如同天书,骂人骂可以公开骂得下流猥琐,他说话不用负责甚至胡扯, 他可以把乌龙事件搞的满城风雨,人生人死全网掉念,网友陪哭陪笑!

这是讲笑吗? 不是! 很过份吗? 当然!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别的大博名博,确不允许网友的不满与评说!发展到更甚者,他可以明目张胆的打击,谩骂,排斥,甚至公开驱赶他不喜欢的网友,作为这里的普通网友,做为喜欢中文网的网友,我们难道不能问问,是谁给他了这样的权力?

他到底懂不懂,这不是他家的网站,他没有资格驱赶这里的任何网友!!也请你停止你把中文网当你家的嚣张!

当名博易,当孤家寡人不易,且行且珍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09 个评论)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4 11:29
njhunter: 噢,我还以为今又是已经是极品了。
我猜想,今骂笔笔凶些,吼吼骂你多些。所以你认为“他骂的可以比今又是恶毒的多”,而笔笔认为今又是恶毒的多。这很 ...
没有你误会了,吼吼没有骂我更多,也不是骂我更恶毒
他骂枪枪,还有明月娘多的多的多,也更恶毒。
我说明月娘是因为他明知人家是男的,他一定把人家骂成女的
然后以最恶毒骂女人的方式骂人家,这是不是很极品!

还有他和那些其它什么鸡生蛋,有点黑,还有小庙一票人的骂,我不认为比今少,独立团最早是吼吼骂的!
回复 njhunter 2014-4-14 11:25
世家金粉: 嘿嘿,我基本上没看到过任何的话题他说出个道道来的,然后就胡搅蛮缠,如果对方是女的,他骂的可以比今又是恶毒的多! ...
噢,我还以为今又是已经是极品了。
我猜想,今骂笔笔凶些,吼吼骂你多些。所以你认为“他骂的可以比今又是恶毒的多”,而笔笔认为今又是恶毒的多。这很正常。实际上,可能他们都是一类人。
回复 lfyhao 2014-4-14 11:22
世家金粉: 你就别辩解了,你不就是怕太逗拍桌子嘛?
像个小鸡子似的,还拍桌子?就凭那小鸡子劲,拍桌子也得垫块海绵。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4 11:18
lfyhao: 哈哈,看了半天,才发现我两天没来,你们还说我坏话了啊!!!!!前天晚上奇困无比,不到8点就睡了,昨天把记录频道的大黄山复习了一下。两天没来,你们就说我 ...
你就别辩解了,你不就是怕太逗拍桌子嘛?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4 11:16
njhunter: 你说的一点不错。本来一个话题他理屈词穷了,就转移话题,毫无逻辑,还美其名曰起了个什么名字,说有意识转糊涂你。我就是叫他转乐了,才说他可爱,实际讽刺他的 ...
嘿嘿,我基本上没看到过任何的话题他说出个道道来的,然后就胡搅蛮缠,如果对方是女的,他骂的可以比今又是恶毒的多!
回复 njhunter 2014-4-14 11:12
ImYoona: 在我和吼吼有限的几次对话中,我觉得他满会胡搅蛮缠的。记得在刘老大安倍文后和他交流了多个回合。感到他不断的绕,不断的在转移话题,然后再宣称他是用你们在盖 ...
你说的一点不错。本来一个话题他理屈词穷了,就转移话题,毫无逻辑,还美其名曰起了个什么名字,说有意识转糊涂你。我就是叫他转乐了,才说他可爱,实际讽刺他的意思。
你对统计和archive比较在行,有兴趣不妨做下data mining。看看肮脏恶毒的话吼吼和太逗谁说的多。
回复 lfyhao 2014-4-14 11:10
哈哈,看了半天,才发现我两天没来,你们还说我坏话了啊!!!!!前天晚上奇困无比,不到8点就睡了,昨天把记录频道的大黄山复习了一下。两天没来,你们就说我坏话。不够意思。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4 11:03
随笔: 吼吼和其他人打架我真的是没怎么关注,就知道开始他总在天香博里顶贴,除了红酒的事外,我那时也不上天香的博客。我上中文网一般就看我感兴趣的博,不是因为天香 ...
呵呵,吼吼在今又是那,帮今骂我们,那语言的恶毒你不是没看见吧
一些甚至比今又是还有过之而无不及,大炮机关枪不就是他说的嘛
今骂我们是很过份,但是我们在今的问题上跟吼吼没有一点关系
你不认为他跳着脚骂更过份吗?

我再解释一下,关于我说的对事不对人的界定是,如果今又是侮辱女生是不对的,另外一个人侮辱女生也是不对的,性质相同,没有孰轻孰重!我们对别人忍受的屈辱应该感同身受!

好了,吼吼的事到此为止,网上规矩,对离开的人不应该再提起,我们已经说的太多,就此打住!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4 11:02
ImYoona: 在我和吼吼有限的几次对话中,我觉得他满会胡搅蛮缠的。记得在刘老大安倍文后和他交流了多个回合。感到他不断的绕,不断的在转移话题,然后再宣称他是用你们在盖 ...
“他说肮脏恶毒的话,感觉目的是伤害争论的对手‘,从性质上讲绝对不比今好到那去,他对枪枪说的那些话,比今恶毒的多!
回复 ImYoona 2014-4-14 10:49
njhunter: 我没看到吼吼辱骂你们,比较片面。可能是比今更不堪。我和吼吼也是为了什么事争吵,他也像那个shandao一样说我 。我感觉他就是认死理,胡搅蛮缠那种。最后我真是 ...
在我和吼吼有限的几次对话中,我觉得他满会胡搅蛮缠的。记得在刘老大安倍文后和他交流了多个回合。感到他不断的绕,不断的在转移话题,然后再宣称他是用你们在盖高楼。也看到过几次他说肮脏恶毒的话,感觉目的是伤害争论的对手。但从数量上估计远远不及今又是。今又是给我的感觉是脏水泛滥。
回复 随笔 2014-4-14 10:25
njhunter:    只有随笔有次和她争吵时,她说她是孩子妈。其他人我都当中性人了。       
什么孩子妈,咱俩第一次接触就是在老刘博上,好像是因为支不支持孩子参军的事对立上的,你把我说成什么来的我都忘了,你和老刘一唱一和地攻击我,我就觉得你像个老刘的马屁精。不过后来发现你还挺大肚的。
回复 随笔 2014-4-14 10:17
世家金粉: 我觉得任何拿网友的性别说事,拿什么男人女人说事,下流猥琐都是一个性质,
这个只能以性质来分,很难以难听不难听的程度来分。

即使我没看见今友是骂笔笔多难 ...
吼吼和其他人打架我真的是没怎么关注,就知道开始他总在天香博里顶贴,除了红酒的事外,我那时也不上天香的博客。我上中文网一般就看我感兴趣的博,不是因为天香的博一次一次被顶上排行榜我都不会注意到吼吼这个人。不过我没关心过他的回帖。后来在老刘的博里和他有过接触,再后来和他接触好像就是小人暴动。我看到最多是和天香闹,我的感觉他是因为桑兰案和天香结下的冤,我说他过分是指天香不理他,他还没结没完的和人家闹。再有就是他和鸡蛋吵,吵是好听的,应该说是对骂,而且,和吼吼有关的人到天香博里跟贴也一并被骂。

至于怎么骂枪枪我没看见过,但我可以猜到起因可能是桑兰案,凡是为桑兰说好话的,吼吼好像都非常痛恨。这点上也可以理解他是因为对事才对了人。所以我说他是在桑案上太偏激了。

说实话,我做不到对事不对人,人和事有时候是分不开的,人都有七情六欲的,不可能被人骂的狗血喷头,还能够理性处理。只能是听多了,看多了,学会可以不再往心里去,这是我在中文网上学到的,好像枪枪也有这个体会。到现在,也就是明月娘说的那个心态“你把今又是当跳大神的邪教教主看待就可以啦,没有太多说道,有逗就中。“

关于吼吼,对事对人都只能以我见到的判别。我承认,你和他接触更多,看到的更多,我不能因为我没见过就否认,如果吼吼做的比太逗还过,理解你对吼吼的的看法。
回复 njhunter 2014-4-14 10:02
明月娘: 你说谁?你才是跟吼老头一路的!今老头与吼老头就是一个瞎子背着一个瘸子,瞎子找不到路时瘸子吼一声,瘸子走不动时爬到瞎子背上。你把今又是当跳大神的邪教教主 ...
您太过奖。我离吼老头差太远,自愧不如。你和他当然不是一路的,水火不容吗。我只是说你们性格相同,都是性情中人
回复 njhunter 2014-4-14 09:58
  
mgzww999: 哈哈,说来惭愧啊,我是不久前才知道你是女性的, 以前一直当哥们。对枪枪和随笔开始也是一样,但是后来较快就知道了。 ...
只有随笔有次和她争吵时,她说她是孩子妈。其他人我都当中性人了。   
回复 njhunter 2014-4-14 08:35
世家金粉: 你要是让天香找吼吼如何桑案表现正义,比这个还好看!

吵架也好,争论也好,我对事不对人,我没兴趣做义气之争!
对今也是如此! ...
我没看到吼吼辱骂你们,比较片面。可能是比今更不堪。我和吼吼也是为了什么事争吵,他也像那个shandao一样说我 。我感觉他就是认死理,胡搅蛮缠那种。最后我真是感觉可乐,就说他真可爱,结果还惹得另一位网友误会以为我同意他的观点。
对于今和你们的吵架,我一开始知道的不多,也就是看看热闹,只是看到他骂的很不堪,就忍不住说他几句,他就鼓励我加入独立团,混个连长排长什么的,我就开玩笑跟天香报名,结果到现在没批。进来看时才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好像谁提他给天香圣诞信的事,仔细看一下,联想他平时冠冕堂皇,真是无语。
关于对事不对人,虽然我也认为应该这么做,但我可能做不到。关于骂人,每人标准也不一样,可结束程度也不同。比如胡说八道等我并不认为是骂人,还有那个Shandao说我蠢笨等,你做的事说的话别人认为蠢,也许真蠢,not big deal.可惜了那么好的贴他给删了。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4 03:15
方枪枪: 哦,你指的是吼和今吧。那我确实认为前者要比后者严重。性质相同,哈哈。但前者的我不看,后者的只当娱乐。
我说的我们至少应该有对事不对人的态度,意思是说,在都是同样的性质的时候
我不以人来划分好坏,只以事情的本质来划分好坏!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4 03:12
方枪枪: 哦,你指的是吼和今吧。那我确实认为前者要比后者严重。性质相同,所以不可以共处。哈哈。但前者的我不看,后者的只当娱乐。 ...
当然了,吼吼这这点是上比今要严重,所以我是很不能理解为什么吼吼骂女人就是话敢话,今骂女人就是道德问题。

如果从难听的程度上来讲,吼吼骂我没有比他骂很多人更难听,但是我是看见过他骂别人有多难听!吼吼的那种腹黑今又是可能都学不会!
回复 方枪枪 2014-4-14 03:09
世家金粉: 不是什么纠结,我对今友是的事更多的是对事不对人。

如果对事不对人的话,那是不是对任何同样的人和物,我们的观点都是一样的?
如果双重标准的话,那就是对人 ...
哦,你指的是吼和今吧。那我确实认为前者要比后者严重。性质相同,哈哈。但前者的我不看,后者的只当娱乐。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4 03:01
方枪枪: 随笔被骂得很难听,比骂我骂得难听得多。换我我可能一时半会很难当成娱乐。而且也有想把他的那一面展现给众人看的感觉。我能理解笔笔,别纠结啦。     ...
不是什么纠结,我对今友是的事更多的是对事不对人。

如果对事不对人的话,那是不是对任何同样的人和物,我们的观点都是一样的?
如果双重标准的话,那就是对人不对事了?
回复 世家金粉 2014-4-14 02:55
方枪枪: 随笔被骂得很难听,比骂我骂得难听得多。换我我可能一时半会很难当成娱乐。而且也有想把他的那一面展现给众人看的感觉。我能理解笔笔,别纠结啦。         ...
我觉得任何拿网友的性别说事,拿什么男人女人说事,下流猥琐都是一个性质,
这个只能以性质来分,很难以难听不难听的程度来分。

即使我没看见今友是骂笔笔多难听,我也没有不支持笔笔揭露他
最有效的揭露办法是,拿具体事,就事论事,笔笔发文,把事情说的更清楚,让更多的网友看的更明白。

现在跟他这样隔空骂战,大多数的网友看到的只是吵架,很多根本就不明白这没日没夜到底在吵什么,有些网友已经觉得很烦,他们烦他们有看法也不是没道理,毕竟这个网络环境是大家共处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