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帝在愤怒,人类在走向灭亡 

热度 1已有 3786 次阅读2011-7-25 10:33 分享到微信

 上帝在愤怒,人类在走向灭亡 

  我看到了祭司的伪善,在假冒上帝的旨意。我看到神殿的辉煌背后,是贪婪无耻。当牧羊人走进神殿,捣毁势利的商案,驱逐神女的淫乱,指斥假信的罪恶,揭露伪君子们的真面目时,犯了众怒。被钉到了十字架上。这是又一个所得玛,又一个蛾摩拉,就是人类所居住的地球。我听到上帝的愤怒,我感觉到末世的预兆,我看到末世降临前的最后疯狂。新一轮的洪水灭世界就要到来,也许提前陷入烈火灭世界。人类如同百病缠身的腐化凤凰,无可救药,陷入罪恶之中,只能烈火炼凤,在死亡中获得新生。
  人类曾灭亡过无数次,最近的一次是在万年之内,有高山上尚未石化的海中贝壳加以证明。这些贝壳遍及全世界,在昆仑山冰雪之下,珠峰之上,在亚腊拉山方舟的周围。洪水与烈火除掉了罪孽,除掉了有罪的人类,上帝总留有生命的方舟,让人类重新开始。上帝行走在水上,每滴水中都含有无数个大千世界,而人类所居住的地球不过是无数大千世界、中千世界、小千世界中的毫末,如同无以数计原子中围绕核体飞速的电子,太阳不过是个放大了的原子。
  人类在罪恶之中,已成为宇宙病毒,自然之道将消灭这个病毒体,这是人类的污染,人类的狂妄,人类的无耻,人类的贪婪,人类气息所上干天和造成的,天地人三位一体。人类不知悔罪,所以不存在宽恕,人类正在走向自我毁灭。二千年前牧羊人献出了宝血,以洁净的宝血代人类向上帝赎罪,给人类以悔改的机会,每滴血中都包含着无数生命——洁净的生命。上帝曾经表示;‘只要还有十个义人,还有五个义人,我就不将其毁灭。’牧羊人被人类钉在了十字架上,人类是否得救?人类正在走向伪善,伪信比不信更令上帝所愤怒。有钱人上天堂比骆驼钻针眼还要难,因为带一身的罪。
  人类在拜金牛犊,就是权势与金钱。上帝的愤怒是可怕的,权势与金钱是魔鬼的工具,令人类走向邪恶,为魔鬼增加业力。撒旦与上帝争夺人类的灵魂,争夺天地的精气神。正气与邪气在激烈的较量,真善美与假丑恶在激烈的较量,每个人心中都在进行着激烈的神魔大战。撒旦以假面目出现,伪善、伪君子、伪正义、伪真理、伪道德、伪理论、伪哲学……,以假乱真,欺名盗世。人类认假不认真,屈从于强权,追名逐利,自觉自愿的成为魔鬼的工具而不自知。毁灭自己的灵魂,也毁灭别人的灵魂,背离了上帝,追随了魔鬼。
  当祭司们宣布他们就代表上帝的旨意,淫乱腐败,骄奢淫逸,逼迫人们信服时,我该怎么办?我能分辨真假善恶,我能分辨谎言与真理,这就是我的悲剧所在。人们在崇拜假基督,将人当做神,当做大救星,金太阳,在拜偶像。众人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我清楚的知道伟人不是神,不是上帝,不是基督,他们是在假冒,借以捞取私利,捞取既得利益。他们在利用上帝的名义为非作歹,奸淫女信徒,剥夺男信徒,让所有信奉他们的人为之当奴隶。就连死后灵魂都卖给魔鬼,我该怎么办?
  我在说真话,说出自己的所思所想,说出事实真相。人类陷于罪恶之中,却自我感觉良好,总在极力自我肯定,自我夸耀,自我粉饰,自我标榜。不知罪怎么能够获得宽恕?我能感觉到上帝的愤怒。人祸导致天灾,天干不和,冤气太重。当一个强者剥夺了一万个弱者生存权力,巧取豪夺了所有的财富,怎么可以称为正义道德?人类在制造人间天堂与人间地狱,上帝将惩罚人类,人类是自取灭亡。每个人类都成了病毒,心中充满罪恶。众多病毒形成了癌细胞,在侵蚀着宇宙,在散发毒气,怎么能责怪上帝?
  这不是伊甸园,而是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人身之神合则为一,分则亿万。天地之神合则为一,分则亿万。天地人三位一体,天灾人祸是相互感应的。上帝爱人,并不爱人形其身,兽行其身。当衣冠禽兽已丧失了人性时,只能成为魔鬼的工具,助纣为虐,成为强权的帮凶,残害广大人民。同类相残是最大的罪恶,而人类总在同类相残,将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是个荒诞的世界,极其不合理的世界。极少数人占据了绝大多数人的财富,天之道,削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削不足而奉有余。人在逆天而行,人类在自取灭亡。
  我的愤怒是广大弱势群体的愤怒,我的愤怒来自于广大贫困群体。他们无法发出自己的声音,在水深火热中挣扎碾压,在强者的铁蹄下无力的哭泣。我在为每月八美元养老金的孤寡老人鸣不平,我在为饱受凌辱摧残的兄弟姐妹鸣不平,这都是人为所制造的罪恶,并非上帝所赐。大爱无疆,绝不包括无原则的去爱强权,去爱巧取豪夺亿万民财的衣冠禽兽们。他们是制造人间苦难的灾星,是一群伪君子,是冷血动物,不耻于人类。历史将书写真实的当今社会,当代人没资格书写历史,都陷入假丑恶之中,奉行的是伪道德,只说假话,不说真话。如果炎黄子孙还有一个传人,那肯定就是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28 个评论)

回复 明月城 2014-9-12 23:31
華琅根: 如此说来,你的“超自然”观与《圣经》上的观点几乎没有重合的部分。但是,你却大量引用《圣经》上的观点,这也是我对你的这篇文章不是很理解的原因。为什么不用 ...
文无定法,不论佛、伊斯兰还是天主、基督,就是马列也同样可以借用,这不算啥。我常常以毛思想来点评当代,这也没啥,意到而已,用啥工具无所谓,与信仰无关,以天理良心作为根本。
回复 華琅根 2014-9-12 22:57
明月城: 天人合一就是天地人三位一体,天灾是天人感应,人身之神是天地之神的组成部分,不是独立存在。例如天降三块大陨石,就是三个本命星上天不留,无法再世为人,三神 ...
如此说来,你的“超自然”观与《圣经》上的观点几乎没有重合的部分。但是,你却大量引用《圣经》上的观点,这也是我对你的这篇文章不是很理解的原因。为什么不用你自己的“超自然”观阐述你自己的道德与政治观点呢?如果你引用你自己并不相信的《圣经》来给你的观点增加重量与厚度,那么就给人一种吓唬人的感觉,而不是在论证你的观点。

其实,你的论点不错。人类不好自为之,终将自己毁掉自己。但是,你的论据却是连你自己都不相信的《圣经》。那么,这种论据如何能够有力地支持你的论证?所以,这篇文章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比较玄虚,没有太大的说服力。跟你其他的文章相比,有些故弄玄虚。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的那些大实话的文章。真人真事实实在在,但很生动。道理简单,但很深刻。更重要的是,你把道理揭示的很深刻,而揭示的过程更是绝妙。手法高潮,令人叹服。
回复 明月城 2014-9-12 17:52
華琅根: 如此说来,我理解的没错。当你说“上帝”时,跟说“天打雷劈”,意思没有什么根本差别,都是比喻。崇拜耶稣,其实也是个人崇拜。这就导致一个关键的结论,耶稣也 ...
天人合一就是天地人三位一体,天灾是天人感应,人身之神是天地之神的组成部分,不是独立存在。例如天降三块大陨石,就是三个本命星上天不留,无法再世为人,三神无出。地魄只能形成禽兽,为阴物,是白日睡觉,夜间活动的,与人是两回事。人是所有动物唯一存在灵魂的,三神来自上天,来自本命星。如同人类脑细胞与下部肢体细胞,是相互作用,相互影响的。神气在上,阴形在下;阳成气,阴成形。
回复 華琅根 2014-9-12 10:43
明月城: 华夏之神可以从黄帝内经等古籍中理解,西亚各宗教的神与华夏是两回事,我写文字是在借助。西方各宗教之神也是各自不同,所以展开宗教战争,毫无道理,其实身外之 ...
如此说来,我理解的没错。当你说“上帝”时,跟说“天打雷劈”,意思没有什么根本差别,都是比喻。崇拜耶稣,其实也是个人崇拜。这就导致一个关键的结论,耶稣也是假基督。这从根本上确定了你的宗教观不是基督教。虽然你的这个观点符合犹太教的看法,但你的宗教观也非犹太教,因为你不相信《圣经》里的神。神也好、魔也好,都是相对而言,只是“形象”地比喻正气与邪气而已。

如果是这样,那么问题就简单了。在读你的文章时,在读到神、上帝、耶稣、魔鬼、撒旦、假基督、罪、灵魂,等等这些宗教名词时,就可以排除宗教的含义,排除超自然力量的概念。如果是这样,那么你说的天堂与地狱也是比喻,也是实际不存在的。如果是这样,那么你说的“天灾”就跟人的恶行没有关系,只是“人祸”而已。如果是这样,那么也就没有什么上帝发怒不发怒,人类的毁灭也跟上帝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根本就没有什么上帝。

所以我说,我读你这篇文章时感到有些迷惑。如果你相信神是人造的,那么就跟你说的“我能感觉到上帝的愤怒”相互矛盾。所以我说,我对你的这篇文章很迷惑。
回复 明月城 2014-9-12 06:59
華琅根: 好了,你看,我是不是可以这样来理解你的意思。你的意思是说,你相信有神,但不是《圣经》上说的那个“神”。你认为耶稣是伟人,但他不是神。“没有绝对的神”, ...
华夏之神可以从黄帝内经等古籍中理解,西亚各宗教的神与华夏是两回事,我写文字是在借助。西方各宗教之神也是各自不同,所以展开宗教战争,毫无道理,其实身外之神全是人造神。
回复 華琅根 2014-9-12 05:51
明月城: 任何事物都是相对存在的,没有绝对的神,也没有绝对的魔,神魔是共生的。耶稣脱离不了那个氛围,事实上所有人都是神的子女,不仅是耶稣。耶稣不是神,否则也死不 ...
好了,你看,我是不是可以这样来理解你的意思。你的意思是说,你相信有神,但不是《圣经》上说的那个“神”。你认为耶稣是伟人,但他不是神。“没有绝对的神”,是不是说,神是不确定的但肯定是存在的,是一种无形的、精神上的概念。至少,神起码不是一个像《圣经》里塑造的那个拟人化的“神”。

我这样来理解你的意思,对吗?
回复 明月城 2014-9-12 05:41
華琅根: 要是真按《圣经新约》上的说法,耶稣可就不能跟孔子一样。“道成肉身”的意思是神自己降生为人。孔子可不是神,是人。而且,孔子还说要“敬鬼神而远之”。耶稣与 ...
任何事物都是相对存在的,没有绝对的神,也没有绝对的魔,神魔是共生的。耶稣脱离不了那个氛围,事实上所有人都是神的子女,不仅是耶稣。耶稣不是神,否则也死不了。神是精神,形是肉体。所有人死后都灵魂不死,三神归天,七魄归地,神就是天地间浩然正气,人类是天地之子,道成肉身。圣经本来就是犹太历史记录,谈不上是神的旨意,旧约是肯定奴隶制的,只有上帝的选民犹太人做奴隶主,连汉人都应该被消灭,这是些啥事?亚伯拉罕奸妹、淫女、杀子等都是上帝的旨意,是些啥事?纯粹是戎狄学说,怎么可以当作绝对真理?
回复 華琅根 2014-9-12 05:18
明月城:  ...上帝是精神,耶稣与孔子同样,是道成肉身,天地间浩然正气所成,这个问题须长篇大论 ...
要是真按《圣经新约》上的说法,耶稣可就不能跟孔子一样。“道成肉身”的意思是神自己降生为人。孔子可不是神,是人。而且,孔子还说要“敬鬼神而远之”。耶稣与孔子虽然都被很多地方的人说成是“圣人”,但这两个“圣人”的概念是完全不同的。

是否承认耶稣是神,这可是个根本大问题。不承认耶稣是神,就不承认“新约”为《圣经》的一部分。承认耶稣是神,这可是承认《圣经新旧约全书》是一部完整的书的大前提。否则,就不能叫什么“圣经新旧约全书”。所以,这个问题必须要先搞清楚。你是否承认有神,是否承认有耶稣,是否承认《圣经》是神启示的,是否承认《圣经》上的话都是真的,都是真理。这可是个大是大非的大问题。这一点,必须要说清楚。否则,你的这个题目就不成立。
回复 華琅根 2014-9-12 05:04
明月城: ...我曾在网上发表过相关文字20篇,是与《女知青》系列间插的。 ... 有兴趣你就看一下那20篇,从太极之数始。
好的,我要看看。能不能具体给出那20几篇文章的题目,我好直接去看。或者,大体在哪个时间段,哪年哪月写的。或者在哪几页上,我可以直接点击进入。我现在几乎是在逐页逐篇地查看。
回复 明月城 2014-9-12 04:33
華琅根: 这话说得还真是一针见血。你把目前的这种经济制度说成是“权力经济”,其实也对。经济学上是不是有这个名词,我还真不敢肯定。反正我修经济学的课程时没有看到过 ...
我是赞同中华传统文化道德,天人合一,神人合一。人体的上帝就是元神,万物皆太极,人身就有36上帝,神合则为一,分则亿万。中华之神与西方之神是不同概念,这是指精神世界。华夏思维不是宗教,我曾在网上发表过相关文字20篇,是与《女知青》系列间插的。人的本命星在天,真神在天,天地人各有其神,天神包含地与人,这是精神领域。上帝是精神,耶稣与孔子同样,是道成肉身,天地间浩然正气所成,这个问题须长篇大论,有兴趣你就看一下那20篇,从太极之数始。
回复 華琅根 2014-9-12 03:28
明月城:  你曾经说:
权力经济哪个正经人能跟上这个时代?
这话说得还真是一针见血。你把目前的这种经济制度说成是“权力经济”,其实也对。经济学上是不是有这个名词,我还真不敢肯定。反正我修经济学的课程时没有看到过,也没有听到过。但是,还真有一些概念比较接近这种意思。

目前的这种经济制度也是一个过渡过程,从一种斯大林模式转变为另一种什么模式。目前还没有人说得清楚,也没有人敢于说清楚,先富起来再说。先富起来嘛,谁有什么能力就运用什么能力。权力也是一种能力,怎么能不运用呢?

你说的“正经人”可能是循规蹈矩的人,这种人遵守的是旧时代的规矩。在新旧时代交替转换的衔接过程中,需要“正经人”跟上时代的步伐。我倒是希望你说的“正经人”是坚守传统道德的人,比如不坑蒙拐骗、不欺诈作假,等等。

我请你谈谈《圣经》,就是想知道你的宗教观,或者说你的信仰。直白地说,就是,你信不信上帝。看你的文章,经常会看到你提到神,提到耶稣,提到魔鬼,提到罪,提到人类的毁灭。如果你根本就不信《圣经》是神的启示,那么你又怎么能说“上帝在愤怒,人类在走向灭亡”呢?

我可不可以这样理解,你说的“上帝”是一种比喻,就如同老话常说的“天打雷劈”那样。我读你的这篇文章有些迷惑,就是看不太明白你对《圣经》、对上帝、对耶稣到底是个什么信仰。

“人们在崇拜假基督,将人当做神,当做大救星,金太阳,在拜偶像。” ---你到底是想说不该拜耶稣,还是应该拜耶稣?我看不太懂你说的《圣经》与上帝,更看不懂你说的耶稣。这就是我想请你谈谈《新旧约全书》的原因。请不吝赐教。
回复 華琅根 2014-9-12 02:49
佳佳: 你曾经说:
如果鸿鹄是这样的,我安为燕雀。
看来您还真是脚踏实地的人,“我安为燕雀”道尽了平淡无奇的人生观。那句歌词唱得好,平平淡淡才是真。我欣赏这样的心态与人生观。但是,您可能误解了“鸿鹄”。“鸿鹄之志”其实也是不怨天不怨地,不抱怨社会的。鸿鹄高飞,自有志向。

我看,明月城还真不是什么鸿鹄,也无鸿鹄之志。他写文章,愤世嫉俗,无情揭露人类的丑恶,震耳欲聋。他这样做到还真不是为了抬高自己,让自己高飞起来。做这种事未必就是什么志向高远的行为,可能就是出于自己的一种社会道义感,不吐不快。

燕雀与鸿鹄都是这个社会必要的组成部分,各有社会功能,取长补短,缺一不可。
回复 華琅根 2014-9-12 02:36
佳佳:  你曾经说:
我说过,我没有任何当官的或者富商的父母亲戚,就是靠自己双手创造自己的一份生活。我的父辈也经过了那个年代,伯父一身本事被打成右派。差不多每个人都有有志不能伸的失落。但是,大家都过来了,而且过得不坏。我相信自己劳动创造自己生活的信条。从不想着去截生辰纲。我知道我无法说服你。那么,道不同不相为谋,祝你好运。
我倒认为,世上至少有两种人值得一提。一种是在夹缝中求生存,不怨天、不怨地、不怨社会。另一种是看透人生,看透社会,看透世态炎凉,然后把道理讲出來,难免不怨社会。您大概属于前者,而明月城可能属于后者。我看,两者都有存在的必要,自谋生路与发人深省都是有存在的意义。社会要想进步,都得靠这两种人来努力。前者脚踏实地拼命苦干,后者总结经验警告教训。两者都有推动社会前进的作用。
回复 華琅根 2014-9-12 02:24
佳佳:  你曾经说:
绝大部分那个时代的人转过来了,以各种方式。你要是不想发财,不去捣鼓啥公司,哪怕做个小本生意,也许今天经济上要好得多。我认识的人,当年下乡的,不管是后来上了大学(77或78级),还是做了小生意,抑或辛辛苦苦培养了子女,今天由子女来养,都过来了。做生意失败,则是每个时代都屡见不鲜的。你不要一味的怪社会不公。生活在这个社会里,你应该学会怎样有效地生存下去。就你抓住刘老大不放的做法,我猜你买彩票输了不少。这个是咎由自取。再公平的彩票,你的回报期望值也是负的。做生意失败,绝望之下想从赌博中试试运气,结果血本无归,这个很常见。当然,要是没有,我猜错了,向你道歉。我建议你有机会好好培养你的女儿,同时不要太心高,脚踏实地地看看怎样安排好你的基本生活,多出的大把时间可以写你的文章,能不能发表不重要。这个世界上比你能干的人多了,不要太自以为是。心态放平和了,就会比较愉快。我是诚心诚意和你谈这个心。如有得罪先赔个理。我以你认为任何可以接受的方式向你保证我不认识刘老大或者他们任何家人,和他们没有任何经济或利益关系,也没有官或者富人的背景。就是一个普通人,靠自己的双手从无到有建立自己的小小财富,过个相对安逸的生活。
说得对,说得好。
回复 佳佳 2011-7-27 10:35
To: 狄盖特 你曾经说: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你也太无知了,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而已。
如果鸿鹄是这样的,我安为燕雀。
回复 狄盖特 2011-7-27 08:31
To: 佳佳 你曾经说:
我理解你的愤怒,同情你的苦难,但是不苟同你的疯狂。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你也太无知了,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而已。
回复 中间偏左 2011-7-26 21:57
To: 佳佳 你曾经说:
我说过,我没有任何当官的或者富商的父母亲戚,就是靠自己双手创造自己的一份生活。我的父辈也经过了那个年代,伯父一身本事被打成右派。差不多每个人都有有志不能伸的失落。但是,大家都过来了,而且过得不坏。我相信自己劳动创造自己生活的信条。从不想着去截生辰纲。我知道我无法说服你。那么,道不同不相为谋,祝你好运。
明月城是两眼一闭不见天日。
看得出你还是读了些书的,可惜呀,跑偏了。。。
回复 佳佳 2011-7-26 11:35
To: 明月城 你曾经说:
这位是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这六十年的经历,三十年的权力经济,强者对弱者的巧取豪夺,你啥也看不到,这可是中国.哪个职工是个人?都是奴隶.我看的比你多百倍,明白百倍,并非虚言.我知道是为什么,知道伪君子们都在干什么,知道百年革命是在干什么.
我说过,我没有任何当官的或者富商的父母亲戚,就是靠自己双手创造自己的一份生活。我的父辈也经过了那个年代,伯父一身本事被打成右派。差不多每个人都有有志不能伸的失落。但是,大家都过来了,而且过得不坏。我相信自己劳动创造自己生活的信条。从不想着去截生辰纲。我知道我无法说服你。那么,道不同不相为谋,祝你好运。
回复 明月城 2011-7-26 09:04
To: 佳佳 你曾经说:
绝大部分那个时代的人转过来了,以各种方式。你要是不想发财,不去捣鼓啥公司,哪怕做个小本生意,也许今天经济上要好得多。我认识的人,当年下乡的,不管是后来上了大学(77或78级),还是做了小生意,抑或辛辛苦苦培养了子女,今天由子女来养,都过来了。做生意失败,则是每个时代都屡见不鲜的。你不要一味的怪社会不公。生活在这个社会里,你应该学会怎样有效地生存下去。就你抓住刘老大不放的做法,我猜你买彩票输了不少。这个
这位是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这六十年的经历,三十年的权力经济,强者对弱者的巧取豪夺,你啥也看不到,这可是中国.哪个职工是个人?都是奴隶.我看的比你多百倍,明白百倍,并非虚言.我知道是为什么,知道伪君子们都在干什么,知道百年革命是在干什么.
回复 佳佳 2011-7-26 06:35
To: 明月城 你曾经说:
权力经济哪个正经人能跟上这个时代?
其实,你自己这句话就是很极端。你不否认中国大部分人还是正经人吧?如果,大部分人都被逼到边缘,早革命了,不是吗?至少现在我看不到这个再发生。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