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good7129 //www.sinovision.net/?791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good7129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笑柄的新逻辑

热度 19已有 3231 次阅读2012-1-26 15:06 分享到微信

笑柄的逻辑就是:

"法官,  我是新人又住得很远,  要求重审...."
笑柄的新逻辑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2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4 个评论)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30 01:07
礁石: 假如你是连续贪污了13年,也不等于你今天有错。是这个理啊。因为你昨天金盆洗手了。
你来当法官,那么刘国生就高枕无忧了。嘿嘿。

不晓得你是想帮刘国生还是要 ...
你逻辑能力低下,别用连续这个词。连续是进行时态,13年前的事是过去时态。
回复 礁石 2012-1-30 01:02
真实话语: 银行13年前的statement有错,只能证明银行在13年前有错,不能证明银行今天有错。你的明白?顽抗是没有意义的
假如你是连续贪污了13年,也不等于你今天有错。是这个理啊。因为你昨天金盆洗手了。
你来当法官,那么刘国生就高枕无忧了。嘿嘿。

不晓得你是想帮刘国生还是要害刘国生。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30 00:51
礁石: 我的确是是不懂你的国度和你的司法。我也没见你援引过美国法律来为你的论点辩解。
不晓得你尽到了什么责任,也不懂你在为谁负责。 ...
银行13年前的statement有错,只能证明银行在13年前有错,不能证明银行今天有错。你的明白?顽抗是没有意义的
回复 礁石 2012-1-30 00:45
真实话语: 你要不懂证据的时间与事件的时间同步,我也没办法。我尽到责任了。
我的确是是不懂你的国度和你的司法。我也没见你援引过美国法律来为你的论点辩解。
不晓得你尽到了什么责任,也不懂你在为谁负责。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30 00:30
礁石: 什么叫做立案举证?
你别再瞎胡编了。
你要不懂证据的时间与事件的时间同步,我也没办法。我尽到责任了。
回复 礁石 2012-1-30 00:22
真实话语: 现在我们讲的是立案举证,你不要混淆概念。道理很简单。对某事件的诉讼是有诉讼期的。证据的时间和事件的时间是同步的。一个历史上的证据只能证明历史上的事件。 ...
如果你要认真,我建议你把莫虎和徐晓冰的答辩书摘出来,按照人家讲的去逐条分析。美国是按照案例来司法的。你可以找到不同的案例判决来驳斥对方。

我强烈建议你不要创造美国的司法概念。哪有什么“证据的时间和事件的时间是同步的。”还能导出“所以证据也是有诉讼期的”的结论。 拜托了,我是不忍才跟你对话。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30 00:17
礁石: 请按美国法律来讨论。你一直不肯面法律的事实。我再三问你:“举证是有追溯期”,是凭什么下的论断?请把联邦证据法的条文列出来。

我可以告诉你。联邦证据法没 ...
现在我们讲的是立案举证,你不要混淆概念。道理很简单。对某事件的诉讼是有诉讼期的。证据的时间和事件的时间是同步的。一个历史上的证据只能证明历史上的事件。所以证据也是有诉讼期的。就像我给你举的银行balance出错的例子。13年前的statement有错,只能证明银行在13年前有错,不能证明银行今天有错。你的明白?嘿嘿。
回复 礁石 2012-1-29 22:05
真实话语: 当然讲的是立案举证。这个举证是有追溯期的。桑兰要基金案立案是要提供证据的。而这个证据是有时间区间限制的。我一直是这么讲的。你概念不清楚。证据的时间和事 ...
请按美国法律来讨论。你一直不肯面法律的事实。我再三问你:“举证是有追溯期”,是凭什么下的论断?请把联邦证据法的条文列出来。

我可以告诉你。联邦证据法没有这一条。恰恰相反,任何对案情有关的文字,语言等都可以作为证据向陪审团展示。可能阻止出示的证据只会是与隐私、儿童、机密等项目。

不要再自己骗自己了。追溯期不可以用来作为阻止举证的理由。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29 16:54
礁石: 你又兜到原话题。你到底是讲法官立案(追溯期的概念很重要),还是讲开庭后的举证?
这是两个不同阶段的事情。又不会同时发生。不要混为一谈。 ...
当然讲的是立案举证。这个举证是有追溯期的。桑兰要基金案立案是要提供证据的。而这个证据是有时间区间限制的。我一直是这么讲的。你概念不清楚。证据的时间和事件的时间是同步的。你的明白?
回复 礁石 2012-1-29 15:02
真实话语: 证据的时间和事件的时间是同步的。证据过了诉讼期,它所证明的事件也过了诉讼期。过了诉讼期的事件是不能被诉讼的。你的明白? ...
你又兜到原话题。你到底是讲法官立案(追溯期的概念很重要),还是讲开庭后的举证?
这是两个不同阶段的事情。又不会同时发生。不要混为一谈。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29 14:56
礁石: 我是一点都不懂你在说什么。          
请先阅读一下“Statue of Limitation"。不要编造“过了诉讼期的证据”这样的不存在的论点。你天上抓 ...
证据的时间和事件的时间是同步的。证据过了诉讼期,它所证明的事件也过了诉讼期。过了诉讼期的事件是不能被诉讼的。你的明白?
回复 礁石 2012-1-29 13:40
真实话语: 关键是过了诉讼期的证据只能证明过了诉讼期的事件(证据的时间和事件的时间是同步的)。过了诉讼期的事件是不能被诉讼的。我举的银行例子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
我是一点都不懂你在说什么。         
请先阅读一下“Statue of Limitation"。不要编造“过了诉讼期的证据”这样的不存在的论点。你天上抓一把,硬要把【证据】该套上个【期限】。叫我怎么跟你讨论。
美国的哪一个法律说“A time limit on the relevant evidence"?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29 12:41
礁石: 不要把法律和对策混在一起。银行当然有对策。但那不是我讲的话题。
我不理解一点:你为什么一直坚持那个一点开庭对刘谢毫无用处“诉讼期”的概念。那是法官立案时 ...
关键是过了诉讼期的证据只能证明过了诉讼期的事件(证据的时间和事件的时间是同步的)。过了诉讼期的事件是不能被诉讼的。我举的银行例子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你怎么想偷换概念转换话题呢?我门原来讨论的话题不是什么样的证据才能立案吗?我认为不在诉讼期的证据不能立案。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29 12:33
礁石: 不要把法律和对策混在一起。银行当然有对策。但那不是我讲的话题。
我不理解一点:你为什么一直坚持那个一点开庭对刘谢毫无用处“诉讼期”的概念。那是法官立案时 ...
关键是过了诉讼期的证据只能证明过了诉讼期的事件(证据的时间和事件的时间是同步的)。过了诉讼期的事件是不能被诉讼的。我举的银行例子就说明了这个问题
回复 礁石 2012-1-29 12:26
真实话语: 银行可能不同意。银行查了十年的帐,没有发现算错帐的地方。再往前银行就没有记录了。银行认为可能的错误是以前的事,已经过诉讼期了,无法考证。看你有什么办法 ...
不要把法律和对策混在一起。银行当然有对策。但那不是我讲的话题。
我不理解一点:你为什么一直坚持那个一点开庭对刘谢毫无用处“诉讼期”的概念。那是法官立案时的考量。跟开庭后的举证是两码事。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29 03:14
礁石: 你可以告银行13年来都在损害你的利益。
只要法官允许你立案。13年的所有事情都可以谈。连续伤害,没有追溯期限制。 ...
银行可能不同意。银行查了十年的帐,没有发现算错帐的地方。再往前银行就没有记录了。银行认为可能的错误是以前的事,已经过诉讼期了,无法考证。看你有什么办法?
回复 礁石 2012-1-29 02:48
真实话语: 我的比喻是和刘案不完全符合:

“假设你15年前在一家银行开了一个账户,一直延用这家银行至今。有一天你整理旧文件。突然发现,13年前的某个月,该银行寄给你的 ...
你可以告银行13年来都在损害你的利益。
只要法官允许你立案。13年的所有事情都可以谈。连续伤害,没有追溯期限制。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28 16:28
礁石: 你的比喻和刘谢案不符。

如果要比喻的话,应该是你15年前在一家理财公司开了一个账户。2008年公司通知你要关闭帐户。你发现你的钱不应该就这么些。你发对方告上 ...
我的比喻是和刘案不完全符合:

“假设你15年前在一家银行开了一个账户,一直延用这家银行至今。有一天你整理旧文件。突然发现,13年前的某个月,该银行寄给你的statement计算有误,使你的balance少了6000美金。你计算利息后,认为这个错误使你现在的balance少了25000美金。你现在能告这家银行吗?”

但它说明一个问题。你告银行搞错了你现在的balance。这没过诉讼期。但是证据是13年前的,你还能用吗?
回复 礁石 2012-1-28 14:15
真实话语: 再把问题说得明白点。假设你15年前在一家银行开了一个账户,一直延用这家银行至今。有一天你整理旧文件。突然发现,13年前的某个月,该银行寄给你的statement计 ...
你的比喻和刘谢案不符。

如果要比喻的话,应该是你15年前在一家理财公司开了一个账户。2008年公司通知你要关闭帐户。你发现你的钱不应该就这么些。你发对方告上法庭。

理财公司必须为你提供所有的历史资料。在证据上,不存在“追溯期”的问题。

追溯期之用于立案。法官可以因2008年的追溯期而不让你告那家理财公司。如果法官说可以告,那么举证没有什么“追溯期”的概念。
回复 真实话语 2012-1-28 12:07
礁石: 网上发言最好客气点。不要弄得给你台阶不下,非要跳悬崖不可。我既没有要你去找,你不是在为我而找。你是在为你自己找出路。我列出的文字,是美中网上公开的佛法 ...
再把问题说得明白点。假设你15年前在一家银行开了一个账户,一直延用这家银行至今。有一天你整理旧文件。突然发现,13年前的某个月,该银行寄给你的statement计算有误,使你的balance少了6000美金。你计算利息后,认为这个错误使你现在的balance少了25000美金。你现在能告这家银行吗?
1234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