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x

博客栏目停服公告

因网站改版更新,从9月1日零时起美国中文网将不再保留博客栏目,请各位博主自行做好备份,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欢迎 广大网友入驻新平台!

美国中文网

2024.8.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民主党对特朗普的弹劾行动又失败了

热度 9已有 2619 次阅读2021-2-14 23:03 分享到微信

民主党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行动,再次以失败告终,特朗普被宣告无罪。

民主党对特朗普的弹劾行动,前后共三次,真是够折腾的。第一次的主题是“通俄门”,以“胎死腹中”和“流产”告终。第二次的主题是“电话门”,被参议院所否决,以失败告终。这一次是“国会门”,再度被参议院所否决,再度以失败告终。

在特朗普执政的四年期间,我不知道民主党花费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去干扰特朗普,如此折腾,究竟对美国有什么好处?

特朗普的很多主张和行为存在争议,但是他在美国有这么多人支持他,说明他的确代表了很大一部分美国人。特朗普的四年,有功也有过,究竟是功大于过,还是过大于功,留待后人去评估。其实所有的美国总统都有功也有过,但是我很讨厌那种“全盘否定”或“全盘肯定”的偏激观点。

新总统拜登上台后,呼吁团结,对此我强烈支持,但是民主党明知不会成功,却偏要在特朗普下台后继续弹劾他,与总统的呼吁背道而驰,结果自取其辱,给自己脸上抹黑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4 个评论)

回复 曾经湘桥 2021-2-15 19:27
老麦身居共和党支柱作用时,为共和党计,他不必附和民主党情绪支配下的诉求,否则麦将很难担当共和党或会的分裂责任。
……众议院女议長竭力去促向的动因大概显现了什么?不计后果的個人主义而己。
回复 小虫 2021-2-15 13:55
rubin: 那些冠冕堂皇的人,太肮脏了!可怜我们的那些纳税钱,就由得他们那样去玩弄小聪明。自己花钱怎么玩,我不在乎,拿着我们辛苦劳动的纳税钱去玩,真他妈的恶心! ...
民主党很无耻,用纳税人的钱,搞党派斗争。。。不要说团结这种谎话了,现在一系列的新政策,就是在毁灭美国,砍加拿大油管,放非法移民25000进来,不知道对美国有什么好处?让更多的美国人失去工作。让非法移民来吃纳税人的钱。就是为了自己增加票仓。。。
回复 随笔 2021-2-15 12:28
ksliu: 这些话,听起来像是在安抚对方。
这应该是老麦的真情表达,最恨,最怨川普,最直接的受害者当属老麦,痛失参议院多数党党魁的席位,所以两次言辞激烈地在参议院会议上谴责川普,怂恿自己的老婆第一时间辞职,和川普决裂。
老麦最后6年的政治生涯,梦寐以求的目标就是重新夺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的宝座。为此,他又离不开川普的支持者,所以不能投票弹劾川普。
其实,结果早知,弹劾总统就是个形式,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都没有要求证人出庭,草草就结束了。但老麦的选择还是颇费心机滴,权力真的很诱人。
回复 ksliu 2021-2-15 11:04
随笔: 老麦讲话最精彩的部分:

“的确,正义的故事明确提醒人们,尽管前任官员没有资格受到弹劾或定罪,但他们仍然有可能在普通司法法庭受到审判和惩罚”。
“我们在 ...
这些话,听起来像是在安抚对方。
回复 rubin 2021-2-15 08:45
那些冠冕堂皇的人,太肮脏了!可怜我们的那些纳税钱,就由得他们那样去玩弄小聪明。自己花钱怎么玩,我不在乎,拿着我们辛苦劳动的纳税钱去玩,真他妈的恶心!
回复 linling 2021-2-15 07:29
我不喜欢川普,但是他已经下台了,何必和他没完没了浪费国家资源。包容不同政见求同存异是民主国家的核心价值观。祝老先生新春快乐,情人节快乐。
回复 随笔 2021-2-15 02:19
ksliu: “一手造成”?言重了,他哪里有这么大的能量?
麦在周五20分钟的发言里,对川普的“谴责和控诉”绝不亚于民主党。
也就是说,麦在总统任职期已经明确总统有罪,也自知不可以对前总统进行弹劾。但在可以弹劾时他拒绝召集参议院开会,一直拖到川普下台。
现在,(麦认为)有罪但不能弹劾的局面不是老麦一手造成的吗?
我到真不在乎川普是不是被弹劾掉,不过真的很恶心老麦的所为。
网上几乎没人为他说话,一片骂声,最集中的,
1,你既然知道不可以对前总统弹劾为什么拒绝在川普下台前开会。
2,(听了麦的发言)无法相信,没法理解他怎么会投出反对弹劾的票。
回复 随笔 2021-2-15 01:59
ksliu: 我理解他的意思是特朗普有“过错”,有“责任”,但是还没有到“犯罪”和需要“弹劾”的程度。如果我的理解没有错误,那么我同意他的看法。 ...
老麦讲话最精彩的部分:

“的确,正义的故事明确提醒人们,尽管前任官员没有资格受到弹劾或定罪,但他们仍然有可能在普通司法法庭受到审判和惩罚”。
“我们在这个国家拥有刑事司法系统。我们有民事诉讼。而且前任总统也不能免于被追究责任。”

我理解:老麦,又不想川普活,又不想为川普的死承担责任。

“Indeed, Justice Story specifically reminded that while former officials were not eligible for impeachment or conviction, they were "still liable to be tried and punished in the ordinary tribunals of justice."
"We have a criminal justice system in this country. We have civil litigation. And former Presidents are not immune from being held accountable by either one.”
回复 ksliu 2021-2-15 01:53
随笔: “我们无权对一名前(总统)officeholder,现在已是普通公民的人定罪,解除其职责。。。显然,强制性刑罚不适用于离职的人” 拜托了,这不就是他一手造成的吗?
“一手造成”?言重了,他哪里有这么大的能量?
回复 ksliu 2021-2-15 01:50
随笔: 这是老麦20分钟讲话里的原话:“ We have no power to convict and disqualify a former officeholder who is now a private citizen.”
我们无权对一名前(总统 ...
佩洛西认为“弹劾的时间问题”是麦的借口。
回复 随笔 2021-2-15 01:45
ksliu: 佩洛西认为这不是麦康奈尔的理由,而是借口,她说:the issue of timing 'was not the reason that he voted the way he did; it was the excuse that he used' ...
这是老麦20分钟讲话里的原话:“ We have no power to convict and disqualify a former officeholder who is now a private citizen.”
“ Clearly, he explained, that mandatory sentence cannot be applied to somebody who has left office.“

“我们无权对一名前(总统)officeholder,现在已是普通公民的人定罪,解除其职责。。。显然,强制性刑罚不适用于离职的人”

拜托了,这不就是他一手造成的吗?
回复 ksliu 2021-2-15 01:24
随笔: 他自己表示所以投反对票,因为川普已经不是总统,不应该被弹劾。
佩洛西认为这不是麦康奈尔的理由,而是借口,她说:the issue of timing 'was not the reason that he voted the way he did; it was the excuse that he used' (弹劾)的时间问题不是他投(反对)票的理由,而是他所用的借口。
回复 随笔 2021-2-15 01:15
ksliu: 我理解他的意思是特朗普有“过错”,有“责任”,但是还没有到“犯罪”和需要“弹劾”的程度。如果我的理解没有错误,那么我同意他的看法。 ...
他自己表示所以投反对票,因为川普已经不是总统,不应该被弹劾。
回复 ksliu 2021-2-15 01:07
随笔: 老麦活的好累,既要证明川普有罪,又不要弹劾他。结果生生把对现任总统的弹劾拖到对前任总统的弹劾。然后就上演了昨天这个把戏。前脚投反对弹劾票,后脚迫不及待 ...
我理解他的意思是特朗普有“过错”,有“责任”,但是还没有到“犯罪”和需要“弹劾”的程度。如果我的理解没有错误,那么我同意他的看法。
回复 随笔 2021-2-15 01:02
mgzww999: There's no question, none, that President Trump is practically and morally responsible for provoking the events of the day. No question about it,&quot ...
老麦活的好累,既要证明川普有罪,又不要弹劾他。结果生生把对现任总统的弹劾拖到对前任总统的弹劾。然后就上演了昨天这个把戏。前脚投反对弹劾票,后脚迫不及待的宣布川普“有罪”。目的达到,对有罪之人不能定罪,这脸是真厚!
老麦最经典的一句话,我记得大意是这些罪应该交给法庭审判。这就是美国的lawmaker。
回复 ksliu 2021-2-15 00:44
mgzww999: 我说的是事实,不是观点没有左右的问题。一边威胁要封掉我,一边又指责不容许不同意见。这是指责自己吗?
好吧,希望如此。

一个问题的讨论,如果互相对立的观点已经清楚摆在桌面上了,就不需要“你死我活”。停止争论只是删除不必要的后续争论,正是为了大家的友好团结。

我没有威胁你,只是警告你。
回复 mgzww999 2021-2-15 00:34
ksliu: 美国政治上的“极左派”和“极右派”的共同点,就是“极端”,思想极端的人没有宽容,其结果就是“分裂”。
我说的是事实,不是观点没有左右的问题。一边威胁要封掉我,一边又指责不容许不同意见。这是指责自己吗?在博客里只有博主是否容许不同意见的问题,因为只有博主可以删贴和封ID,其他人只是发表自己的言论,没有不容许博主和他人发言的权力。把对方驳斥得理屈词穷说不出话,这算不得“容不下反对意见”吧?
回复 ksliu 2021-2-15 00:32
mgzww999: 我怎么煽动分裂了?观点不同就等于煽动分裂?我能分裂什么呢?美国?把议会履行宪法职责说成是是往自己脸上抹黑,这是团结吗? ...
美国政治上的“极左派”和“极右派”的共同点,就是“极端”,思想极端的人没有宽容,其结果就是“分裂”。
回复 mgzww999 2021-2-15 00:29
ksliu: 我只知道是拜登总统在呼吁团结,我支持他。

你的极端言论是在煽动分裂,所以曾经被我禁言,希望你不要忘记。 ...
我怎么煽动分裂了?观点不同就等于煽动分裂?我能分裂什么呢?美国?把议会履行宪法职责说成是是往自己脸上抹黑,这是团结吗?我这里哪一句话是极端言论?
回复 mgzww999 2021-2-15 00:28
There's no question, none, that President Trump is practically and morally responsible for provoking the events of the day. No question about it," the Kentucky Republican said Saturday. "The people who stormed this building believed they were acting on the wishes and instructions of their president."

"And having that belief was a foreseeable consequence of the growing crescendo of false statements, conspiracy theories and reckless hyperbole which the defeated president kept shouting into the largest megaphone on planet earth," he continued.

McConnell said the deadly riot was the product of "increasingly wild myths" and "an intensifying crescendo of conspiracy theories orchestrated by an outgoing president who seemed determined to either overturn the voters' decision, or else torch our institutions on the way out."这是共和党参议院领袖对川普犯罪事实的描述。弹劾这种人是给民主党脸上抹黑,还是保护罪犯是给共和党脸上摸黑?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